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2這天


剛好是語樂媽咪最忙的時候啦,要忙著公司和工廠的拜拜


口素這天不知為何?樂媽我連收了好幾個包裹


而且份量一個比一個還重啦~


不知是不是要過年的前一天,寄東西來給語樂寶貝的禮物


突然間多了起來,害我一足收到粉不好意思


在燒金紙時,一下子是郵差,一下子是快遞


而且都是老闆簽收的,我怕老闆誤會我都亂買東西


還開口跟老闆解釋說:這些東西都不是我買的哦,


我很乖,沒有黑白買東西哦,好像有越描越黑的感覺厚


看以下的禮物,就知道樂寶貝今年的生日


絕對是大豐收的一年,真的有給她澎湃到啦~


真的很感謝媽咪們的心意,但樂媽我是說真的


別再破費寄禮物來給語樂寶貝了,你們的貼心我真的了解


但我不想大家破費和花郵資,還有我家的禮物櫃已經塞不下啦


而且還讓人家感動到眼睛一直紅紅的,叫我怎樣美美的過年啦


跟大家分享媽咪們的心意,來看看語樂家超澎湃的禮物櫃吧


 


 


 




首先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人寄來的禮物


寄件人就素那超有氣質,但文章卻很搞笑的Q比媽麻


真不知道你是從哪裡問到我的地址的?


謝謝妳的愛心巧克力和晚安讀本及樂小妞的內搭褲


你寄的這些東西真是超實用的,感謝妳


但僅此一次,拜託別再寄東西來給偶了哦


謝謝妳的貼心,在格上你也是我超喜歡的阿母之一


雖然語樂寶貝的吻沒有Q比的甜,但依然獻給你一個大啵啵哦


 


 


 



接著我下班回家時,也在我家的信箱發現了兩件小包裹



原來是可愛的曉真麻麻寄來給樂媽吃的金莎巧克力


說是要祝福我和語樂拔情人節快樂的,謝謝曉真麻麻的貼心


說真的沒有你們的提醒,我們這對老夫妻還真忘了


情人節這回事說,哈哈~感恩你的用心


雖然巧克力有稍微被壓扁,但口感依不變哦,樂媽親一郭


 


 


 



然後打開第二個小包裹,說真的拆開後看到的這一刻


我的心裡一陣暖流流過,真的好感動


這是人在北部的霏媽寄來給語樂父母的旺旺招財符


外表有包金的,還寄了兩個來,一看就讓人很喜歡


霏媽說:這兩個招財符她已經過過火了


要我和語樂拔的皮夾一人放一個,這樣會招來好財運哦


你這樣幫我設想周到,我不知如何說才好


我真的有感動到,謝謝霏媽的貼心,常寄東西來給語樂家


我好像沒有回饋妳很多,害我很不好意思,真的很拍謝


謝謝妳的祝福,語樂家今年也會努力樂觀的過每一天的


你的招財符,我和語樂拔已經放在我們的皮夾裡了哦,感恩


 


 


 



首先這是芒果媽寄來給語樂寶貝的禮物


我說芒果媽,妳寄這一大箱來,素要嚇扁樂媽嗎?


看到這一大箱,我都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看法了


唉~雖然很開心收到你的愛心禮物,但我真的怕你破費啦


你的好意我代語樂寶貝跟你說聲謝謝,感恩妳心裡有我們


語樂寶貝親一郭大啵啵哦~


 


 


 



哇塞~有迷有很澎湃啊,一堆語樂寶貝的東西


水壺&筆記本及貼子和鞋子,禮品袋都有了,就感心A啦


 


 


 



還有要給語樂寶貝動動腦的益智玩具


語樂這兩傢伙真是太幸福了,他們兩個很喜歡哦


要不是東西被我硬藏起來,一定難逃兩傢伙的催殘地


芒果媽感謝妳這麼疼惜語樂寶貝~


 


 


 



然後這是這天晚上去跟高雄幫媽咪們聚會時


他們大家給語樂寶貝的紅包,當然不只這些


有些已經被語寶貝先收起來了,怎樣也不給我拿


高雄幫阿母們謝謝妳們的過年開運紅包哦,語樂寶貝親一郭


 


 


 



然後這是紅豆媽送給樂寶貝的生日禮物


眼光超好的她,還幫樂寶貝配好了一套可愛的衣服


就說不給你們收的,結果你們還送啦


早知道我就躲到過年後,要不是一週沒聚不習慣偶就不出現啦


紅豆麻麻謝謝妳黑,樂寶貝親一郭~


 


 


 



這是馬利亞麻麻送給樂寶貝的兩套可愛衣服


真的好可愛哦,而且尺寸OK哦,我想皮小樂穿起來


一定烏古錐啦,樂寶貝今年的衣服爆增,真的都不用買了


馬利亞麻麻謝謝妳疼愛樂寶貝,也給你親一郭~


 


 


 



然後這是疼愛樂寶貝的RUBY麻麻送給樂寶貝的禮物


這隻熊寶貝,樂樂很愛哦,每天晚上要睡覺一定要抱著


一隻大熊和這隻小熊睡覺,然後我們給他取了個名字


就叫做RUBY熊好了~粉適合熊寶寶吧


樂寶貝也感謝RUBY媽的疼疼,也要給妳親一郭


 


 


 



看吧,皮小樂一拿到熊,馬上拆開盒子,抱了就跑


又沒人跟她搶,不知她在忙什麼厚~


 


 


 



然後聚會回家後,樂媽我趕緊趁樂樂在吃零食及玩紅包袋時


幫樂寶貝補拍照,有迷有覺的皮小樂哪裡有多東西出來的啊


答對了~就是她的頭上多了一頂蛋糕帽的髮圈


這可是細心的紅豆麻麻送給樂寶貝的第二件生日禮物哦


粉水吧~樂媽我真的好喜歡哦


看到這禮物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不知怎說才好


 


 


 



而且這頂蛋糕帽上面還縫了個的字,真是超無敵感心的


這是皮小樂專屬的蛋糕帽哦,全世界只有一頂而已啦


知道嗎?紅豆媽說她縫了一下午,手都快抽筋了


才縫好這一頂,害樂媽感動到眼睛都快紅了啦


紅豆麻麻給樂媽抱一下,愛妳啦~


樂樂今年戴著紅豆媽的愛心蛋糕到處招搖撞騙的


贏得了不少俄熱讚美的話,這樣的樂寶貝古錐的不得了吧


謝謝紅豆麻麻的用心,樂寶貝超級無敵愛的啦


 


 


 



然後啊~這是樂姨姨買來送給皮小樂的百摺裙


本來想要過年期間穿出來到處招搖一下的


但太大件了點,只好作罷,我想明年過年穿一定剛好啦


樂姨姨謝謝妳,愛的大啵啵也送給妳


 


 


 



最後啊~大家看一下,這是2/12這天收到的禮物


有迷有很大一堆,很澎湃吧,真是不知如何感謝大家了

以上還有疼愛樂樂的黛比麻麻送給樂寶貝的海苔禮盒


她知道樂樂衣服飾品都不缺,所以送了樂最愛的海苔給她吃


超感謝妳的,樂寶貝親一郭~



語樂寶貝今年收到的東西不只以上而已,之前就有PO了


還是要謝謝大家,皮小樂真是個幸福的小小孩


最後謝謝大家疼愛語樂寶貝,禮物櫃真的已經裝不下了


你們的心意樂媽知道,但拜託別再破費了哦,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