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3週日下午 


語樂家坐完了蒸氣小火車,接著又趕去下面給語樂寶貝騎真的駱駝


 


 


 



駱駝逛這樣一大圈,一個人50摳摳,沒坐過真的動物


就給孩子們體驗看看,這兩個傢伙也不會害怕,超大方的就跨上去坐啦


媽麻我則是不斷的叮嚀皮小樂,那個把手要抓緊,不能放手哦 


 


 


 



嗯 有乖乖聽話,沒有把手手放開,語樂寶貝覺的騎駱駝,超好玩的  


工作人員也很貼心,只要發現你在拍照,他就會把駱駝停下來,讓你拍個夠 


 


 


 



請語樂寶貝看鏡頭給媽麻我拍拍


結果啊 被我發現到皮小樂竟然在偷拔駱駝的毛,只有語有乖乖看鏡頭而已 


丫樂樂啊 妳不怕駱駝痛起來,給你甩尾哦,還偷拔它的毛 切 


 


 


 



騎完駱駝下來後,一旁有這個好可愛的猩猩搖搖馬


語樂寶貝馬上坐上去,請我給他們拍拍


我說 語寶貝啊 你這張的表情真是太好笑啦 還學起猩猩的表情 


 


 


 



接著我們往前走繼續挑戰其他的遊樂設施


大膽的皮小樂,看到這隻藍色的鸚鵡,好奇的一直靠近它


都不怕會被啄到,還想去抓它的尾巴  


 


 


 



語樂拔&語寶貝則在那裡教鸚鵡講話 歐嗨喲  


 


 


 



時間緊迫,我們繼續往前走,經過"沙漠風暴"時


語樂寶貝又吵著說要再坐一次,剛好沒什麼人,就讓他們兩個上去坐了


語寶貝已經坐了第五次,一坐上去 就熟練的自己把安全帶綁上 


不過媽麻我呀 果真年紀有了,容不得高速行駛,下來我的頭都暈了 


 


 


 



大膽的皮樂樂,這已經是她坐第3次了,她也很熟練的把安全帶繫上


帶我家這兩隻出來玩,真的是值回票價,媽麻我呀 負責拍照就好 


 


 


 



接著來到 "小小驛馬車"樂寶貝說要坐這個,就給她坐了 


 


 


 



不過對語哥哥來說,這個不夠促激,所以坐上後,都面無表情的 


 


 


 



這個的行進速度很慢很適合小小孩坐


結果繞了大半圈後,語寶貝大喊著:


媽麻 丫樂樂的筒鞋掉在半途了啦  哇咧  


 


 


 



果然 皮小樂的小腳腳,少了一隻鞋


等他們到站後,工讀生還跑去幫小樂把另一隻鞋給撿回來 


 


 


 



坐完了小馬車,我們又走回了阿拉伯皇宮


老公和語寶貝馬上跑上去坐好玩的"飛毯"幸好這個沒有身高限制


我怕暈啦 別叫我上去坐啦,我負責顧小孩和拍照就好了啦 


 


 


 



樂寶貝在下面,不斷的跟上面的爸拔&哥哥揮手+尖叫


我想啊 樂寶貝一定也很想跟著上去坐才對 


 


 


 



語樂父子不斷的向下朝我們揮手 


果然 這種的才是語樂父子的菜啦  


 


 


 



語樂父子坐完了"飛毯"才一走出門口


媽麻我馬上扮演起記者,衝上前去 訪問他們倆個乖坐後的心得 


 


 


 



就在我們乘坐飛毯時,很剛巧的,又遇到RUBY媽麻一家人


奇怪囉 除了一開始還有和團員們相遇以外,再來的 就沒遇到任何人了


但RUBY媽麻一家人,我們就遇到了好幾次,莫灰RUBY有在我們身上偷裝追蹤器


唯一在六福村被我拍到最多照片的也是他們,其他團員沒拍到的 拍謝哸 


 


 


 



我知道 你們一家人感情很好


但也不用靠的 那~~摸的緊,快把我的小獅子擠扁了啦 


 


