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樂媽親愛的靚香團格友RUBY所寫的有趣文章


這天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就給他引用回來比較快啦,


裡面有我家可愛的皮樂樂有趣的表情,謝謝媽咪們的觀賞︿︿   


 



  


最近RUBY的心情不美麗,感謝鼓勵我的人還有關心我的人


                   有你們的鼓勵讓我備感窩心


                      借此也澄清一下,RUBY我文筆不好,所以很多人誤會了我和1號


                             有了摩擦~拍謝嘿~


                


 


       寒流來襲的前...前些日子...(好啦~團長~妳們別瞪偶了,偶知道這篇欠混久)


    好不容易靚香團的辣媽約去大社泡茶聊天!



   


 


               要喝好茶~那當然一定不會忘記泡茶高手"樂拔"


                   樂拔~感謝你那天很忙碌的泡一手好茶給我們喝嘿~



        


 


                   泡茶聊天當然也不會忘記吃點鹹酥雞解饞~~~絕配


                還有貼心的馬利亞和團長帶了阿華田的"雞思投"來好讓小朋友們


                           也喝暖暖的飲料



          


 


          大人忙著喝茶,小孩忙著喝阿華田,但有一個人也假裝很忙


             就是布丁家的維維,還帶功課來寫耶~好啦~算你第一名


                     RUBY阿姨知道你最認真啦



         


 


                      靚香團裡最近出現了一個可愛的開心果"樂樂"


                  
                  


 


                           小朋友喝完了阿華田也按耐不住性子,四處遊玩了~



          


 


         這天小獅子很認份的和1號在家,所以RUBY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亂拍



            


       很開心這樣出去泡泡茶聊聊天~改天有空再一起去嘿~


.


.


.


.


 PO完了這篇,RUBY已經完全詞窮+沒相片存底了


所以正好來放個聖誕節+快樂過新曆年


託老闆的福,12月29日RUBY全家要去下龍灣&吳哥窟6日遊


所以等我去拍完世界遺址之後再回來慢慢紀錄我的格子日記


最後獻上可愛版的彌勒佛,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


.


.


.


.


.


.


.


.


.


.


.


                                  Q版彌勒佛"曾樂樂" ...........



                     
PS.樂媽~別打我~大家都說好像ㄛ~


 


謝謝RUBY阿母分享Q版彌勒佛給大家看~


語樂一家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