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這天一下班,語樂麻馬上趕去托兒園接樂寶貝下課,又馬上趕去買好烤鴨後,


就趕緊回到家做準備,為什麼會這麼趕呢?


當然是靚香團的水媽咪們在一個禮拜前就告知語樂麻說:她們要來我家聚餐,問我方便嗎?


厚~偶當然好啦,就一口答應了,我和我家酷尪超高興有人來偶家炸著的︿︿


本來我還在想我要準備什麼東西來請大家吃才方便,結果窩心的靚香團水媽咪們,竟然跟偶說:


東西他們已經都各自分配好,誰要帶什麼了,也已經訂好了,


叫我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在家裡等他們光臨就好了~


厚~那怎麼可以?輪家來偶家作客,結果還讓人家自備糧食而來,超拍謝的,


所以我就堅持那我也出一樣~好吃的烤鴨好了,


水媽咪們就跟我說:別想太多,往往他們在聚會,都麻是這樣每人各帶


幾樣東西來大家一起吃,才不會造成個人的負擔,聽到這話,語樂媽咪超感動的,


水媽咪們就是這麼感心啦,連要聚餐都幫我想好所有的食材及不用準備的理由了,


真正就感心A~


所以下班回家後,語樂媽咪趕緊回到家準備一下,就等靚香團的媽咪們光臨了︿︿



傍晚七點一到,靚香團的媽咪們就一個個帶來他們準備好的食材出現在我家了,


逆看看~滿滿一桌的食物,超豐富的,偶決定今晚暫時先不減回了~明天再繼續減啦︿︿



今天來偶家的靚香團水媽咪有~萱萱媽咪大尾,大家麻都素呷飯配話啦︿︿



還有最水二人組~黛比麻(Debbie)及團長紅豆布丁媽咪,偶最喜歡他們兩個拍照


擺的各種POSE了,每次都很有趣又很自然︿︿



還有一直朝烤鴨進攻兼追著小獅子跑的ruby媽咪,下次偶再買大隻一點的烤鴨讓你棉粗個夠黑~



東西太多,擺了滿滿一大桌,沒站起來粗素夾不到的,沒人在給他客氣的,啊摩ㄟ呷嘸A︿︿



其實聚餐最累的就素~嘴巴了,啊賣呷~啊賣共,有夠辛苦的,培養感情你一言我一句,最開心了︿︿



這次要特別介紹大尾媽家的林大尾DD了,看到他的小光頭沒?聽說是大尾媽剪壞了,乾脆就給他整顆


都理光頭了,這樣看來大尾的頭更大顆,變得更口愛了哸︿︿


(大尾媽下次100元不要給她省,殘殘給他花下去就沒錯啦~那天那顆小光頭被大家摸過來摸過企的



接著要給它慎重介紹的就是這道魯味了,看起來素不素跟外面賣的魯味一樣呢。錯~錯~錯~


這道不一樣哦,這道素偶棉的團長主廚~紅豆布丁麻給她博感情費功夫煮的,難怪特別好粗


這道真的素她親手下去魯來給大家粗的哦,有夠厲害的,這素拙手的語樂麻所做不出來的好口味


紅豆麻家的姊妹個個深藏不露,啊會包水餃又會做魯味,你棉也太神了吧,下次換大家預訂魯味了



還有這道非常費功夫的巧克力看起來就像外面店家賣的一樣。錯~大錯特錯,這道博感情又費功夫的


巧克力素偶棉可愛的萱媽把他家三千金哄睡後,在三更半夜點根爉燭熬夜辛苦做的~(萱媽你辛苦了)


味道真的有夠美味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上面的核桃還是她炒好後,撒上去的,真的好吃呢︿︿


靚香團的媽咪們各各臥虎藏龍的,除了偶以外,那偶也要說,烤鴨素偶博感情烤的,如何啊?



基本上孩子們都是玩比吃還多,餓了就吃個兩口又繼續玩,語&樂的玩具箱已經四處散落整個地板了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屬這個大傢伙~語寶貝了,今天不用中規中矩的粗飯還可以邊粗邊玩,他最HI了



小傢伙也素開心的不得了,在托兒園裡玩一天了,明明在愛睏了,回到家依然硬撐著到處走,到處玩



粗飽喝足~也該泡個茶給這群常嚷著說要減回的水媽咪們喝~順便消消脂黑~


語樂拔說要泡三萬的茶請水媽咪們喝,大家一窩蜂的搶到他面前,一直對著他和茶具猛拍照,


語樂拔快笑屬了,偶都跟他說:遇到這群有 <照慾症> 的水媽咪們,你要把他看的越自然越好︿︿



邊喝茶邊逗偶家樂樂已經變成靚香團媽咪們必要的樂趣來源了,偶家這個古錐樂樂知道大家在逗她很開


心,她自己也很賣力的搞笑演出,大家都快被她逗趣的模樣笑屬囉︿︿尤其素黛比和紅豆麻逗的最樂



不小心被小傢伙的小手一抓,抓到一顆她肖想粉久的巧克力來粗,看她粗的滿手滿嘴都素,衣服慘了



又粗又喝後,大家悠閒的聊天禧笑,這就是聚會最開心的地方了,不只可以讓孩子們有個玩伴,


媽咪們又可以聚在一起做臉部運動,多快活啊~


 



 


後來時間也不早了,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媽咪們也準備要回家了,大家一起瓜分食物把剩餘的


食材帶回家,臨走前還很貼心的幫忙偶棉把地上的玩具及書本還有桌上的食物一起收拾乾淨,他們才


離開,偶就說不用收拾了,我自己整理就好了,他們給我的貼心理由是,大家一起幫忙收拾,不只快,


而且還可以訓練孩子們養成收拾的好習慣,聽來真的沒錯,只好放手,讓大家幫忙整理了,


靚香團的媽咪們~你棉真的太客氣了,又帶東西來大家一起粗,開講完又大家一起收,你棉真的太窩心


了,謝謝你棉黑~偶真的沒有被你們嚇到,反而很開心你棉能來偶家一起同樂,下次歡迎你棉再來我家


開講炸著黑~還有方便的話,記得下次要把維維宇婕和帥威簾也一起帶來哦,


跟你們聚會真的超開心的︿︿



那天送媽咪們去對面停車場開車回家後,賊狗~語寶貝就哭著進去找語樂拔,原來素語在停車場那裡


跑跑跳跳的,結果跌倒膝蓋流血,很痛才會一直哭,還被偶棉惜好久,才停止哭泣,語呀~自己跌倒受


傷的,你素男孩子就要勇敢一點,不要亂亂哭黑~啊摩下次偶連擦藥都不幫你囉><


 


PS-----語樂拔泡的3萬的茶葉俗稱3萬  (3慢,念台語)


一慢~燒開水慢


二慢~泡茶慢


三慢~喝茶慢


下次請你棉喝5萬的茶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