close


6/5和6/6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的日子


因為這兩天都要上班,回家又要忙小孩


所以我們把慶祝的日子改在週日這天,


行程也才不會那麼的趕~難得有能出門吃大餐的機會


本來是想去王品吃飯的,但是我家語樂拔說:


王品在去年四週年時已經有去過了,今年換別的地方吧


那天在逛部格時無意中看到了晴空媽咪全家去極鮮火鍋那裡吃


看了裡面的食材,哇噻~天啊,怎麼那麼豐富新鮮啊~


所以我就跟語樂拔預約說:不然我們去吃極鮮火鍋好了


語樂拔也有去晴空媽咪的部格看極鮮的那篇文章,看了也很心動


就說好啊~那我們今年就去極鮮火鍋慶祝好了



要出發去玩了,樂寶貝開心的坐在後座,喊YA~


穿著榛豪媽咪送的藍色膨裙很古錐吧︿︿




6/7週日這天,我們十點半就從高雄出發到台南的極鮮火鍋


到這裡已經快中午十一點半了,一到那裡真是超多人的


排隊等吃的人排得落落長~差點擠不進去極鮮的大門


幸好語樂麻早在兩個多禮拜前已經有先預約了,


不然真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有位置呢?


逆看看~極鮮素不素粉大啊︿︿



消費方式及七種湯頭,拍個一張,省得打字打很久



湯頭:語樂麻點的是藥膳素食鍋,語樂拔點的是古早甘蔗鍋


語樂拔說我的比較好喝,甘蔗鍋的味道太淡了點~


不過我想還是看個人啦,至少我就覺得不錯喝啊︿︿


一點好餐,身負大任的語樂麻馬上快速的跑去拍照


為的就是要讓格友們能欣賞到極鮮的美食~



上圖是:蔬菜區,下圖是:各種肉類及火鍋料區


(那天光要夾個肉片,櫃前就擠了一堆人等著夾



上圖:生菜沙拉區,下圖:果凍ㄘㄨㄚˋ冰區



火鍋料區及海鮮區,食材頂新鮮的,補貨又快速,不怕等東西吃



上圖:餅乾點心區,下圖:飲料果汁區


你若以為飲料只有這些就錯啦,還有以下這些~



呷通海罐裝飲料區及呷通海多多布丁區,很可觀吧~


我是第一次看到,覺的很稀奇~



上圖:水果區,下圖:西點蛋糕區,都超新鮮的






各式調味料及湯頭區~


巧克力噴泉及免費暢飲到飽的可口可樂和雪碧~



這裡就是熟食及燒賣區啦,還有現做的壽司區~我沒拍到



滿滿一整間的客人,逆看看~空間素不素粉大,人素不素粉多呀



很乾淨的廁所~



一到那裡,我們就拿了滿滿一整桌的好料,努力的吃



語寶貝吃他最愛的麵食及海鮮,最忙的人也是他,滿場到處跑



樂寶貝連喝了兩罐草莓多多,現在幫她拍照,她都會說YA~



吃的差不多,全家人來乾杯吧︿︿



跟越來越會擺POSE的樂寶貝來拍個一張︿︿(這張超可愛)



語樂拔和語寶貝也來拍個一張吧︿︿


(爸拔看我到處亂亂拍,心情很不美麗



叫語寶貝幫我和爸拔拍個一張,這張拍的還不錯︿︿



吃到整個下巴都是布丁的樂寶貝,凡是經過她身邊的人


莫不高喊~阿娘喂,因為她把桌子及地板弄的很慘


讓我和語樂拔感到很丟臉啦~幸好服務小姐有先來掃過,拍謝尬



我們吃到快兩點時,才結帳離開,結果門外及門內依然


還是等了好多排隊等叫號的客人,天啊~這家生意也太好了吧


不過它的食材超新鮮的,食材樣式多到數不清,我們還有很多


都還沒有吃到呢,就已經吃不下了,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好了


後來我和語樂拔就去台南市區參考寶寶寫真照時


語&樂寶貝就要求要坐搖搖馬,讓他們玩一下也好~



這樣看~樂寶貝真的長大好多,變成一個可愛小女孩了︿︿



語寶貝也是最近長高了好多,今年終於要升中班啦︿︿


 


語樂麻想幫他們兩個拍個紀念價值的寫真照,又考慮到


價位及路途長遠的問題,我想還是多家參考好了~


畢竟台南真的太遠啦~


今年的結婚五週年還特地跑去台南的極鮮火鍋吃,雖然遠了點


但感覺真的有點大開眼界,食材和湯頭真的很棒~


我想一定是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所以感覺特別好吃也有吧。爸拔~謝謝你哦︿︿


極鮮火鍋


地址: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TEL:06-2097799


 



arrow
arrow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