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 兒討論,試探她是否會


中招





 





我只說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


哭,很可憐她跟媽咪一起逛街


路了





 頸子上掛著一個名 牌有地址,哭著


哀求你帶她回家,你會否帶她回家?





我女兒答:如果在附近的就會





慘!!! 我的女兒也中招了





因此希望大家轉貼出去, 等多的人看到,





感謝! 





內容如下....





今天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


事情是發生 在他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


小孩子在 哭,很可憐就過去偕小女


孩怎麼了?小女孩就跟 那個 小姐說,


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





哀求帶她回家可以嗎?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 牌,哭說那是他家地址.....





這位小姐不疑她有詐的,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 回去。





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



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瞬間


失去了知覺.....


待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被全身


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





 

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地上卻滿佈著......自己被

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









可憐的是.....自己卻連 犯人長得啥樣子都


沒看見.......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


利用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就這樣


傻的帶他回 去,就帶他到警察局


去就好了走丟小孩的放到 警察局一


定沒錯,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


勞給~~~~~~~









流傳的訊息:請大家 :





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


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