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4這天週一 


這是和娃家出外遊玩的第二天,第一站我們先到"知本原生文化園區"走走


接著第二站我們就開到"初鹿牧場"去蹓小孩


 


 


 



哇 這一大片的青青草原,看起來真是舒服啊


好想躺下來 在草地上滾過來滾過去哦  


 


 


 



站在青青草原前,幫姍寶貝來拍個"卡哇伊"的一張吧 


 


 


 



我們買票進入牧場,沒多久 就看到一旁綁著兩匹馬兒


就去買了三袋紅蘿蔔,餵馬兒們吃,孩子們餵的很開心 


 


 


 



丫多&樂寶貝還蹲在一旁,監督馬兒進食的情形 哈~


 


 


 



大膽的樂寶貝還順手摸了摸馬兒的毛,要它們快快吃哦 


 


 


 



邊拿給馬兒吃,邊在一旁碎碎唸的,丫母我聽了就覺的好笑 


內容是:你要快快吃哦,知道了沒?


 


 


 



蹲的好痠哦,最後乾脆坐下來,餵馬兒吃紅蘿蔔,卡輕鬆啦


因為衣服不是她在"入"的,洗的人是她那辛苦的丫母 


 


 


 



最後乾脆一整包,全丟給馬兒去啃個夠


我看遊客們,餵養的這麼熱烈,馬兒早就吃不太下了,又不得不吃 硬塞 


 


 


 



語寶貝很棒哦,用著很正確的手勢餵養馬兒


這樣才不會被馬兒的牙齒,咬傷哦 


 


 


 



我們進入牧場的商品販賣部,買了牛奶和奶酪出來一起品嚐


孩子們就在一旁跑跑跳跳的,玩在一起


他們很愛在這裡玩耍哦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水管,定時會噴灑出水霧來,孩子們開心到不行,一直狂笑 


 


 


 



看他們四個笑的這麼開心,但衣服都微濕啦 


 


 


 



我們繼續來到,製作鮮奶的機器前,看著鮮奶是怎麼包裝完成的 


 


 


 



接著我們來到"可愛動物區"孩子全圍在這裡看著羊兒們 


 


 


 



可愛的樂寶貝,趁機摸了摸小羊的頭,順便欺侮他們一下 


 


 


 



這就是欺侮小羊們的結果


語樂寶貝把一堆稻草全撒在小羊們的頭上,真的好調皮啦  


 


 


 



來到噴水廣場前,幫兩位同班同學合拍一張 


 


 


 



剛好遇到噴水時間,孩子們都故意跑去碰碰水 


 


 


 



尤其是皮阿多&皮小樂,靠的最近了 


 


 


 



碰完水,趕緊跑開,衣胡都濕一大半啦 


 


 


 



還故意跑進去噴水裡,讓它小淋一下再跑出來


語樂媽咪和娃媽,已經喊到快無力了 但沒人理我們


因為換洗衣服在車上,幸好這天天氣不會太冷 


 


 


 



一旁有乳牛造型的看板,幫孩子們拍拍


但他們都不太配合,不是捉來這一隻,就是跑掉了那一隻 


 


 


 



幫語樂兄妹合拍一張,這一張我就巧了好久喊到快沒聲了,才拍到 


 


 


 



這是語樂丫爸,趁我去上廁所時,幫樂寶貝拍的大大笑臉


很愛笑的這麼甜美又可愛的樂寶貝,啾~~~


 


 


 



走在花間小徑裡,發現的紫色花朵,好像風玲一樣 長的很美呢 


 


 


 



樂寶貝在廣場那裡玩噴水都玩到頭髮半濕了 


 


 


 



幫樂寶貝和美麗的花兒拍拍照,古錐尬 


 


 


 



很愛樂寶貝和青蛙伯爵合照的這一張,這是她主動上前,叫丫母我幫她拍的 


 


 


 



這兩個同學,邊跑邊追邊玩,感情很好呢   


 


 


 



在初鹿牧場,逛了一會兒,我們還要趕去下一個地方,準備離開囉


很喜歡娃爸背著姍姍的這一張照片  


 


