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31這天


語&樂的學校~愛吉兒,舉辦了熱鬧的跨年晚會


晚上七點節目才會開始,這次的晚會還規定一個


家庭要帶一樣菜餚去和大家共享,所以語樂媽咪一下班


就馬上奔企買了一隻烤鴨要和大家一起來跨年


我想今天一定很熱鬧,只是這天天空也不太作美


竟然開始下起了小雨而且溫度驟降,令人覺的好冷啊


讓我憂心起孩子們身上的服裝保暖度夠不夠?


買好烤鴨離七點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樂媽我就開始


當起了閒妻良母,利用時間邊拖地還邊偷吃烤鴨


反正老師也不知道,迷關係啦~偶肚子餓了咩


好不容易等語樂拔加班回來已經快七點了,


節目快開始啦,我們倆趕緊騎車往學校快奔,將將好趕上


 



一到現場,家長們都來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把烤鴨交給


服務的老師去擺盤,一旁已經有許多開始吃了起來,


整個長桌滿滿的都素食物,都是家長們的愛心


 



然後我和語樂拔就到前頭去找語樂寶貝,


不知今天的他們被打扮成什麼樣子,阿母我好期待哦


現場坐著打扮好,待會等上台的小朋友,大家都好口愛呢


 



將~將~找到了,我的語寶貝今天打扮的復古哦


今年化的妝,就沒有去年的濃了,但還素帥啦~


 



語寶貝和他同學的合照,我發覺語寶中班的同學


有好幾個也都長的很清秀帥氣呢,而且身材都很高挑哦


因為同學的頭毛都有用髮膠塑造型,所以語寶跟我說:


他也要留頭髮,將來跳舞才可以塑造型,真是愛漂亮


 



再來該去找樂寶貝了,將將~找到了


樂寶貝正在玩海綿寶寶閃閃燈,老師就顧這幾隻較小的


 



阿母們~你們說:今天的樂寶貝打扮成這樣有迷有古錐啊


這可是樂寶貝生平的第一次~上台表演呢


樂媽我看到樂寶貝那可愛的造型,相機一直拍不停


 



這是樂樂的LINDA老師,對孩子們都很好


這天我虧老師說:老師你這樣真像生了3個孩子的媽


然後好動的皮樂樂這天竟然乖乖的坐好,也沒亂跑,她等著


待會要上台,樂媽我說要抱她回家,她還一直搖頭說不要


 



愛吉兒的節目每次都辦的很豐富,小朋友的舞也跳的很棒


讓人看了很愛,尤其是VIKKY老師持的真是好呢~


 



終於該樂寶貝的班級跳舞了~


這樣就亮多了,相機拍出來這張的樂寶貝我好愛呢


 



準備開始跳舞了,阿樂也搖的很認真哦,一點也不怯場


旁邊還有兩個比樂樂還要小一點的小小孩也表現很棒哦


 



跳完舞了,孩子們一字排開站著讓底下的爸媽們拍個夠


大家猜猜看,皮樂樂素哪一郭啊~


 



來張近一點的,因為樂樂還太小,所以租的衣服沒法穿


老師就拿學校裡現有的服裝給她穿,衣服顏色不一樣


變成她是最醒目的人,一眼就看的到她啦~古錐


老師怕孩子們會冷,所以直接把道具服套上去就保暖多了


 



下場後,家長要幫忙老師一起給孩子們換衣服


但樂樂太皮了動個不停,只好請助理老師幫樂樂換


老師綁這樣也好可愛哦,阿樂還在玩她的海綿寶寶~


 



接著該語寶貝的班級上場啦~語班上的表演服蠻水的哸


 



因為前面照不到語寶貝,所以阿母我就跑到側邊去照個夠


語寶貝加油哦,你們是今天的最後一場囉~


 



語寶貝的班級一跳完舞,馬上進行摸彩


哇~學校這次活動辦的很豐富哸,有很多是廠商贊助的


聽說最大獎是暖暖爐和腳踏車一台,大家都很期待呢


 



最後要摸最大獎~腳踏車了,老師叫有希望的人上去亮相一下


還要假裝中獎後的興奮程度,老師真的很搞笑爸拔也很配合


結果腳踏車還是被別人抽走了,迷關係好玩就好了啦


 



但是阿樂太好動了,到處亂亂跑,所以我只好把她帶進教室


讓她自己玩,不然外面人多太危險了,小妮子就把平日她


玩的都搬出來給我看,摸彩摸到誰我一點都不知道啦~


 



藉機會趕緊參觀一下平日樂樂上課和午睡的地方


小妮子如識途老馬帶著我到處看到處玩~很乾淨的環境


聽說阿樂午睡都圍在那圓形圍欖裡才不會滾不見


 



老師們利用時間趕緊整理孩子們換下來的服裝及道具


真是辛苦老師了,上圖:AMADDA老師,下圖:LINDA老師


 



節目已經到尾聲了,重頭戲就是漂亮的煙火秀


食物也被搶到快見底了,結果我自己帶去的烤鴨


竟然一塊也沒吃到,幸好在家有偷吃個幾塊,


光追樂樂就沒時間可以吃了,幸好爸拔還有裝東西給我吃


今天孩子們表現的都很棒,現場沒人有怯場的,活動大成功


2010年要更棒更懂事哦,祝虎年行大運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以下有語&樂跳舞的影片歡迎看看




 語寶貝中班的舞蹈~



 


樂寶貝小幼班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