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文章標題是寫這樣呢~


話說弟弟與我們一起住已經很多年了,


去年九月我大弟跟我們商量要一起帶他女朋友回來家裡住,


那時我和語拔並不是很願意,


但為了弟弟,我仍答應讓那個女的住進來。


語拔還為此和我搞到氣氛不太好,為何不太喜歡那女生呢。


因為她家真的很複雜,還有弟弟跟他認識半年多,


她每次和弟弟回來,只敢躲在我家附近等弟弟出去,


從不敢進來家裡,只敢趁我們不在才偷偷跟弟弟一起進來,


真不知她在怕什麼?


還有家裡有時有一些事情都會麻煩弟弟幫忙用一下,


有次聽弟弟跟我說:


那女的,看弟弟常幫我們一些有的沒的,


就說現在他們在交往中,就要弟弟盡量以她為生活中心,


別常在為家裡的人忙,要為她而活啦,還講過3-4次


弟弟也不是很高興,就不太理她說的


我知道後,超生氣的,就問弟弟:


她憑什麼這樣說?你是她養大或從她家出來的嗎?


弟弟也不知該如何跟我說


以上幾點就讓我對她印象不太好了~


有時還無理取鬧到弟弟在工作中,常打電話來


聊天或查勤或要弟弟做什麼?黏的很~


弟弟又是對女生超好的人,只要做的到就盡量,


這讓我非常的火大~覺得這女生超不懂事的,


人家在工作,又不是在玩,電話一直打,


她自己有事情不會做嗎?


後來,她搬進來以後,相處這段時日,我只能說:


我真的無法接受她做我家的媳婦,


也不希望弟弟真的娶了她,不然一定會後悔的。


樂麻並不是很機車的人,也不是不好相處的人


絕不是故意在為難她或說她什麼,


只是她的所做所為,讓我無法對她有好感




71年次的她,超不會想的,總是依賴心過重,


什麼都丟給弟弟去做,她很愛弟弟但也超黏超依賴的,


有時還要弟弟幫她洗澡幫她按摩


吼~我都沒這樣要求過先生了,


先生也要工作和照顧孩子腳又這樣已經很累了


何苦去為難別人,將心比心,小姐~妳不會嗎?


她搬進來後,我不曾看她打掃過她們的房間,


連廁所髒了,衛生紙滿了,也不會去整理,都要我跟弟弟說,


弟弟再利用休假時間來做,


衣服也是弟弟拿去洗再收下來,煮飯也都是等弟弟下班回來


有時已經8-9點了,弟弟才煮來吃,或買回來吃。


(因為弟弟吃全素,所以我就沒準備他的份了,都他自己弄)


弟弟真的很會煮東西,煮什都很好吃,那女生什麼都不會,


都是被動的等在那,


也不會自己去買回來等弟弟吃或切好東西等弟弟回來再煮。


我真的看不過去,問弟弟說:


你都不會教她煮來兩人吃哦,一定要等你回來嗎?


沒想到這個傻弟弟竟說:


啊她就怕火啊你叫他怎煮?不然怎辦?只好我煮了。


我聽了差點昏倒,快企屬我了,那以後結婚有家庭小孩了怎麼辦?


我又問:那她不會先去買回來吃或把菜切好等你回來煮嗎?


傻弟弟又說:她這附近不熟,不知買什吃?


也不知我要煮什,要怎麼切?


厚~為她找的理由一大堆,你沒累屬不甘願是不是?


我家並不是好野人,容不得妳在家當少奶奶等在那讓人服侍


妳唯一的好福氣就是遇到我家這個傻弟弟啦




有時遇到我們在樓下,看到我們就頭低低的快速走過,


也不會打個招呼,很少有主動的,而且嘴巴也不甜,


啊我們是不認識嗎?都住在一起幾個月了。


她的理由都是:她會拍謝~她有恐懼症~


還有家裡水電費,自從他們去年搬回來後,


高的不像話,知道嗎?11-12月的我收到後,差點昏倒


竟高達5仟多元,一定是回來就關在房間裡一直吹冷氣吹不停,


電視看不停等我那個傻弟弟回來啦,然後晚上再繼續吹。


自己當護士的,照顧病人,衣服弄髒又只有一套,


那妳就該每天自己用手洗,


結果不是,妳每天只會等我弟弟下班回來,


跟妳的2-3件衣服一起丟下去用洗衣機洗


知道嗎?我曾經看過整個衣架上只有5-7件的衣服包括內衣褲,


我真的很想對妳大喊~


小姐,妳麻卡骨力A~不要這麼懶和被動可以嗎?


