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樂寶貝因為昨晚早睡,所以七點多就起來翻箱倒櫃啦~


語樂麻只好起來泡牛奶給樂寶貝喝,喝完後又放溫泉水給兩寶貝在浴室裡面玩水泡澡,


後來幫兩寶貝整理好後~已經八點半啦,我們就趕緊拿著餐券下去樓下吃早餐啦︿︿



飯店早餐也是採自助式的,有中式也有西式的,我和老爺都吃中式的,語寶就自己堅持要吃西式的



一大早樂寶貝的精神就很不錯,一直嘰哩呱啦的,開心的不得了︿︿



兩寶貝是坐不久的,一吃完飯,語樂麻就先帶他們到餐廳後面的平台玩耍,難得兩人都有看鏡頭~



語&樂一大早看到很美麗的風景,開心的不得了︿︿



語樂拔吃完飯也到平台來找我們拍照,語寶的姿勢還是那麼好笑~看飯店外的山景真是壯觀啊


一大早的就有許多遊客在溫泉區遊泳啦,看的我們心動不已,下次一定要來這裡混上一整天︿︿



接著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趕緊回房間收拾一下行李,要離去前在房間父子三人來張合照吧︿︿



接著就到樓下櫃台辦理退房,要離去前,請櫃台小姐幫我們拍張全家福,語樂麻好像抱著一隻洋娃娃



離開谷關時,一路上看到許多待修的道路,這都是921震壞的,不然就是大水沖壞的,造路的工人


真的很辛苦,謝謝你們的付出,讓我們有路可通行 本來爸拔要帶我們去德基水庫看美麗的風景的


可是飯店的人說那裡的路還沒修好,只好作罷︿︿ 樂寶啊一上車就睡著啦,她太早起來啦~



一路上看到山邊,種了許多這種包著袋子的果樹,也不知是什麼,亮閃閃的一大片,真是美麗,


我和語樂拔在猜這應該是甜杮吧︿︿ 這天的天氣就熱屬啦,出了一個大太陽︿︿



大約開了快一個半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達台中市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啦,早在很久以前,語寶貝就一直


吵著要來這裡看恐龍,趁著連休終於帶他和樂來啦,順便出來踏青︿︿



一到博物館不能免俗的,當然就是要努力的拍~拍~拍啦︿︿



一進到裡面,看到恐龍的模型,語&樂開心的不得了︿︿


此行我和語樂拔是不用門票的,因為老爺領有殘障手冊我又是陪同的人所以不用錢,而語寶因為在


110公分的邊緣,機車的服務小姐量了又量,才終於給我們放行,此次不收錢,看來語開始要算錢了



看到這個超大隻的恐龍會叫會動,語&樂開心的也一直跟著大叫︿︿



到處玩~到處看,這傢伙什麼都要插上一腳才行︿︿



在說地球的形成,及人類的出現~是個極富意義的博物館,很適合孩子們來個機會教育~


只是辛苦語樂拔要跟著我們到處亂亂走,快累屬啦,拍謝啦~爸拔><



古代猛瑪象的模型~我發覺樂寶貝現在越大也越會擺POSE給我拍照了哸︿︿



看恐龍看的目不轉睛的兩寶貝~可愛的樂寶貝還吐出小舌頭,可惜沒拍到她的正面︿︿



這是什麼恐龍~我忘記啦,不過我語寶貝倒是常把這裡的恐龍和他的恐龍王卡通混在一起啦


很喜歡語寶貝這一張很自然的照片︿︿



看到鱷魚的模型,兩寶貝看的超認真的,都已經說不能觸摸了,結果兩人還一直伸手進去摸,


樂寶都快爬進去啦︿︿


後來參觀的差不多啦,我們就出去售票口要買觀賞恐龍劇場的票,結果啊~竟然賣到剩五點那個


場次才有票,我們還得回高雄不可能等到五點啊,看來連休看恐龍展的人真的超多的,此時才下午


兩點左右,所以我們就開始想我們要去的下一個行程要去哪才好?


怕樂樂餓了,語樂麻就先泡牛奶給樂寶貝喝,結果她竟然不喝,出來兩天,到目前為止,她只喝了


兩次奶,其餘時間都不喝,為了玩,啊妳是都不餓妮~



我們先帶兩寶貝去博物館旁,踩踩青草地,語寶貝蹲下來就開始挖土玩沙啦,小孩真厲害什麼都能玩



不喝奶的樂寶貝,一樣也是大片青草地亂亂跑給我追,玩的不亦樂乎︿︿



玩了一下,語寶貝知道無法如願看到他想看的恐龍劇場,失望的嘴巴翹嘟嘟的,一直問為什麼?煩啦


後來啊~語樂拔就想到鹿港離台中市並不遠,我想吃的奶油酥餅也在那裡,所以啊~爸拔就決定


帶我們去逛鹿港老街,順便補償一下語寶貝啦,啊丟沒辦法這次沒看到,下次一定讓你看到啦︿︿



離去之前,請遊客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的照片,語寶貝的嘴巴依然還是翹嘟嘟的︿︿


等等哦~還有相關旅遊文章: 語&樂~谷關,自然科學博物館,鹿港二日遊︿︿(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