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0這天週日 


閒來無事的語樂媽咪很久以前就答應語樂寶貝


要帶他們到娘家附近的柴山去爬山,這天回娘家混吃騙喝一頓後


語樂寶貝在娘家悶的無聊,一直吵著說要去爬山看猴子


那我只好很不情願的移動了我的尊(豬)腳,帶著他們兩個走往柴山去給猴子看囉


 


 


 



結果啊 才剛走到柴山口都還沒走上山,就看到近來很囂張的猴子在民宅這裡


跳過來晃過去的,然後媽麻我就跟語樂寶貝說:


好了,有看到猴子了,不用再爬上山了,我們可以回外公家了吧


結果換來語樂寶貝一陣抗議的吱吱叫,


丫母我只好信守承諾,帶這兩隻往山上走去 


 


 


 



不錯 不錯 語樂兄妹在爬階梯時


還會手牽著手一起互相扶持一下,有乖,只見他們兩個走的東倒西歪的 


 


 


 



爬了一小段階梯後,媽麻我就要求語樂兄妹停下來休息一下


順便讓丫母我幫他們兩個拍個照


真是失測啊,這天給兩兄妹穿的太熱了,我自己都熱了起來


沒想到中午過後,太陽公公會突然豔陽高照起來


語樂兄妹一直踤唸著丫母我的搭衣術,哎喲 就拍謝ㄟ啦 


 


 


 



小樂努力的撐著語哥哥,以防他熱到倒下


其實是我要求他們擺POSE給我拍照啦,幸好兩兄妹挺配合的 


 


 


 



雖然挺熱的,但山裡有樹蔭遮蔽,又有看到猴子


語樂寶貝也爬的很高興哦 


後來啊 看到有男生穿著"迷彩褲"來爬山


皮樂樂就對著人家大喊:新兵日記


爬山的人,全都笑了,幸好大家都知道她在表達什麼啦 


 


 


 



後來我就帶著他們兩個往山上一直走去,越走越遠越走越高


其間我不斷的問他們:要下山回外公家了沒?


語樂寶貝還是一直往上爬,他們覺的爬山挺有趣的


一直回說:再爬一會兒啦,那我也挺厲害的,竟然拿著單眼陪語樂這樣走


走了快一個小時,大約到了半山腰,在一個交叉路口時,我家樂妹妹突然停了下來說:


好了,我們回家了,然後就很帥氣的馬上轉身往回走,害媽麻我差點撞上她


媽麻我還不明所以的跟著她往回走,走在後面的山友覺的她講話超有趣的,都問她:


妹妹,妳要回家了啊 小樂還大聲的回答人家說:


對啊,我累了,要回家了,不爬啦,掰掰囉~


讓山友們全都哈哈大笑,媽麻我則是害羞的跟著傻笑


只能說樂妹妹瀟灑的個性,回答問題時的語氣 真是帥氣啊  


 


 


 



回到山下後,在柴山的入口處,有擺放幾隻可愛的彌猴銅像


語寶貝自己跑到彌猴旁邊,請媽麻我幫他拍張照 


 


 


 



柴山最重要的指標就是彌猴了


不過最近彌猴真是無法無天的很,傷了不少遊客


大家去山上爬山,千萬不要帶食物或穿著顏色鮮豔的衣服上去


免得被猴子攻擊,這群猴子真的變成囂張的山大王啦 


 


接著來幾張,樂寶貝可愛的表情照,媽麻我愛屬囉 


 


 



樂妹妹的表情一 ~~非禮勿視  


 


 


 



樂妹妹的表情二 ~~非禮勿言    


 


 


 



樂妹妹的表情三 ~~非禮勿聽  


其實以上表情,都是她學猴子銅像的啦


後來表演完精彩的可愛表情後,小樂還跑到最旁邊那隻在吃著香蕉的猴子那裡


小嘴張開,給它的香蕉咬了一口,讓我驚一跳,叫她不可以亂亂咬啦,又不是真的香蕉


拍完照以後,我們就走回外公家休息 喝杯透心涼的茗茶後,就開車回家囉


 