我們離開這裡已經12點半了,趕緊趕去台東有名的榕樹下吃米苔目去


等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排隊輪到我們,因為累了,就不想再拍照了


那排的落落長的隊伍,真是盛況空前啊,都快造成馬路塞車啦


大致上來說,我個人覺的挺不錯吃的,而且價錢很便宜哦


等我們離開這裡,已經下午2點多了,看我們排的有夠久才吃到傳說中的米苔目 


接著跟娃媽咪一家去找她住在台東的同學,由同學做導遊帶著我們去玩


 


 


 



在3點多左右,我們跟著娃媽同學的車,來到著名的景點"風車城堡"


這時天氣陰陰暗暗涼涼的,感覺挺浪漫的呢 


這裡我給他打上90分,很讚哦,如果餐點再多一點的話會更好的


 


 


 



如果不是娃媽同學這在地人帶我們來,我們還不知道


原來台東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啊,從山上看下去的景色真是美極了


第一眼,我對這裡的感覺好極了,謝謝娃媽的同學哦 


 


 


 



看著這馬啼型的水池和美麗的風景及修剪整齊的草皮


感覺 如果可以在這裡住下來多好啊? 


其實這裡也是民宿,可以預約住宿哦,聽說常常客滿就是了


 


 


 



一來這裡,孩子們全圍繞在水池旁看有沒有小魚 


正面看,民宿的樣子,蓋的好美呢,感覺好像教堂一樣 


在這裡舉辦婚禮,一定浪漫極了,何必跑到外國去厚 


 


 


 



這是我們點的下午茶餐點,鬆餅和泰式餅乾,還不錯吃哦


飲料有:香柚茶和薄荷茶,熱熱喝真讚 


 


 


 



等待餐點到來的空檔,幫姍寶貝拍拍照


這一張有小女人的撫媚呢,水啦 


 


 


 



店家的招牌之一:風車奶酪


姍寶貝說很好吃哦,又濃又香的 


 


 


 



這就是娃媽咪的同學


很好相處又親切熱情的一家人,很開心這天能夠認識你們一家 


 


 


 



而且娃媽同學的兩個寶貝,都好乖巧哦,真是讓我羨幕啊 


 


 


 



大家很開心的坐下來,一起喝茶聊天,感覺超棒的


很喜歡這麼悠閒的時刻,雖然語樂家跟娃媽同學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大家相談甚歡,一點也不感覺是第一次見面哦 


 


 


 



語寶貝很愛這張膨椅,在這裡滾過來又滾過去的


那皮小樂呢,怎麼沒有看見她的行蹤啊,原來在車上就已經夢周公去,還沒醒啦


趁現在我趕緊把握這難得的悠閒時光,等那小魔女醒來 我就有得忙了 


 


 


 



幫語寶貝和假蛋糕拍拍照 


 


 


 



語寶貝你吃蛋糕 是吃到在看哪裡啊?


娃媽同學,看到都在後面哈哈大笑,就拍謝ㄟ~


 


 


 



都說難得悠閒了,那語樂媽麻我就不客氣的,也來吃個假蛋糕吧 


 


 


 



拍不夠,我和語寶貝又移到外面去繼續拍拍 


 


 





在外面,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請語寶貝當我的小模


幫他拍個夠,這天我家的帥哥哥,POSE擺的很好哦 啾~~


 


 


 




語寶貝&姍寶貝一起跑下去敲這幸福的鐘


噹噹噹的 兩人玩的不亦樂乎,幸好店家沒有出來趕人 


 


 


 



攔截到姍寶貝,跟乖巧的她合拍一張,這是我們倆的第一張合照哦 


 


 


 



娃媽一家拍拍,不過娃爸 你一定要站的這麼正經嗎?麥假啊啦 


 


 


 



嘿啦,這樣做就對了啦 搞笑一點,我才不會覺的語樂家不正經啦 


哎呀 我都忘了請娃媽咪幫語樂家,在這裡拍張全家福了,真是可惜 


 


 


 



語樂媽麻我很愛 語寶貝這麼帥氣的架勢哦 酷的不得鳥 


 


 


 



回到餐廳裡坐好,請語寶貝幫語樂父母拍張可愛的合照 


 


 


 



