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要去鹿港老街閒逛,語這傢伙馬上在車上破啼為笑,還戴起我的墨鏡玩樂,小孩真是好命


一到鹿港小鎮,哇~因為連休的關係,人潮超多超不好停車的,我們的車停了大老遠~


再慢慢的走到鹿港老街,一路上就走走看看外加猛拍照︿︿



看到鹿港火車站的火車頭,語樂一家趕緊停下來拍個照,可是啊太陽好大啊,都快睜不開阿睭了︿︿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許多店家,看到了這兩家有名的肉包店大排長龍的,造成交通有些擁擠


啊素真有這麼好吃嗎?上圖那間是老龍師肉包店,下圖這間是阿振肉包,排隊等買的人爆多的



在走走停停時~看到了這一幕,語樂麻覺的好好笑哦,就把他拍下來啦,有握把的奶瓶真好用︿︿



好不容易走了超遠的路,終於看到鹿港老街了~



一彎進老街,哇~一樣超多人的,但處處充滿了古色古香的房屋建築,真的是老街呢︿︿



一到老街,當然也是要給他拍個夠啊~很喜歡父子倆的這一張,超自然的︿︿



看到一家賣小時童玩的店,語樂拔買了一罐吹泡泡水給語寶貝吹,算補償他沒看到恐龍劇場的份


語樂拔真是新好爸爸的代表啦,太寵愛孩子了︿︿



後來我們看到這家很特別的店,坐在店家前面鞋子造型的椅子上拍個照順便讓語樂拔的腳休息一下



樂寶貝也吵著要吹泡泡啦,她只會吸還不會吹,就拿給她做做樣子也好︿︿



趁空語樂麻趕緊走進店家隨處看看~這家店真是超特別的,店內賣的是高掛的燈籠,真美︿︿



繼續向前走,看到這家手工牛皮的鞋店,本想參觀而已,結果語樂拔買了一雙涼鞋送我,真感動︿︿



後來啊~又看到這個很特別的開罐花,只要兩天澆一次水就好,兩罐賣150元,我和語寶就一人選


一罐,我選的是小辣椒,語寶選的是草莓罐,老闆說大概兩個月他就會長大開花結果啦,真期待~



後來啊我們又遇到麵茶試喝,果真不錯又香又濃的,語&樂都很喜歡這個好味道,給人家喝了兩杯


所以語樂麻就買一包回家,調糊給他們兩個吃,一大包120大洋,還不錯吃︿︿



一路上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的,終於來到有名的老街天后宮啦,今天的天后宮香火鼎盛,人潮超多的


原來是有擲杯比賽,誰擲的聖杯較多,拿的獎品也就越好,首先要先拜拜,再來鑽轎,然後才能擲杯


因為排隊等擲杯的人超多的,要等很久,不然我們語樂一家就跟著去擲杯囉︿︿



我們坐在廟前看人家在擲杯,語樂拔就叫語&樂舉手拜拜,這可愛的一幕,忍不住又按下我的快門啦



後來已經五點多啦,時間差不多也該回高雄了,途經阿振肉包店,看排隊的人有比較少一些了,所以


我家語樂拔和語就跑去排隊,要看到底是有多好吃啊,都已經走到這邊了,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家這個小傢伙已經累的開始杜咕,把座椅用平,讓她躺下,不到一秒她馬上睡著,真的累啦︿︿



一路上看到超多人幾乎人手一盒的玉珍齋禮盒,我&語樂拔也去排隊買了一些丹路,回去送公司同事吃



好不容易走了超長的路,終於到我們停車的地方了,樂寶貝也醒來了,我們就開始在車上瓜分肉包


吃,厚~不是我在說的,真的很好吃哦,一咬下去馬上肉香四溢,肉汁多到讓你一口接一口,有多好


吃,看樂寶貝在吃就知道啦,難怪生意這麼好,此時我們有些後悔,才買了幾顆來吃,應該買一盒的


不過有嘗到就好,口感真的很讚哦︿︿ (不過還是看個人的口味比較準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啟程回高雄啦~一路上算通暢,沒怎麼塞車,途經台中的慈濟靜思堂,一直以來


語樂夫妻很喜歡慈濟的建築,優美又超莊嚴的,趕緊快速的給它拍下。


後來語&樂在車上玩了一會,兩人都累啦,才一下子就睡著了,此行語寶貝很讚哦,


雖然走了這麼長的路,我們有時坐在路旁休息一下再繼續走,他也沒叫累,真的很棒。


後來我們開到休息站,休息一下,已經晚上八點啦,就叫語&樂起床下來走走順便吃晚飯,


回到高雄已經九點半啦,洗個澡整理一下行李,才剛躺平一下子就馬上睡著了,真的累啦


兩天一夜的假期就此結束,此行行程很豐富,過的很愉快,也要謝謝辛苦的語樂拔帶我們出來玩


他的腳雖然無法長途走,但愛孩子的他,為了讓孩子有個美好的童年,還是硬撐著腳不舒服,帶


孩子們四處趴趴走,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老公,難怪孩子們都這麼的愛你,老公謝謝你哦︿︿


PS。語樂麻的<照慾症>不時在發作,從旅遊開始,上車拍,拍到旅行結束,我家老公都有些受不了


但每每看到部落格的照片亮出來,他又比任何人都開心,我的照慾症尊素A害啦︿︿


對了~順帶一提,此次的谷關統一度假村,我是買東森的套券,覺的很實惠又划算才買的


一泊二食,包括度假村裡的所有設施大都可以用,這樣才花了2980大洋而已


你看價格素不素粉美麗啊,不然平常訂房就要花上4-5仟以上,所以我覺的蠻便宜的


跟格友們一起分享,可參考各種套券行程,保證值得啦︿︿



 


純綷跟大家分享語樂一家的出遊日記,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回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