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上次爬爬比賽後,樂媽咪又再次帶小樂樂去參加的第二次寶寶爬行比賽~


 


這次比賽的地點是在玩具反斗城舉行,因萬聖聖節也快到了,商場裡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比賽完爸拔和媽麻就帶兩個小傢伙在商場裡閒逛一圈,席間兩人玩得不亦樂乎,一點回家的


 


意思都沒有,最後不得不使出連哄帶騙兼連拖帶拉的手段,才把兩個小寶貝給塞進車子裡~


 


來這種地方,最累的一定是父母了,總要花點時間,才有辦法從玩具城離開。


 


 



語寶貝說:<嘿嘿~這麼好玩的地方,又有布丁可以吃,沒盡情玩個夠,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首先跟熊寶寶來張可愛的合照吧︿︿




再來就開始變裝秀了~嗯,這張拍得還不賴吧!




樂寶貝說:<那麼阿母,我也來變裝一下好了,要給小樂樂我拍漂亮一點哦。>




小樂樂我雖然開始在愛睏了,但為了玩,我一定會硬撐的︿︿


 


 


嚥氣的是~好不容易寶寶爬行比賽終於快輪到我家樂樂了,結果這次的爬行比賽,依然還是


 


沒有成功,為什麼呢?請看以下相片︿︿


 



一組以30人為限,幸運的是樂樂剛好排在中間號碼,只要稍等一下就該我們了︿︿


 



在比賽之前先來張紀念性的相片好了,這次我家那個不太敢見人的阿母,也有入鏡哦︿︿


(阿母,樂樂就跟你說,生完後一切還沒恢復之前,不要露面,你看吧~黃臉婆的造型出現了!)


阿母說: <啊~拍謝啦,嚇到大家了,下次一定濃粧豔抹一下再出場見人啦!>


 



樂寶貝說:<厚~是到我了沒?啊我都等到快睡著了啦~人家我這次可是卯足了勁,要爬的哸!


 



啊結果在快排到我們時~小樂樂終於不支倒床,睡著了~


 


樂媽我雖然一直叫小樂樂起來,但她因玩得太累了,一直叫不起來,到我們時,讓她坐在跑道上,


看她會不會醒,她竟然趴在地上一直呼呼大睡~旁邊的家長看了也一直大笑,樂媽看她真的是


睡翻了,只好跟主辦單位說聲,不好意思哸,我們棄權啦~~


唉,兩次都這樣,一次是精神斗摟的一直看著人家,這次是玩到累得睡著了,看來樂媽只好再繼續


尋求第三次的比賽了︿︿期望小樂樂能終於有往前爬的一次,沒得名也沒關係啦~


 


不過好笑的是~睡著沒爬的我們,也有參加抽獎的機會,30名只抽一位特別獎得主。


結果竟然是由19號的小樂樂抽到,在場爬得要命等得很久的家長們,每人都失望的不得了,


樂媽當然高興的去領獎時,還說了聲,<啊~原來睡著了沒爬,也有特別獎可拿啊。>


因當場只有爬前三名的有獎品可拿而已,再來就是抽特別獎一名而已,所以總共只有四個獎


而已,外加凡是去參加的就有一頂巧虎的帽子,所以樂樂那天真的算很幸運哸。


後來,樂媽有聽到站在我身旁的一個阿公說:<人家我孫子爬了第四名,啊結果一個獎都沒有,


怎麼那麼不公平啦!>樂媽只得一直偷笑的想著,<拍謝哸!>呵呵呵︿︿


可見那天的運氣真的很不錯哦。雖然樂樂沒有爬行,但也被我們車到一個特別獎呢!


後來我們在賣場閒逛時,許多經過我們身邊的人,都指著我們說,就是睡著的他們抽到特別獎的啦。


媽咪和爸拔當場真的覺得很好笑,竟然有人還記得我們,一定是樂樂戴了暴牙奶嘴參加爬行比賽


而睡著的那一慕,讓眾人對我們記憶深刻吧!



 


特別獎的獎品如下:





 


一個斗大的盒子,裝了一大一小巧連智的書及一支巧虎玲噹和兩張小貼紙,這就是樂樂得到的


特別獎︿︿沒給人家爬,還給人家得獎,真是不好意思!我家樂樂也粉厲害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