 


 



幫可愛的小獅子拍張獨照,越大越帥的瑋瑋 


小獅子說:下促他還要跟皮小樂一起去鬼屋挑戰,小獅子說好了,不能反悔哦


動作超快的他們,連午飯也吃飽了,結果語樂家還在趕場中 


 


 


 



接著語樂家又趕去坐 "魔宮救美"這是3D電影,椅子會大力晃動


趁著還沒開始,趕緊幫樂寶貝拍張照 


 


 


 



坐好椅子,準備要跟著阿拉神燈去探險了哦


結果媽麻我呀 真的是不能坐會晃的東西,坐上去,才晃一下子而已


 我的頭就暈了,連螢幕都不能看太久 比語樂寶貝還遜啦 


 


 


 



時間有限,快接近集合的時間了,語樂家走超快的再繼續來去挑戰


語樂拔帶著語樂寶貝上去坐"搖滾蒸氣船"我光看它不斷的搖晃,我就投降啦 


 


 


 



開始搖囉 樂寶貝看著我不斷的對我笑


老公教他們兩個,待會要把手手舉起來,才促激哦 


 


 


 



語寶貝真是坐到欲罷不能啦,孩子們真是厲害,怎麼都不會覺的暈厚 


接著老公帶語寶貝又衝去挑戰很刺激的"大海怪"這個轉的速度更快


 


 


 



離集合時間只剩一小時而已,我們馬上趕往美國大西部


這時天空慢慢的下起了小雨,幸好是不會濕的那種,天氣也變的更冷了


看到這群學生穿著黃色雨衣在排隊,覺的他們很顯眼


老公馬上衝去坐一旁的"老油井"因為有身高限制,所以語寶貝就不能坐


然後媽麻我就帶語樂寶貝去旁邊買香雞排&可樂吃,順便等老公坐下來 


我們真的是玩興堅強,只顧著玩,都沒時間吃飯


要不是吃到香雞排還不知道餓呢  


 


 


 



吃完了香雞排,媽麻我問語樂寶貝要不要坐一旁的"摩天篷車"


結果這兩隻竟然跟我說不要,他們想去挑戰"西部瘋狂列車"


然後就跟語樂拔一人牽一個,馬上小跑步的跑來排隊,連推車和雨傘都不顧了 


 


 


 



語寶貝排隊準備坐他最愛的遊戲 


 


 


 



怕暈的媽麻我,沒用的棄語寶貝而逃


然後語樂拔就拜託另一位大哥哥跟語寶貝一起坐,幫我照顧一下他 


 


 


 



這位大哥哥人很好哦,一上車先幫語寶貝把安全帶繫好,果然貼心啦 


 


 


 



繫好安全帶準備要出發囉,樂妹妹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哈 還會跟我比YA呢,樂寶貝真是超大膽的 


 


 


 



出發囉 在這裡排隊的人都在說


怎麼這班車,這麼的安靜啊,都沒人尖叫出聲耶,我也覺的好安靜哦 


 


 


 



咻~的一下子,到站囉


樂寶貝還會擺POSE給我拍拍,看來她玩的很開心哦


結果才剛下車,小樂迅速的馬上跑到後面那一台車,又坐了上去


然後就被爸拔拉了下來,說:要排隊,才能坐啦 


 


 


 



語樂寶貝意猶未盡的走出門口,要不是時間不夠


他們有可能會跑去排隊,再坐一次 


後來老公跑去排隊,等著坐"笑傲飛鷹"等輪子冷卻了才可以再啟動


結果又跟在那裡等待的同學們,聊起天來,跟人家說:


來六福村沒有坐過"笑傲飛鷹"的人,別說你有來過


聽完這句話,本來想落跑的同學,又留了下來,語樂拔 什麼跟什麼啊?哇咧 


 


 


 



後來我就帶語樂寶貝一起來坐,我很想坐的"急流泛舟"