 


 



行經最近在FB裡很紅的"左營彩繪眷村"時,請老公停下來讓我們拍拍照 


結果樂妹妹看到5~6個在路旁清掃道路的阿兵哥時,竟然對著人家大喊:


阿兵哥呷饅頭,看到~~~@$%#&$#&


後來她的小嘴,就被我摀住 消音了,後面那段唸出來多不好意思啊


都怪老公啦,平日都給語樂寶貝亂亂教啦,看到檳榔西施還對著人家吹口稍 


大家就知道 我有多尷尬了吧 


 


 


 



看到這台超可愛的OPEN將小車後


請樂妹妹擺好POSE讓我們拍拍 


 


 


 



沒想到我們才一拐進小巷子裡,哎喲喂呀 滿滿的都是來拍照的人潮


看來這清靜的地方,真的是紅了,連我們怕熱的語樂家也跟來湊熱鬧  


 


 


 



因為拍照的人太多了,我們只好禮讓大家


專挑人少的地方拍照,看我們多有禮貌啊,不跟人家擠啦 


 


 


 



請樂妹妹站好,讓我給她拍一張,但小妞她一直動來動去的,算了不拍妳了 


 


 


 



那改拍已經熱到,火氣已經昇上頭頂的語哥哥好了


這傢伙整個人已經熱到快翻臉了,媽麻我還要求他給我拍拍


他呀 已經熱到猛瞪我白眼了,今天真的有給他操到,一直挑戰他熱的極限   


 


 


 



長頸鹿啊 將來呀 我一定會比你高的啦


只是將來啊 這面牆不知道還在不在啦


6月份聽說這裡就要拆掉了,也不知到時拆的成沒?  


這裡的人潮好到,路邊的小販多出好幾家,


我真該也來這裡擺一攤賣"飲尿"的才對厚 


 


 


 



這個眷村挺大的,拍照的人又特多的


我們就專找人少,又沒什麼人拍照的地方卯起來拍 


 


 


 



好可愛的郵筒啊,叫語寶貝繼續當我的小麻豆


在這裡 看到好多大學生或是肖年人,穿著短裙踩著高鞋猛拍照


我就在想,她們這樣邊走邊拍,難道都不怕腳痛嗎?


這地方說大不大,但逛起來也要一大圈呢,而且啊 裙子一個穿的比一個短啊 


 


 


 



趁著這裡沒人排隊,趕緊叫語寶貝去卡位給我拍拍 


 


 


 



總算有一張,語樂兄妹齊看鏡頭的照片了


這裡的牆上和地上,塗滿了彩色的油漆


令這半廢的眷村,增添了不少美麗的色彩,也引來了不少遊客


只要天氣別這麼悶熱就好啦,後來我們在這裡逛不到一條巷子


就熱到不想拍照也不想跟人擠,趕緊上車走人囉  


 


 


 



回到家後,才下午四點多左右,語樂拔已經累到倒在椅子休息了


樂妹妹見狀馬上爬到爸拔的肚子上趴著,那表情還挺享受的呢 


是說陪孩子去爬山的人是我,帶著他們到眷村裡拍照的人也是我


但倒下來休息的人,為什麼是我家那體力不支的老公啊,切~~


 


 


 



不過啊 看小樂這樣給老公撒嬌,感覺挺溫馨的


雖然老公累的躺在椅子上休息,但小樂這樣給他"塞ㄋㄞ",他也高興啦


這一張照片裡的樂妹妹,那眼神真是"柔嫩"啊


後來媽麻我答應語樂寶貝,下回要再帶他們去爬柴山


到時一定給他們穿上清涼的背心+噴防蚊液,讓他們兩個去爬山爬個夠啦


下次格友們 如果有在柴山裡遇見我家那兩個爬的很認真的語樂寶貝


那跟在後頭當保鑣,兼披頭散髮的那個人


一定就素語樂丫母我了,記得要停下來跟我打聲招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