女生的內衣褲不是要自己用手洗嗎?


我們舊曆年全家都在大掃除,妳們自己住的房間,


難道不能努力一點自己清掃一下嗎?


妳也知道我們都在忙著整理家裡,妳不幫忙就算了,


躲在房間看電視就算了,結果還叫我那個傻弟弟下午要帶妳


回屏東去看妳母親,氣的我跟傻弟弟說:


你就去陪她就好,家裡事不用你做了。


小姐~妳從住進來,我不曾要妳幫忙整理家裡任何事,


因為妳是客人我是主人,


但一個過年,好歹妳自己住的用的廁所,清洗一下也不行嗎?


有時我和弟弟及語拔和兩寶貝會回去媽媽家聚會,


吃個飯聊天增進一下感情,


弟弟時常約那女的一起回去,她常逃避不要,


十次有八次沒有跟上的,總推說


她在不舒服,啊妳的體質有虛弱到這樣嗎?





後來我有跟弟弟說過,這女的真的不能娶,不然你會累屬


弟弟也說他知道,他也很後悔跟她交往,他說:


女生要搬出去了,我聽了,超訝異的問:


你也要搬出去嗎?


弟弟說:沒有,是那個女的而已,


我很懷疑的問:你們吵架了嗎?不然怎要搬出去?


弟弟說:沒有,總是覺得有點距離較好,兩人常膩在一起也不好?


他也很不高興,每次家庭的聚會,大家要回去吃飯聊天,她總是不要,


而且她說住我家很沒自由,我們都會管東管西的。


哇哩咧~這是什麼理由,我叫你們水電要省點用,這樣有錯嗎?


你們的房間和廁所要清理乾淨也不對嗎?


衣服累積到一定量再洗,不然就用手洗,沒道理嗎?


搬出去也好啦,省得我看到這些有的沒的,多生氣而已,


既然想搬出去了,就代表以後見面的機會也等於沒有了?


大家沒相看就不會兩相厭了。


那個女的,要搬走也是偷偷的快速搬走,連跟我們說一聲也沒有


真是超沒禮貌的女生啊


我趁機跟傻弟弟說:既然要保持距離,你自己就真要下定決心才行


弟弟說:他知道,但不能一下子就抽身,不然那個女的會受不了的,


之前弟弟有跟她提過,先暫時分開一陣子再說:


沒想到,她竟然拿刀把自己的左右腕都割了,


是割不深但恐喝弟弟的意味濃厚,所以他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厚~幸好搬出去了,不然死在我家看怎麼辦?


不是樂麻壞心,而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最看不慣那種什麼都要依賴別人,又被動懶得要命的人,


我想~她什麼都不會,又超依賴傻弟弟的,這輩子他們是牽扯不清了


因為我那個傻弟弟會幫她做的,再找別人不一定會幫她做東做西啦


搬出去了,眼不見為淨,管你們如何交往?要牽扯多久?


傻弟弟要做多少她的家事,我都不想管了,


因為講也講過了,講不聽累的也是你的事,


有時還會跟我生氣,喂~我也是為你好耶


人家說:愛到卡慘死~就是這樣的。


我打算,那個女的搬出去後,


傻弟弟回來家裡睡覺一個月不超過十天的話,


我一定會要他搬出去的,因為心不在這裡,還保持距離哸~


省得把我家當成旅館一樣,要回來就來,要出去就出去哦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她有什地方,讓你喜歡的呢,我想破了頭,


就是~沒有,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優點。


不過~只要別來當我家媳婦就好了,我們全家都不會同意的。


格裡也有很多七年級的媽咪,奇怪了,平平都素七年級的,


怎麼差這麼多?這麼不會想哸~


格裡的媽咪們都超棒的偏偏我家就遇到一個不會想的,唉~


以上是樂麻的碎碎念,格友們就別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