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樂麻這幾天,收到了兩個莫名其妙的包裹,奇怪的是我在上班,


裹是用掛號寄的,竟然還會丟在信箱裡讓我收到,奇怪了吧~


 



是誰寄來的呢?看名字才知道原來包裹之一是點點媽咪寄來的。


厚~點點媽咪,啊偶不素說,不要寄禮物給樂麻的嗎?


妳還偷偷的寄給我哦。


害我收到的那一刻,亂感動一把的,重點是妳隨便亂塞的東西,


這麼剛好,我們都有用到哸,妳~真素太厲害了吧,東西又實用,


樂麻還是要跟妳說,謝謝妳哦︿︿


不過,妳還有點點要養哸,別寄東西給樂麻了啦,樂麻給點點的一點


小禮物,純綷是樂麻喜歡妳們這一家,妳可是偶的麻吉格友之一哸~


(ㄟ~偶自己的認定啦,哈哈~


點點的週歲禮,可是很重要的,妳就別那麼客氣了,那只是樂麻的一點


小心意而已,別太感動了黑~還有很高興認識妳們這可愛的一家。


妳呀,寫給樂麻那拉拉雜雜一堆的信,害樂麻看的感動到都紅了眼眶,


偶已經把它拿企護貝兼錶框起來,早晚膜背一次才行︿︿


啊溫ㄤ說:


妳寫的超好的,妳的那些格友怎麼都那麼好啦?不只鼓勵語拔要堅強,


還送語&樂禮物,這格子的溫情真的粉多哸~害他也亂感動一把的,


樂麻再次跟妳說感恩哦︿︿


 



一個盒子,塞的滿滿的,都是我們用的到的東西,點媽真是太貼心了


 



有樂寶貝的包屁衣,(偶還以為是連身泳衣呢還有樂的小髮夾,


連語寶貝也有哦~他的是維尼熊的牙刷,還有一盒棉花棒及一疊面紙,


外出剛好可用呢,還有要給語&樂吃的小糖果。



小點點的點媽~愛妳哸,有沒有接收到語&樂的口水之吻啊︿︿

交情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樂麻一家珍惜的心,妳們素知道的~


 



第二個包裹是~霏媽寄給樂寶貝的髮飾,雖然樂寶貝現在頂上還沒幾根


毛,但相信粉快的,就可以用了,連樂麻也有哦,是玫瑰面膜,要給偶


水水用的,說的也是,偶也要加強保養才行了,免得改天有機會見到妳,


變樂麻花容失色,真是太貼心了,這個也用的到呢。


ξ傻傻a霏霏ξ 霏媽感恩妳哦~(雖然我也有面膜,但就素懶啦~


不過妳還有土豆要養呢,別再寄什麼禮物給樂麻了哦。


還有之前送給語&樂的祝福聯,偶覺得妳沒企當才女可惜了~


上心間送思念


在眉梢傳祝福


貝窩裡二人組


受矚目童星樣


級可愛人人寵


奮開心討歡喜


氣綿綿到永遠


偶家語拔說,厚~妳怎麼那麼厲害?我說才女霏可不素當假的啦~


真是超貼心的霏媽,當然囉~有沒有感受到語&樂的口水攻勢啊︿︿


 



 


還有謝謝對樂麻一家都這麼好又給我們加油打氣鼓勵的格友們,


妳們都是天使寶貝窩的麻吉哦。


樂麻是因緣際會接觸到部落格的,沒想到部落格帶給語樂一家


是那麼大的溫情及感動,格友們的溫暖比我的同學還要多,真的


很高興能認識妳們大家,感恩~


感動到攏嘸知呀賣共蝦~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啦,妳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