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眾家格友媽咪,總是很高興自己或寶貝能上奇摩的精選~


樂麻就想,要上精選何必等奇摩篩選呢?自己也來搞一個啊,有趣又好玩。


以下照片是樂樂寶貝出生這一年來,樂麻感到超可愛又好笑的照片精選︿︿


也是樂麻個人最喜歡的表情多變的樂樂~


做成影片不稀奇,因為樂麻沒時間學會,做成精選就好玩了,因為樂麻會加上好笑旁白︿︿


剛好2/11也是樂樂寶貝滿一週歲的生日,樂麻就來做個照片總回顧好了。


挑著照片,真能感覺從當初的初生兒到現在已經在學走路並牙牙學語的樂樂寶貝~


真的長大不少呢︿︿


 


1. 喜~  只要口以出企逛逛,我就樂了



計 票 結 果 : 一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豬媽媽




 


2. 怒~  我感冒了,爸拔不准我出企玩



計 票 結 果 : 四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曉真。 挖是Q妹妹



 


3. 哀~  輪家好想出企玩哦



計 票 結 果 : 六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睿睿MONKEY+MOUSE的媽咪威威 win&宥宥ruby


 ξ傻傻a霏霏ξ 米非

 

 


4.樂~  笑得燦爛



計 票 結 果 : 五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小蜜蜂"葳寶"♡ 寶貝♡安潔莉娜陳的媽咪



 


5. 臥佛的樂~  喂,我是寶寶,我在睡覺,別吵我哦


 


計 票 結 果 : 五十一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monkey〞﹋♥Tina曉真儒媽~寶貝芝羽草莓蛋糕


╭。☆三個 孩子ㄉ台傭☆。╯瘋狂小芒果^^ellen豪寶寶vs好媽咪Tina愛~呀呀


♡涵涵♡瘋狂小魅獅子女小涓阿花貞小蜜蜂萍聚夢境annabelle千金美眉


可可。 吾家有子初長成威廉馬麻-黛比(Debbie)多多妞妞的媽咪平平ㄉ娘


Ting麻ღ小珍珠大豬媽媽與小豬妍妍小點點睿睿豬媽媽CoCo & NaNaξ傻傻a霏霏ξ



 


6. 刷牙的樂~  愛乾淨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計 票 結 果 : 一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小蜜蜂



 


7. 今日我最膨~  樂麻的成就感



計 票 結 果 : 七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ξ傻傻a霏霏ξ愛~呀呀瘋狂小魅雅文的媽(阿布)


 


 


8. 今日我最皮~  什麼東西都要翻出來才行,就算露胸也在所不惜啦



計 票 結 果 : 一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QQ


 


 


9.今日我最嫩~  幼綿綿的樂



計 票 結 果 : 三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平平ㄉ娘♡ 寶貝♡瘋狂小魅



 


10. 今日我最可愛~  格友媽咪們,你在看我嗎?



計 票 結 果 : 0 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11. 今日我最秀~  這是天使的翅膀,可不是豬耳朵哦



計 票 結 果 : 0 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12. 啃雞骨頭的樂~  有得吃有得玩,我就高興囉



計 票 結 果 : 四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曉真睿睿ξ傻傻a霏霏ξ



 


13. 今日我最舒服~  樂最愛阿爸幫我挖耳朵了



計 票 結 果 : 十六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儒媽射手媽咪的天空睿睿ellen小蜜蜂。 豪寶寶vs好媽咪


 小點點時尚麻麻ξ傻傻a霏霏ξ~寶貝芝羽~


 


 


14. 今日我最搞怪~  請叫我第一名啦



計 票 結 果 : 十六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香香(妞妞,祐祐的媽)㌍ 莊 ㌍小 ㌍ 霓 ㌍瘋狂小芒果^^晴空


MONKEY+MOUSE的媽咪萍聚夢境千金美眉。 小桂子與寶貝女兒雅文的媽(阿布)


自戀的媽咪Emily江江媽咪射手媽咪的天空小蜜蜂~寶貝芝羽~



 


15. 今日我最美~  這樣有像女生了厚



計 票 結 果 : 五票


參與投票的格友有 : Tinaξ傻傻a霏霏ξ挖是Q妹妹annabelle自戀的媽咪



 


以上是天使寶貝窩這一年來寶貝樂樂的精選集,不知格友媽咪們,喜歡哪一面的樂樂呢?


幫樂麻票選一下哦。


格友們不妨也為自己家中的小寶貝,建立一個屬於自己心中的精選集哦︿︿


樂~祝你生日快樂,感恩有妳,生妳真好︿︿


 


票選活動方法:


以上共有15個表情不一樣的口愛樂樂,請格友媽咪們選出一張自己覺得最可愛的照片,並於


回應中說出一句祝賀小樂樂的話,並寫上口愛的理由,即可完成投票。


例如:我選15號的今日我最美,理由:因為這張的樂看來最像女孩子了,祝樂寶貝健康快樂


這樣就可以了。(要把幾號照片的主題寫上,紫色字的部分即可,不用全寫出來哦.)


一人一天只限投兩票,不好意思,因樂麻的私人時間並沒很多,只能請格友們幫忙配合,


票選請統一回應於此篇文章,別的文章不予計票哦,拍謝哸。


活動時間:自2/11~2/14日晚上24:00截止。


活動結束後,樂麻會統一計票,由票數最高的那張照片勝出,再用抽纖的方式,


由壽星樂樂寶貝及哥哥語寶貝抽獎,抽出前十名的格友,樂麻會拍照公怖,再寫一篇文章告知


請抽中的格友們,幫忙留個資料,以方便樂麻將獎品寄出,謝謝合作哦。


至於獎品應該算還不錯啦,樂麻到時完成抽纖,會一併公怖在新的文章中。


PS。樂麻也是第一次辦活動,請大家多多包涵,有不了解的,再問樂麻或指正我哦︿︿


 


*************************************************************************************


         感        謝        函


謝謝格友媽咪們這幾日熱情參與天使寶貝窩的票選活動,更感謝格友們祝福樂樂的話.


樂麻已完成計票了,近日就會把神秘禮物及有參加抽獎資格的格友們,PO上網。


再由語&樂寶貝一同抽出前十名得獎的格友,拍照為證,再發表於新的文章中︿︿


得票數最高的是~臥佛的樂,共計五十一票,恭喜可以參加抽獎機會的媽咪們~


幫樂麻選出最棒的精選照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