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這天,天氣陰陰的,偶爾還下著大雨


前天晚上,語樂麻還跟語樂兩寶貝說:


隔天早上要帶他們去游泳~兩寶貝都很開心哦


而且語樂麻也跟樂姨姨約好時間了


結果早上起床後,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但沒下雨了


語寶貝非常期待要去游泳就一直跟我說:


媽麻,沒有下雨了啦,我們快去啦~


語樂麻就快速的把兩寶貝的東西整理了下,就趕緊帶著


語樂騎車車出門了,本來想開車車去的,


可是怕語樂拔要用,就沒開車車了。


一出門,吹來涼涼的風,語樂兩寶貝高興的坐車車


還邊唱歌哦,可見心情不錯,雖然我聽不懂樂寶貝在唱什麼?


但是我也很愉快的跟著兩寶貝唱~太陽出來了,對我微微笑~


 



一到大地游泳池外面,語樂寶貝開心的一直站在大玻璃窗前


看著裡面的人在游泳,興奮的一直想衝進去,可是樂姨姨


還沒來呢~大地游泳池裡面很大哦,設備也很多樣化~


 



等了一會,樂姨姨打電話來說:她找優惠券找好久才找到


再等她一下下,她馬上就到啦,沒辦法,語樂麻我就先帶


語樂寶貝在大地的販賣部先坐著粗黑輪,打發時間


看樂寶貝粗的多開心,現在的她,什麼都要自己來︿︿


 



本來說不粗的語寶貝,最後還素粗到會蹺腳,結果黑輪吃完了


樂姨姨還沒到,兩傢伙亂亂跑,語樂麻我快氣屬了


要不是在等優惠券來,我就先帶兩寶貝進去了,因為有優惠券


的話,入場只要80元就好啦,樂寶貝還小只收50元哦


 



幸好沒多久~樂姨姨拿著優惠券來了,付完錢,語樂麻和樂姨姨


就一人帶一隻,換衣服去了,大地是室內游泳池,裡面真的很大


這邊是成人在游的泳道,最旁邊的泳道有5米深哦~


 



這邊是兒童池,淺淺的,孩子玩水可放心,最後面就是SPA池


和男湯女湯及冷泉和藥草蒸氣室,帶語樂寶貝來,阿母我都


沒辦法去泡湯和蒸一下啦,記得當時語樂拔腳還在時


我們兩個時常往這邊跑,這裡已經很久沒來啦~


 



將~將~我的心肝~語樂寶貝換好泳衣啦,樂寶貝還搞不清楚


現在素要做什麼?只知道口以玩水水啦,待會她就知道了︿︿


樂寶貝的小蜜蜂泳衣素語寶貝之前穿的,語穿不下了


就換樂寶貝穿,當場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哦~


 



將~將~樂寶貝拿著她專屬的游泳圈,準備下水去游泳了,這是


樂寶貝出生以來,第一次來泳池玩水呢,語寶倒是玩好幾次了


 



已經下水去晃了一大圈又繞回來的語寶貝,來拍張照吧︿︿


最近的語寶貝長高了不少,不少地方都要門票啦~


 



噢~原來樂寶貝的泳圈是套在脖子上的,所以才說是她專屬的


泳圈啦,第一次下水的樂寶貝,緊張的一直踢水水︿︿


 



戴著脖圈的樂寶貝,邊叫邊踢水,又想玩又會怕,不過戴著脖圈


的樂寶貝臉蛋看起來更膨啦,又吸引到不少目光,


對她指指點點的,還有人新奇的一直對著她笑︿︿


 



玩沒多久就越來越熟練啦,樂寶貝已經會踢水水了,雖然還是


會叫,但又會笑,真不知她到底是開心還是害怕?有了這個脖圈


語樂麻我和樂姨姨省事了不少?剛好一人看一個皮小孩~


 



語寶貝自己也玩的很開心,現階段的他,很愛玩水,我想可以


讓他去學游泳了,要是語樂拔的腳沒這樣,就可以自己教他了


 



因為相機不能帶下水,會濕掉,趕緊幫語樂寶貝拍張合張


阿母我也要下水企玩啦︿︿


 



快到中午12點了,游池要清場啦,所以我們就趕緊起來梳洗


整理一下,樂寶貝很享受被吹頭髮的熱趣,


語寶貝幫她吹頭髮時,樂寶貝一直呵呵呵笑的很大聲︿︿


 



游完泳又洗了個香噴噴的澡,語寶貝的肚子也餓了


一下子就把大熱狗吃光光啦,回家又吃了一盤麵︿︿


 



沖完澡的樂寶貝也清爽多了,可能玩水後也餓了,自己一個人


也吃了一根黑輪,回外婆家,喝了一瓶奶後,就舒服的睡著了


後記:


第一次帶樂寶貝去游泳,她真的很開心又害怕,


語寶貝是溜滑梯來回溜了好幾次,樂寶貝也是溜了好幾次


有脖圈就不怕小小孩溺水了,安全的很~


這次語樂麻我忘了帶大烏龜泳圈,來給兩寶貝坐著玩了


下次要再來時,阿母一定記得帶來給你棉兩個玩黑~


語樂寶貝晚上又在外婆家,吃了樂姨姨煮的好吃的飯飯


開心的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天,寶貝~我們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