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7下班後,語樂媽咪可忙的了


妳說我在忙什麼啊?


啊就是忙著偶棉靚香團的每週一聚呀


這次是由小金媽咪提議要去岡山吃羊肉爐兼泡茶喝


所以大家一致通快,都很期待溜~


我一下班趕緊衝回家幫語樂寶貝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把樂寶貝打扮的水水後,就等辣媽們來我家會合啦


因為大家都不太曉得岡山的羊肉爐怎麼走,


主有語樂拔曉得,所以來我家會合準沒錯


然後等到六點多,辣媽們相繼出現啦,所以啊我們


吃喝玩樂車隊就準備出發啦,小金媽~妳等我們來黑


PS。偶先說明,偶這台T300的夜拍屬在素不行啦


模糊的不得了,被我刪掉了粉多很差的照片,所以照片


沒PO的粉多粉詳細,辣媽們拍謝黑,但內容一樣精彩啦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原坐羊肉爐,本來要企舊市羊肉爐


但那家大客滿,所以改來這裡粗啦,雖然口感還可以


但素大家圍在一起粗飯飯,怎樣都好粗啦~


飯後,語樂拔說:他個人還素覺的舊市羊肉爐好粗啦


 



這次的成員有:左上~黛比媽母子,右上~大尾媽母子


下圖~小金媽全家福,大家粗的粉開心哦


聽大尾媽說,他們已經先在家裡吃過晚餐了,


這是續第二頓餐啦~大尾的實力不容小覷


 



因為孩子佔大多數,所以我們分兩桌坐,另外那桌坐的就素


紅豆媽和馬利亞全家人啦,他們一桌剛好滿,不擠也不鬆


我懶也顧著粗,所以就沒過企狂拍一通,拍謝黑~


 



小傢伙中午有睡覺,晚上精神飽飽的出來玩可開心了


喝果汁粗飯都自己來的她,給黛比阿母填了不少麻煩


 



吃的滿嘴都素的她,羊骨頭啃的可開心了


樂這張的臉圓了點,下次偶要小心遠近及角度問題才行


 



孩子們在飽都粉快的,一下子幾個蘿蔔頭就都跑下桌


玩了起來啦,這張的威廉和樂樂笑的粉開心呢︿︿


想不到他們兩個也可以玩的起來呢~


這時大家都已經吃快飽了,此時黛比媽&大尾媽突然問我說:



咦~樂媽,啊你家語寶貝呢,怎麼沒坐在你們身邊


阿母~你們花覺的太慢啦,這傢伙在隔壁桌,也已經粗飽了


 



終於想到語樂父母的語寶貝終於從紅豆媽那桌跑過來跟我說:


他吃飽了,而且還吃的好飽,還瞌了四個布丁哦


語寶貝在聚會一開始,跟紅豆媽家的小孩碰在一起後


就自己主動的跟孩子們坐在一起,一點也沒在拍謝或生疏


大家很開心很熱鬧的吃飯聊天,完全忘了我們這對父母的存在


紅豆媽還說:語很棒哦,他是第一個吃完飯的孩子


還吃的很乾淨,一粒米都沒留下呢


還主動跟紅豆媽&馬利亞阿母說:他要吃什麼菜


請夾給他吃,不會因為拍謝就都粗白飯而已哦


語的自理能力~讚的啦偶主要顧好皮蛋樂就好了


偶只能說:兒子啊,你真的粉大方都不會拍謝哸


和孩子們已經混到熟的不得了,請記得你在玩樂時


要記得偶爾回來看看阿爸&阿母黑


 



 


後來大家吃飽喝足後,帶著滿足的肚子離開了羊肉爐店


嘿~還迷有結束哦,還有很棒的行程要去呢


這麼早就散場,不素偶棉的作風啦︿︿


 



粗完晚餐,準備要來企泡茶啦~


然後啊,小金媽帶著偶棉繞了一下子山路來到岡山的半山腰


來到這家"雲起時"氣氛粉不錯溜,蠻清淨又古典的


但它的清淨只到我們靚香團進入為止~


 



