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23這天


靚香團又要辦趴啦 這次辦的是"孫入趴"(生日趴)


怎麼覺的我們常常在辦趴啊,迷辦法 大人小孩加起來有二十多人


三不五時麻都有趴可辦,常說要幫孩子辦生日趴


其實只是個藉口 明明就是丫母們想計咩  


在這裡要感謝阿能丫母  幫大家找到一個很適合計會的好地方


又可以嘶吼一番的場所,價格又便宜到 ㄟ~靠夭 


喔 不是啦 是ㄟ~歡呼的地步,真是太讚了


終於找到一個不會被列入 "黑名單"的地荒啦  


 


 


 



逆看看 這裡是不是很讚,很大一片啊


任我們如何吼叫,都不會有人一直來警告啦 


決定了,以後計會,來這裡就對了,目前被我們列為"聖地"的地荒 


 


七月份生日的 男 女主角 有 ~ ~ ~


 


 


 



馬利亞丫母家的"阿包姊姊"10歲生日 


阿包是靚香團公認 超貼心的大女孩哦  


 


 


 



還有RUBY媽麻家的"小獅子瑋瑋"4歲生日


酥住 這張的表情 就古錐A啦  


 


 


 



照慣例,每個家庭準備一道食物和零食,來填飽餓翻了的胃


滿滿的一大桌,辦趴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們啦  


 


 


 



生日趴最重要的就是蛋糕了


母愛轟沛的RUBY媽麻幫小獅子訂了個"蟹老板的蛋糕"好美哦


還有阿包姊姊的巧克力蛋糕,孩子們看到後,高興的一直"哇~~~"個不停 


 


 


 



糊塗的樂媽,相機忘了帶,只好叫我家的好爸爸"端哥"幫我送來


坐一下,咻一聲 他就溜走啦  所以偶的照片拍到的不多啦,都是挖來的  


 


 


 



看孩子們"嘶吼"的多用力啊


我只能說 我們靚香團的孩子們,個個都可以去參加 超級童盟會了


新歌知道的比我們這些辣媽還多還厲害,偶棉要來去 檢討 檢討了 


 


 


 



而且"麥酷"罷住,不唱到過癮,決不晃手啦  


 


 


 



這次超難得的 紅豆四姊妹全員到齊


住在馬祖的妹妹今天也來了 是回台灣來過暑假的 很高興認識妳哦 


(ㄟ ~ ~ 我只能說,四姊妹 長的都不太像厚 別K我蛤  )


 


 


 



明明是四姊妹的鏡頭 RUBY麻麻硬是跑進來要湊上第五個 


不過這一張,拍的我很喜歡哦 感覺超溫馨的  


(環正四姊妹都不太像,多一個RUBY串場,也沒人會懷疑啦 


 


 


 



RUBY麻麻抱著好動的皮小樂拍拍 


一個很樂在其中 一個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那我也要抱著皮小樂來拍一張 終於有乖一點了 


 


 


 



跟親愛的兒子也要來拍一張  語 跟我真是ㄟ來ㄟ配合了  


 


 


 



孩子們玩他們的,辣媽們就盡情的耍寶拍拍


反正都在這個空間裡,不怕孩子會跑不見的  


 


 


 



再來比誰的腳  伸的最長了   


 


 


 



擺個不一樣的POSE來博版面 畢竟腳最長的倫 不是我啦  


(PS。我們其實很辛苦的,每次拍照,都要想很多很耍寶又特別的姿勢


就是為了愉樂大家,看我們多用心啊 丫母們 給我們拍個手吧  )


 


 


 



全體來張"小花照"代表我們很歡樂哦


黛比丫母 只缺妳一個了 記得下次也來個小花POSE黑  


這天的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生日厚?  


壽星的照片拍沒幾張,辣媽們的POSE照拍了一堆啦 ㄟ害哦  


 


 


 



可愛的小禧妹 是"媽媽號"的成員二號 


去讀幼幼班之後  變的懂事多了


禧妹跟我家皮小樂 是同年紀的同協哦 超會比YA~的   


 


 


 



連語寶貝這個大傢伙,也覺的這裡超好玩的


空間大到,隨便他們亂跑,聽到熟悉的歌,就開始在台上跳起舞來 


 


 


 



還有好吃的蛋糕可以吃,語寶貝開心極了 


 


 


 



看我大口的把蛋糕吃了吧  


語 滿場跑又跳,整顆頭都是汗 但玩的超開心的  


 


 


 



至於我家的小大姊頭 看她今天多享受啊


一來就有雞翅可以啃 


(其實啊 她幾乎每一隻都拿起來啃一下又丟回盤子放 


繞一圈回來又抓來啃一下  每一隻雞翅都被她炸著過了 拍謝尬  )


 


 


 



還有"麥酷"可以唱歌  沒人跟她搶    


 


 


 



還唱的 幾哩八哩  POSE擺的很有"酷SAY"


(好可惜,被我拍糊了  )


 


 


 



還有小金麻麻餵她吃蛋糕  都不用自己動手的  


 


 


 



還有小薰麻麻 愛的獻吻   (看的我也好想要那個吻哦 


 


 


 



坐在椅子上 手一指 就有人送上點心和飲料給她吃 看她真的很享受吧  


 


 


 



坐累了 還可以躺下來休息 繼續啃她的雞翅 


小大姊頭  今天真的超享受的   


享受到那個啃雞翅的姿勢真是超 豪邁的 氣質只有在丫樂睡著時才會跑出來啦


雖說是獅子和阿包的生日趴 怎麼我覺的丫樂被伺候的比他們還書府啊  


 


最後祝 親愛的 瑋瑋&阿包 生日快樂 健康平順哦  

(呼~這篇終於被我 硬擠出來了 ㄟ來ㄟ懶了我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