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天爸拔幫小樂樂挖耳朵時,媽咪看到那個超好笑的表情,拍下來的~~


 


每次語寶貝和樂寶貝給爸拔掏耳朵時,就會出現那種翻白眼兼飄飄欲仙的畫面啦~~


 


真是超卡哇伊的啦。。。


 


很奇怪,小朋友是不是都很喜歡挖耳朵啊...語寶貝也是常吵著要挖耳朵,啊又不可以常挖啊.


 


爸拔只好在他吵著要挖耳朵時,就會故做玄虛一下,就在耳朵附近攪來攪去,這樣他也好...而且


 


還會舒服到呼呼大睡呢。。。這招還蠻好用的,不過耳朵還是不能常挖啦~~


 


不過小嬰兒的耳朵真的粉髒的說~~雖然也有在給他洗澡時順便擦一下,不過一個禮拜不清一次、


 


還是會有很多污垢的...樂媽咪想,這應該跟他們的耳道較淺較短有關係哦~~


 



爸拔,好久沒挖耳朵了,快~快~快~小樂樂我可是等很久了哸。我準備好了唷~


 



嗯。。對啦,就是那裡,真的很舒服的說~~


 



舒服到都快睡著了說。。。還是阿爸你瞭解,樂樂我喜歡給你掏耳朵。阿爸我愛你哦~


難怪每次語哥哥都吵著要你掏耳朵啦~~以後小樂樂我也要哦,阿爸,你可不能偏心哸。


 



待我翻個身,換另一邊後,再巧個舒服的姿勢再繼續吧~~哦,快睡著了啦~~


 



 


噢。。。對啦,阿爸還是你瞭解我要的~~舒服到我都睡著了說,差點流下口水來,人家樂樂我


 


可是名優雅的淑女呢,要是給格友媽咪們看到,就不好意思了啦。


 


哈哈,阿爸,你可以再繼續挖耳朵哦~~


 


我跟周公下棋時還是感覺得到的啦~~阿爸,樂樂會永遠都愛你的哦。


 


你以後還要常幫我跟語哥哥挖耳朵哦,聽到了厚~~


 


在此謝謝寶貝媽咪幫樂樂家做了好漂亮的底版,樂樂&語哥哥會時常去拜訪你的啦。。。


 


寶貝媽咪.我們愛你哦。。。換了底版後,格窩變得更美了啦~~來,樂&語親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