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拔&樂麻超珍惜的兩心肝,語寶貝&樂寶貝︿︿


繼上篇文章,給語拔加油打氣的格友真的很多


真的超感謝就甘心的好格友們,樂麻和語拔能認識你們真的好好

一定是我們有燒好香啦,老實說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回應給我

我記得我有把回應關起來啊,莫非是我在修文章時,它又回復了

我也不知道你們都邊含著淚眼邊吃飯,

口素樂麻只是純綷想把當初受傷的回憶記錄起來而已,

絕不是要賺你們的熱淚,

你們別打樂麻哸,不關我的事哦。偶發素啦

其實看到你們誠摯的加油聲,樂麻看你們的回應也是邊看邊哭

謝謝妳們的加油打氣~

語拔叫我要好好的跟你們說聲謝謝︿︿

我和語拔會快樂的過每一天的,一人哭一次算扯平了哦~

再次對你們這群好格友說聲~感恩,樂麻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哦

 

 

 

前幾天語寶貝洗完澡,語拔幫他穿衣服時,語問語拔說:

爸拔,你的腳哸?怎麼會不見了?

語拔笑著跟他說:爸拔的腳壞了,所以切掉了

語說:腳壞掉了哦,那還會再長出來嗎?

語拔說:壞了就不會再長出來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愛惜

我們身上的每一個器官,不可以隨便殘害他們哦

不然沒了就沒了,懂嗎?

語寶貝就似懂非懂的說:好,我知道了

樂麻在一旁聽到父子間的對話,蠻心疼的

語拔真的很渴望他的腳還是存在的

他曾說若用他身上所有的財產能換回他的雙腳,他也願意

語&樂越大一定會知道自己的父親和別人的不一樣

將來他們不知會不會加倍疼惜他們的父親呢?

我得好好的教育他們才行

 

 



               我的老公是個很堅強也很開朗的人,

他從不以自身的殘缺而哀聲載道或怨天尤人的哭喊


自己的悲哀或博取他人的同情,他樂觀堅強的過每一天,


他看不起那些好手好腳的人,為何工作不認真做,


只是想些偷朦拐騙的技倆來騙人,他也不喜歡,已經殘缺的人,


已成事實了,卻一直沈浸在自己悲傷的世界中,那會影響身旁家人心緒的


他不喜歡讓自己陷入低潮,他喜歡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他也不喜歡凡事都靠別人,他要的是自己來,不給人家添麻煩,他會拍謝


他要人家看他跟正常人一樣,他義肢一穿長褲一遮,跟別人沒有不同,


他就是他,他沒有跟別人不一樣,只是有時走多站久了,需要休息一下


他不喜歡成為別人的負擔,他從沒給樂麻造成困擾或負擔過,


反而家事孩子他顧的面面俱到,顧的比我還好,他並不覺得他不能做,


等在那裡,累死別人~


他唯一讓我最累的時刻是~他剛從義肢中心回來家裡的時候,

 

那時租透天的房子住,語拔發生事情後,過了半年多才回家,

 

上下樓梯都很不方便,樂麻和我弟弟就會輪流背他上下樓,

 

幸好我夠強壯,才背的動他,不過語拔那段日子也瘦了好多,有十公斤吧

 

弟弟也很貼心,老公有什需求或協助,他都會很樂意的幫忙,

 

有了弟弟,說真的我輕鬆許多,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

 

真的很感謝有弟弟跟我們住在一起,幫忙我們,感恩

 

老公我很幸運能夠嫁給堅強樂觀的你,

 

一定是我上輩子好福氣,才能嫁給這麼棒的你吧

 

也許你不比別人帥,家裡也沒什麼錢?

 

什麼都要靠自己打拚出來,但你給我的是十足的安全感,

 

並不因為你腳這樣了,安全感就少了,或離棄你。

 

老公我真的很感謝你哦~

 

雖然有時你仍深受腳痛之苦,也因常穿義肢磨破了皮,常常需要擦藥

 

你勇敢堅強的讓我心疼,我要感謝體貼的你,幫我照顧小孩,

 

幫我做家事,也幫我很多的忙,雖然我們有時會有爭吵,誰也不理誰,

 

但我知道你的貼心是無人能比的,老公真的謝謝你

 

我很感謝你對我的疼惜,我知道你腳這樣了,親子活動無法盡心盡力,

 

也不方便行走太長遠的路,但有時我想去逛夜市,吃飽後,

 

你仍會帶著我和孩子去逛一下,我知道你是不想掃我們的興,

 

我也不敢逛太久,總是匆匆一瞥,就逛完了。

 

雖然我不是個十全十美的老婆,但我也從不會嫌棄你現在的樣子,

 

在我心裡你從沒變過。

 

你依然是之前的你,沒變的

 

變的只有你更成熟好看了,在我心裡你是很帥的男人,

 

不過你排第二帥啦,第一帥當然是我的情人~語寶貝囉︿︿

 

也謝謝你包容有時任性或跟你耍嘴皮的我,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你的身體,我只希望你能把菸癮戒掉,

 

就算不是為了我,也請為孩子們著想,

 

你可以好好的愛護你自己的身體,把菸戒了嗎?

 

你總說你沒辦法答應我,因為你仍會偷抽,不如不失信於我,不給我承諾

 

 但你當初都能努力克服身體上的疼痛,成功的穿上義肢,那股毅力呢!

 

3/5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我為你許下的願望之一~戒菸,

 

真的衷心的希望你能戒菸成功︿︿

(重點是你若戒菸成功,我就能得到戒菸獎金啦

為了COCO你就拚了吧

 

愛你的老婆及語&樂獻上我們的深吻~

 

 

 

關於語拔的義肢,還有一則好笑的故事跟格友們分享︿︿

語拔在義肢中心那裡穿義肢學走路時,

腳踝那裡可以調整高低來配合你身高的比例,

語拔大約170幾公分高,教練幫語拔調好高度後,讓他開始學走路

有天語拔在學走路時,跟教練問說:

教練,這個義肢可以調到180公分左右嗎?

教練說:可以啊?不過你調那麼高做什麼?

語拔說因為我老婆嫌我不夠高,就問說可不可以調到180公分左右

教練笑出聲說:

原來是老婆在問哦,是可以,不過太高你在走路不好走,ㄟ撇哦~

語拔聽了後,就放棄180的身高,維持原樣就好了。

(其實樂麻自己也沒有多高說,還嫌語拔矮啦

 

有時語拔還會拿他的義肢跟人家開玩笑,真是有夠樂觀的人,

 

不把自己的殘缺看的那麼重。

 

老公謝謝你的犧牲付出,我們才能擁有這麼美滿的家庭,再次感恩你哦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啊將來你可別嫌棄我哸︿︿


 

 

 

 

語拔的相關文章: 刻骨銘心的傷痛(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