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媽的姊妹格~小烏龜~前些日子老公工作時眼睛受了傷

 

 

 

很難過的小烏龜~在盼一個奇蹟~各位幫忙到小烏龜的格幫忙打氣

 

 

 

謝謝各位~身為小烏龜的結拜大姐~拜託各位

 

 


 


 







今晚的我.....失眠了!!


如此重視 " 睡眠 " 的我,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側身看著病床緊握我手的老公.....我的心,好痛!!


眼淚竟也如此的不聽使喚.........


回想事情發生的經過..........


早上8:00點多,我還在睡夢中,房間的電話響了......


是小叔打來的,告訴我:...嫂子,哥在工作的時候受傷了,妳趕快到 " 埔裡榮民醫院 " 來好嗎?


心想?受傷?哪裏受傷?眼睛、眼睛啦,被鐵管反彈打到流血了


妳快來......好、好、 好....我馬上過去。


在往醫院的路途中,電話又響了.......


嫂子,榮民醫院不收。現在送去 " 埔裡基督教醫院 "!!


不收?為什麼不收?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在 " 埔基 " 的急診室,我看見了他。


血?手都是血…看見醫生在幫他處置眉毛上的外傷!!


我的 " 心 " 稍微 " 安 " 了一下!!


至少~目前看來沒什麼大礙!!


眼科醫生做了" 眼壓 " 和 " 視力測量 " 的檢查,告訴我們:現在無法評估狀況,禮拜五再來複診就好了!!


返家後~


老公卻告訴我: " 老婆 " 我怎麼看不見妳,我好怕以後會失明……


我開始慌了,開始不知所措了......


輕拍他的肩....告訴他:老公,沒事的.....不會看不見的!!你只是受傷了,瘀血還沒退才會這樣,別擔心!!  


安撫老公的情緒後,要他好好休息一下......


但~眼睛愈來愈腫了,頭也愈來愈暈了,情況似乎愈來愈不對勁了.......


收拾簡單的衣物,我決定回台中。


一路上我不禁開始思索 " 埔基 " 的處理方式?


為什麼我們告知醫院事發當時,人有昏過去……卻沒有替我們做腦部的斷層掃瞄?


 


為什麼我們是急診過來……卻等到門診病患全部看完在換我們?


 


為什麼眼科醫生告訴我們無法評估……禮拜五在來?就這樣基本的檢查,就要我們回去了?


 


這樣的疑慮在我腦海裏不停盤旋……


我很生氣、很生氣、生氣醫院如此的草率……


回到台中~爸媽趕緊帶著我們去 " 中港澄清 " 掛急診……


急診醫生初步的檢查,趕緊安排老公做 " 腦部斷層掃瞄 " 好判定是否為腦震盪的現象!!


到了眼科門診~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醫生說:這眼睛受傷太嚴重了,己經影響到視神經。視神經己經受損了,瞳孔對光己經出現異常的反應。


天啊~我真得快要暈倒了,快要承受不住了……怎麼會這樣?


今晚的我們~就住在醫院裏……


如果~我們聽從 " 埔基 " 醫生說:沒事,禮拜五再來……事情是不是就沒有救了?


 


現在~我只期許奇蹟的出現……讓老公的眼睛能夠趕快的復元!!


而我們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


親愛的,你要加油哦!!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謝謝這些日子關心我們的姐妹們…


謝謝常到格子來看我們的人們…


這些時間~跑醫院……沒時間在格子裏,留言等過些日子…再回覆!!


謝謝大家,也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