這家感覺很棒,我們一群人一進入就愛上了它的


氣氛和布置,靚香團姊妹一致推薦這家哦


 



我家的語樂拔自備"3萬的茶葉"要來這裡泡茶


不只他開心,連紅豆爸也粉開心哦~終於可以泡茶了


 



除了茶具組,我們還自備了餅乾&零食要來準備泡茶粗的


一個杯子100元,茶水無限量供應,小金媽搶著付錢


真是拍謝了~謝謝你哦,小金媽︿︿


 



來這裡就素為了要看它啦,晚上的夜景真的超美的


我都跟語樂寶貝說要來山上看地上的星星哦


這天不冷也不熱,微風徐徐的吹風,斯福極了~我們都愛


PS。大尾還跟大尾媽說:他要帶早餐還要這個角度


來這裡吃啦,有迷有這麼浪漫啊,大尾你還真享受哸


然後已經連續吃了兩次晚餐的大尾,


來這裡零食依然照吃不誤,大尾你的胃口真素厲害啦


 



看看我們靚香團這一群人,有迷有很盛大啊


還有幾個辣媽有事不能前來,不然真的塞爆啦


孩子們都玩翻了,每個人跑到汗流不止,活像去游泳回來一樣


這是第一次彼此的先生不用促在一旁可以一起同樂


還可以泡茶,快樂的不得了,自然話匣子也就多囉︿︿


 



語樂拔負責泡茶給大家喝,對這任務他樂意極啦


怎樣?端哥,自己泡的茶,一定好喝的啦,下次換紅豆爸泡啦


 



謝謝小金媽咪和爸拔一整晚都幫忙我們照顧樂寶貝


讓我輕鬆了不少,小傢伙有碎麵吃就安靜多啦


不過夜拍真的很糟,請見諒哦,拍謝黑~



三五好友可以一起出來同樂一起談天真的好棒


尤其難得的是我們是經由部落格才認識各方的媽咪


能聚在一起那更是難能可貴啦,所以我們都很珍惜這份情緣


我們靚香團的媽咪們都愛上了這裡的氣氛


也相約好了,下次再來,一定要自己帶東西來這裡吃


一定也很棒,沒跟到的辣媽也說:


聽我們大家形容的這麼好,下次一定也要跟到啦~


紅豆媽說:以前還沒結婚和小孩時,要去哪既自由又玩的開心


還可以續攤,當媽後這種活動不知有多久都沒有過了


所以那天感受到這種輕鬆的氣氛後,整個人都愛上了


晃心~阿母,下粗偶棉可以常來的,因為並不遠啦


所以在這裡特別感謝小金媽咪啦,因為你這天的我們


才能這麼開心,又發現一個好地方啦︿︿



PS1:小插曲,這天語寶貝皮的很,竟然把他的鞋子


掉下去店家的屋頂上,厚~偶有點氣哸,所以啊~


突然熊心大發的我,就迅速的爬下去屋頂幫語把鞋子


撿了起來,還邊唸語寶貝,語竟跟我說:


阿母,不素我啦,素鞋子自己要掉下去的啦


厚~哇哩咧,啊你有穿好,鞋子就不會掉下去了啦,還講咧


 


PS2:茶水沒了,樂媽到樓下幫語樂拔裝茶水要上來


繼續泡茶時,聽到樓上砰砰砰的跑步聲及孩子們的大叫聲


上來後,我就跟紅豆媽說:這裡是不錯,但樓下聽真的很大聲


真不知下次偶棉會不會被列為黑名單啊,哈哈哈~


辣媽們,謝謝你們帶著語樂一家四處趴趴造,愛你們啦


 


PS3:然後啊,今天最失算的就是,我不該把語樂寶貝


洗好澡再帶出來玩的,應該讓他們玩夠了再洗澡的才對


那個衣服真是髒到偶搓到手酸啦,回家又洗了一次澡


下次不做這麼累的素情啦~


不過這主素趴萬而已,還有精彩的生日趴哦請待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