這時搗蛋的樂寶貝也起床了,語樂父母趁她還沒回神過來


貼上海苔,變裝搞怪一下  


 


 


 



真是被靚香團給附身了,連外出遊玩


也不忘和老公扮醜一下,幸好我家老公還挺配合我的 哈哈 


 


 


 



這是小花,老公很被動的跟著我做動作


語寶貝則是拍的哎哎叫,一直喊著不要再幫我們拍了啦 


 


 


 



樂寶貝睡飽回神後,很快的就跟大家玩在一塊,椅子都快翻過去啦 


這個時候,說真的 四個孩子好吵哦,真怕會被列入黑名單


 


 


 



好愛樂寶貝這麼調皮的表情,小臉蛋全皺在一起,古錐尬 


 


 


 



樂寶貝也要和這假蛋糕拍拍合照 


剛睡飽的她,臉蛋紅噗噗的,可愛到不行,好想咬一大口哦 


 


 


 



假裝吃一口,樂寶貝對這個假蛋糕,超有興趣的,眼睛都閃閃發亮 


 


 


 



結果 真的給假蛋糕啃了下去,樂寶貝啊 這蛋糕不可以吃啦 


 


 


 



後來精神恢復的差不多了,樂妹妹就走出去水池 蹲在那看有沒有小魚


紅通通的臉頰,真的好可愛啦 


 


樂妹妹 超可愛三連拍  


 







真是超可愛又俏皮的表情,樂寶貝也很愛這麼美的地方呢  


雖然睡醒後,頭髮亂了一大半,但看起來還是這麼的可愛啦


(拍謝哸 我的老王又跑出來了,別理我啦 


 


看看時間,差不多快五點了,我們還要趕回高雄呢


結果要結帳時,娃媽的同學已經搶先把下午茶結帳了,厚 就拍謝A啦 


要離開"風車城堡"時,天色也越來越暗,細雨也下個不停,大家趕緊上車


後來娃媽的同學又熱情的邀約我們一起去台東大武吃晚飯


我們一直推卻,還是不敵他們的熱情,車子開到大武已經晚上6點半了


只好跟他們到熟識的海鮮餐廳吃晚飯


 


 


 



叫了這滿滿的一桌菜,很澎湃 口味也是超好吃的 


 


 


 



張羅孩子們吃飯飯的"娃媽同學一家" 


 


 


 



肚子餓了,努力吃飯飯的"姍多一家"  感覺表情上真的累了


 


 


 



還在努力裝俏皮兼拍照的"語樂一家" 


 


 


 



一路玩下來,大家都有些累了,肚子也餓了,賣力的吃飯中


只有補完眠的樂妹妹不忘看鏡頭,比YA給我拍拍 


 


後來啊 這一頓晚餐,精明的娃爸先跑去結帳,還被娃媽同學小唸了一下


娃爸 你真是做的太好了  這時娃媽同學的公婆也來了


知道我們已先付完帳了,又跑去給店家小唸一頓,店家又把錢還給我們


改由同學的公婆付帳,厚 更拍謝了


下午茶你們請就算了,連晚餐也變成同學的公婆幫忙出,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在這裡 很感謝娃媽同學一家的熱情款待,你們真是太熱情啦 


說好囉 下回有機會來高雄玩,記得要來找我們兩家開槓哦


語樂家 超感謝有這機會,能夠認識娃媽一家和同學一家人的


感恩恩  


後來吃飽飯,大家還站在店門口哈啦閒聊了一會


才意猶未盡的上車 準備趕回高雄了


樂寶貝也差點把店家的"拉布拉多犬"帶回家


才一下子時間而已,就培養出不錯的感情,牽著大狗狗散步去


好佳在,目的沒有達成,不然車子哪坐的下啊?


上車沒多久,媽麻我就交待語樂寶貝趕快睡一下,不然要過山路了


暈車就不好了,語樂也很聽話,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路睡回高雄的家,結束了我們和娃媽家兩天一夜的台東遊


不過這趟台東遊,雖然很有趣,但感覺好像都在開車一樣,也是挺累的呢


愛玩又要唉的人,也是我啦,因為坐車子也是挺累的


下回再有連休的話 我還是想帶著孩子們出去趴趴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