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語寶貝拿著那麼大的汽球,不知道會不會被汽球拉上天空︿︿


 


相信很多爸媽,都很喜歡問自己的寶貝以下的問題,樂麻也不例外^^


 

有天開車要去接樂樂下課.樂麻就問語寶貝說他愛爸爸或愛媽媽?

 

語寶貝就回說:愛爸爸愛媽媽也愛妹妹啦.全家人都說了.

 

誰都沒漏.誰都不得罪.高招.

 

記得樂麻的小弟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樂麻也問過小弟這個問題,

 

只見小弟皺著眉頭,想很久~才吐出一句:

 

姊~你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耶 ><

 

你家的寶貝有更好的回答嗎?一起分享吧!

  

 

 

一天看到電視在播禁菸標誌的廣告.語寶貝看到後就說:

 

老師說有這個標誌是不能抽菸的.

 

語拔就對語寶貝說 VERY GOOD,這是禁止抽菸的標誌.

 

結果語寶貝就轉頭對語拔說:

 

那爸爸你的煙也要戒起來,不可以抽了.知道嗎?

 

語拔就臉紅的回說:好啦好啦.管家公一個. 

 

<呵呵~活該,被兒子訓了吧,兒子~說的好^^>

 

 

 

以下是樂麻和語寶貝的對話,樂麻聽了感到很好笑,覺得語寶貝

 

說話越來越像大人了^^ 

 

語拔的公司發禮券了,這天樂麻和語拔就帶兩個寶貝去鬥牛士吃飯.

 

吃到剩下點心時,語寶貝和樂麻突然發覺,好像有一小段時間沒看到語拔了.

 

就問語寶貝說:語,你知道爸拔去哪裡了嗎?怎麼那麼久都沒看到他呢.

 

語正在認真吃點心,就回說:對哸,都沒看到拔~不知跑到哪裡了?

 

我們兩個停了一下,語寶貝繼續吃著點心,天外飛來一句:

 

麻~你老公一定又跑去外面抽箊了啦><

 

樂麻點點頭說:嗯,我想也是!

 

語寶貝又說:妳要貼了啦.

 

樂麻這次搞不太清楚,回問: 貼~要貼什麼啊?

 

只見語嘴巴依然沒停下來的繼續吃,但手指著前方的牆壁說:貼那個啊.

 

樂麻一看,恍然大悟的回說:哦~原來是禁菸的標誌啊,沒問題那我們待會

 

去逛大賣場時,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再幫麻找看看.

 

語寶貝馬上說:沒問題!

 

樂麻又問:不過,語~你想應該貼在哪裡呢?

 

語馬上回說:嗯~就貼在爸拔的嘴巴上好了,你覺得咧~

 

樂麻覺得這方法不錯,馬上對語寶貝說:嘿~GOOD IDEA就貼在爸拔的嘴巴上.

 

話完,語寶貝又繼續吃著自己的餐點,樂麻後來越想越好笑.

 

想著這是四歲娃兒跟自己阿母對付阿爸的對話嗎?真的超好笑的.

 

不久,語拔回來了繼續吃著自己的餐點,看著我說,妳在笑什麼?

 

樂麻就把剛才和語寶貝的對話跟語拔說.

 

只見語拔對語寶貝說:兒子,你出賣爸拔我哦~

 

只見語寶貝一臉正經的繼續吃著餐點,瞄了語拔一眼說:

 

爸拔~你真的要戒煙了啦.

 

(哈哈...樂麻我樂的輕鬆在一旁看你們父子的對話,心想~

有兒子管你這個爸拔,你才不會嫌我這個老婆囉嗦啊,

將來再加一個小樂樂管爸拔,看你還戒不戒,呵呵呵~)

 

我家語寶貝講話,真的越來越像大人了,所以樂麻舉凡任何事,

 

都會跟他說,這樣才會讓他有參與感及瞭解家裡的任何動向哦.

 

 

 

樂麻自己的糗事:

 

有天語拔去公司聚餐,樂麻自己和語寶貝就煮麵來吃,

 

想著還有前天剩的鹹酥雞.也弄熱來吃好了.

 

就從冰箱拿出來,用盤子裝好,接著就把微波爐插上電,設定好就開始烤了.

 

期間樂麻就忙著去煮麵.等微波的時間一到,就發出嗶嗶嗶的聲音~

 

語寶貝本來在看電視,一聽馬上對著我說:麻~我來拿就好了.

 

說完,人也到微波爐前把門壓開了,沒想到,語寶貝突然叫著我說:

 

麻~那個鹹酥雞哸?怎麼沒有在微波爐裡面?

 

樂麻在廚房忙,就回說:怎麼可能沒有在裡面?

 

說著人也閃出廚房,往微波爐一看,耶~真的沒有鹹酥雞的踪影?

 

結果語寶貝看向餐桌才發現說:麻~鹹酥雞在這裡啦.

 

你忘記放進去了啦.厚~我會被妳打敗啦.

 

原來鹹酥雞還冷冷的擺在桌子上納涼,樂麻插好電後,

 

忘了把東西放進去就按鈕微波了.

 

自己越想越好笑,這次真的把東西放進微波爐後,不忘叮嚀語寶貝說:

 

嚧~媽咪的糗事,爸拔回來你不可以跟他說哦.知道沒有?

 

不然媽咪會被他笑的,拜託囉.

 

語寶貝,滿嘴跟我回答:嗯,我不跟爸拔說的.結果他自己還在偷笑.

 

結果等語拔一回來後,語寶貝就迫不及待的一直嘰嘰喳喳的跟語拔

 

講個不停,邊說還邊笑.

 

幸好語拔有聽沒有懂,只知道樂麻做了一件好笑的糗事而已.

 

不然一定換他笑我了,樂麻早也知道叫語寶貝別跟爸拔說,是不可能的啦.

 

他可是我們家有名的管家公+擴音機呢!

 

 


 

以上就是語&樂的童言童語篇,謝謝格友媽咪們的蒞臨觀賞~

 

語&樂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