其實語樂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就知道有得玩,就跟我走了


一看到這個,兩傢伙快速的自己跳上船 


 


 


 



一坐好,馬上幫他們兩個拍張照,留個紀念 


接著怕會濺濕相機,我趕緊把相機收了起來,然後只要遇到有急流的地方


語樂寶貝就興奮的一直吱吱叫,衣服多少有被噴濕到


不過這兩隻覺的超好玩的,下來後跟我說:可不可以再玩一次啊


 我說:不行啦 集合時間已經到囉,下次再來玩吧


然後我們就趕去跟語樂拔集合,剛好老公也才坐下來而已,我們趕緊往出口處走去 


 


 


 



等我們到達停車處,團員們都已經坐在上面等我們了,真拍謝


上車後,大家都累了,就趕快巧個舒服的姿勢補眠去


司機阿貝開到車亭這邊,讓我們下車去買東西吃,只是這裡煙霧濛濛的


氣溫降的好低好冷哦,超有冬天的感覺


等大家吃飽了,休息夠了,又繼續準備開唱了


貼心的導遊丫姨,還幫大家準備了小禮物,只要有唱歌的人,都可以抽一個獎品


沒看過遊覽車之旅,做的這麼豐富的,導遊丫姨謝謝你哦 


 


語樂媽麻的感後文:


這次的六福村之旅,幸運的是 雖然天氣冷冷的,但這樣的天氣超適合出遊的


來六福村幾次,這次是我們不用排隊排太久,就可以馬上坐到遊樂器


連那個雨,也只下一陣子毛毛細雨,就沒了,真是太幸運了


第一次帶語樂寶貝來六福村玩,他們玩的很開心哦,要不是停留時間有限


我們可能會逛透透,繼續玩到要休園了也不一定


最後 超感謝親愛的紅豆團長幫大家安排了這麼棒的行程 愛妳啦 


 


$$錢呀錢呀錢進我家 +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最後啊 看到8年後再遊六福村,語樂媽咪忍不住回家翻拍了幾張


之前和男盆油語樂拔來這裡遊玩的照片,讓自己回味一下


翻拍的顏色不是很好,真素的,8年前怎麼沒有大流行數位相機厚


不過看了之前的自己,果真 歲月不饒人,我和語樂拔都變了啦


我們兩個真的被語樂寶貝操的粉兇,成熟了不少 泣~ 


不嫌棄的 隨語樂夫妻一起來回顧 8年前 的六福村照片吧


 


 


 



在入園處的噴水池 那時的語樂拔灰熊肖年的獨照 


 


 


 



這是語樂媽咪我的獨照,那時候多敢擺POSE啊 


翻拍的不素粉清楚,大家就忍耐著 加減看黑


 


 


 



而且只要跟語樂拔出門,一定把自己打扮的可以去見人


現在哸 都放給他去,老了 老了啦  


 


 


 



那時候 還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親切動物哦


那俗候的語樂拔真的是肖年家一個,不過還挺瘦的,現在小腹都出來啦


偷偷跟大家說哦:語樂拔的穿著搭配,是認識我後才有改變


不然之前都穿著花襯衫出來,又不是在演"艋舺"


連他媽姊們也都說:你現在穿衣服,有進步了哦,笑翻我了 


 


 


 



現在大家總算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想坐"急流泛舟"了厚


因為這裡充滿我濃濃的甜蜜回憶啦,CC~~


你們都不知道,我都故意倒向語樂拔,要他保護我呢,看我心機多重啊 


當初交往中的語樂拔 真的對我好好哦,現在雖然也算不錯


但時有爭吵還算和樂啦,他的一顆心呀,全給了他的大小情人


我再也不是他的唯一啦,又一件我佷想"泣"的事(老公,我開玩笑的啦)


戀愛中的女人 果然素最美的 至少跟現在為人母的我比起來有差啦 


100年靚香團六福村之旅介紹到這裡,已播放完畢,謝謝大家收看


呼 想不到我是最慢PO的,結果呢 算是最快PO完的,我真的很乖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