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語樂媽咪放好了洗澡水,準備要幫孩子們洗澡了


突然我的電話剛好響起,幫樂寶貝脫到一半的衣服


就這樣放著,趕快去接電話了 


 


 


 



結果丫樂就開始不耐煩的唉唉叫,丫語看不下去了


就幫忙樂妹妹把裙子脫掉,兩個人閃進廁所去了 


此時的語樂媽咪還在搞喂當中 


 


 


 



雖然我正在"搞喂"中,但還是不忘注意兩個小傢伙


推開浴室的門,看到了以下這一幕,媽麻我覺的


既好笑又有趣極了,原來是丫語自己動手幫小樂洗澡 


 


 


 



看的出來,丫語果然很認真的在幫樂樂洗澡


看小樂全身都抹滿了泡泡,就覺的很有趣 


 


 


 



樂寶貝也會自己站起來搓一搓身體


其實樂樂也會自己洗澡了,只是後背還洗不太到而已 


 


 


 



語寶貝說:丫樂,乖乖的坐好,哥哥幫妳洗澡搓背哦


樂寶貝說:好,哥哥我們自己洗,不然丫母不知要搞喂


到什麼時候才會停,等她進來,水也涼了啦 


 


 


 



結果語寶貝幫小樂洗脖子時,因為會癢


樂樂邊閃邊呵呵笑,語就跟妹妹說:妳別亂動啦 


 


 


 



語寶貝站到身後繼續幫樂寶貝搓背


喔哦 丫語肚子上的三層肉,被大家算出來了  


 


 


 



語樂媽我雖然邊講電話,但也是有邊看著他們


順便幫他們拍照,晃心啦~丫母我有幫妳們打上馬賽克


不會讓你們兩個走光的啦  


是說就算走光了,也沒關係啦厚


 


 


 



不錯,兩寶貝還很配合的給我拍照


可能給他們拍太久了,語寶貝開始不耐煩的趕人了


起身還不忘自己遮一下,丫語已經有"羞處心"了 


 


 


 



該搓該揉的,都洗到了,準備要沖水了  


 


 


 



語寶貝叫樂樂把脖子抬起來,要幫她沖乾淨


小樂有乖乖配合,粉不錯哸


棒丫語,還知道叫妹妹抬脖子沖水,而不是閃過跳過


兩個人都有洗的很乾淨哦 


後來啊,語還自己幫丫樂洗頭髮,


用洗髮精搓好後,準備要沖水了


就叫樂樂把頭抬高,拿毛巾把臉蛋蓋住,手壓好


然後語寶貝就開始幫小樂沖頭髮


媽麻我在一旁看的很有趣又很感動,掛掉電話後


就接手幫小樂的頭髮沖洗乾淨


語長大了還會教樂樂怎麼做?才不會弄到眼睛,粉棒


以後小樂只要洗頭髮,就會自己拿毛巾蓋住自己的臉


這樣水就不會跑進眼睛了,丫樂都說是哥哥教她的哦 


而且洗完澡後,兩個人會一起刷牙,然後再出去穿衣服


 


 


 



洗完了澡,穿好了衣服,語寶貝就跟媽麻我要吹風機


開始幫樂寶貝吹頭髮,還用手先試一下溫度會不會太燙


怕樂樂會無聊,還丟了一個玩具給她玩,真是設想周到


 


 


 



樂樂也會乖乖的坐著給哥哥吹頭髮


看到兩兄妹的互動,媽麻我其實很感動呢 


雖然平時,兩個很會吵也很會打架


但語寶貝也是很用心的在當好 哥哥的角色 


 


 


 



樂寶貝抗議的說:


媽麻,妳已經拍很久了,是拍好了沒啊? 


 


 


 



語寶貝幫樂妹妹吹頭髮吹的很仔細哦


幾乎每個角度都有吹到 


 


 


 



請語樂寶貝看著我,幫她們拍一張 樂樂有配合哦 


 


 


 



順便耍寶一下,最近的她超愛吐舌頭的 


 


丫母的心得感想:


親愛的語寶貝


謝謝你這天幫妹妹和自己洗澡洗頭還吹頭髮


丫母我好像只幫樂樂穿衣服而已厚 


因為有你的幫忙,媽麻我才能繼續跟人家講電話


噢~不是啦,是幫你們拍值得記念的照片


很感謝貼心的你,常在日常生活中幫了我和爸拔很多忙


你是我們的寶貝兒子,你的貼心更是不輸給女孩子


感謝你來當我們的孩子,那~~~~~~~~~


下次妹妹的澡,還是由你來洗,順便連地也要拖一拖


東西整理整理好,衣服摺一摺黑,那媽麻我呢?


只要翹高二郎腿,指揮你就好啦 


 


26.gif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