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1這天 


語寶貝心算檢定的准考證,終於發下來了


這次語寶貝參加的心算檢定是第九,十級的


因為找不到簡易式只要100元的拍照機,只好拿語寶貝小時候


出國那時,一歲十個月的照片代替,老師說:也是可以的  好佳在省了一筆 


 


 


 



這是九,十級的心算准考證,想不到語寶貝這麼小就有准考證了


將來求學的路上,還會有N張准考證出現的


小時候的語寶貝瘦瘦高高的,清秀的很,那時的語寶貝是我的唯一 


(跟樂寶貝有像沒有啊?我覺的小樂的臉蛋比較膨皮啦)


 


 


 



99/11/06這天週六


天氣還蠻熱的,還給語樂寶貝穿長袖的,暈 


語樂父母帶著孩子們 來前鎮區的復興國小看考場


這考場還真是遠啊,一到達考場,看好地方後


就讓語樂寶貝在學校的操場小玩一下  


這兩個愛好挑戰的兄妹,果然是哪裡有得爬就往哪裡去  


 


 


 



我們家的小樂小姐,愛好挑戰,就算穿的這麼淑女還是要爬啦 


 


 


 



我們家 語寶貝的猴子屁股已經爬的這麼高啦  


 


 


 



爬高高是他的興趣,多高他都爬的上去,不知跟他屬猴有關係沒厚? 


 


 


 



語樂兄妹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一點也不怕摔


丫母我就隨他們去爬了 兩傢伙的動作靈活到 我想抓也抓不住啦 


 


 


 



我們家的樂寶貝 今天穿的粉淑女哦


這涼鞋啊,是黛比大乾媽送給她的見面禮,看樂樂多愛


現在要出門,一定要穿著它 到處趴趴造


(我想依樂寶貝粗魯的程度,黛比乾媽可以開始準備第二雙了 


 


 


 



小樂再怎樣粗魯,下樓還是很小心的,摔下來可是用滾的哦  


 


 


 



嘴巴還含著最喜歡的糖果 小樂小姐的孫材粉讚的  


就說那個膨皮的小臉蛋,素會騙倫的  


 


 


 



語樂媽咪帶她去上完廁所回來,樂寶貝繼續挑戰爬高高


看那動作真是粗魯到不行,她只要有得玩哪管這麼多啊 


不過這張照片 樂寶貝的表情真是超Q地  


 


 


 



帶語樂寶貝來操場讓他們跑跑步


看到這操場,語樂父母好懷念小時候上學的時光  


 


 


 



樂小妞不知道要跑到哪裡去?到處亂走亂跳  


這裡很大,又乾淨,就讓兩寶貝到處去跑跑  


 


 


 



語樂拔也要來跑一下,聽他說:


小時候的他,體育可是他的強項呢,如今只能懷念了  


 


 


 



這飛盤是我們在操場旁撿到的,語樂拔正在教語寶貝怎麼玩飛盤?  


 


 


 



語樂寶貝拿到飛盤後,就開始去  追 趕 跑 跳 碰  


 


 


 



語樂媽咪幫玩鬧中的父子拍照張


只是父子兩的眼睛怎麼瞇到都快看不見啦   


(剛好面對著光,刺眼的很 


 


 


 



再來一張,這次語樂拔有強撐著阿睭給我拍照,好像也沒睜大很多厚


丫語先生說:他快不行了,要我拍快一點啦   (果然是父子)


 


 


 



該語樂父母來張合照了,語寶貝掌鏡掌的粉好哦


只是丫語也說了:你們的眼睛張大一點啦,都快看不見了  


 


 


 



所以啊 語樂拔的眼睛就張的給他灰常的大


那表情真是滑稽極了,害語樂媽咪我笑到不行啦   


(難得語樂拔肯配合我們拍照,尊的粉乖哦 


 


 


 



在一旁玩耍的樂寶貝也跑來跟我們一起合照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哦,語寶貝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雖然我的相機偶爾會給我鬧脾氣,但大白天拍出來的效果還算不錯啦  


 


 


 



99/11/07這天


是心算檢定的日子,太陽還是好大哦,一整個熱翻了


幸好四週都有樹蔭可以遮陽,語樂媽咪帶著孩子們,上四樓找座位


在教室門口幫語寶貝拍個一張,只是好動的樂寶貝待不住 一直想往教室裡跑


被語寶貝給拉住了,所以小樂又開始吱吱叫  


 


 


 



幫語寶貝拍一張


第一場 是考第十級的心算


於10點開始考,要準備入場了,媽麻我答應他


有考過的話,要請他吃大餐,語寶貝可是高興的很  


 


 


 



找到座位,坐好了,趕緊再拍一張留做紀念


語寶貝 為了大餐  你要加油哦  


PS。結果語樂媽咪要離去前,不放心的交代語一些事情


本來在點頭的語寶貝就開始不耐煩的跟我說:


好啦,媽麻,我知道了,妳先下去啦,考完我就會自己下去找妳們的


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好像碎碎念的丫母一樣,語寶貝很獨立的


相信我講的,他都了解的,所以我就放心的帶著樂寶貝下樓了  


 


 


 



帶樂寶貝去上完廁所後,就帶她到一旁的遊戲區遊玩


小傢伙還是爬的粉高呢  


 


 


 




在這裡玩一下子,拉也拉不下來,樂寶貝真的很 活潑又大方


媽麻我啊 真的是很喜歡樂寶貝的每一張照片   


 


 


 



結果玩了一下子,就看到語樂寶貝的同學


姍多媽咪帶著姍姍和多多出現了,今天姍姍也要來考第九級的心算檢定 


樂寶貝看到姍多姊弟,高興的走路都用跳 衝過去的 


 


 


 



可愛的姍姍和多多姊弟兩,自己帶圖卡來這裡玩


語樂寶貝和他們的感情很好,常玩在一起


多多媽咪人也是超好的,很照顧語樂寶貝哦,謝謝妳  


這天多多媽還帶了好多餅乾來分孩子們一起吃 


 


 


 



我覺的啊 今天的樂寶貝打扮的 灰熊ㄟ古錐哦


讓語樂媽咪我每次整理她的照片時,就為之轟狂啦


小樂的頭號混蘇就素丫母我啦  


現在就等語寶貝十級的檢定考完下來


樂寶貝就在這裡和姍多姊弟玩的超開心地   


 


 


 


 



第一階段考完了,語寶貝下樓來跟大家玩了一下子


接著十一點第二階段 第九級的心算檢定快開始了


我們帶孩子們去二樓找完座位後,準備要離開囉


粉剛好的 姍姍和語寶貝坐在一起考試  


 


 


 



這次加語寶貝在內有四個愛吉兒的同學一起來參加心算檢定


考試規則:


一個階段有3張考卷,一張考卷五分鐘之內寫完


然後再由老師發第二張,然後再第三張,共計十五分鐘,滿分是九百分


很高興的是,這次心算檢定愛吉兒的四個小朋友都有通過,你們很棒哦 


 


 


 



趁哥哥姊姊們在考試,語樂媽咪我就帶著樂寶貝在校園裡到處走走


看到公共電話,樂寶貝就拿起來玩,還講的嘰哩叭哩,丫母哇攏聽嘸  


 


 


 



然後帶樂寶貝到一旁的遊戲區去爬爬  


 


 


 



玩溜滑梯,是孩子最愛的遊戲,怎麼溜都不會膩啦 


雖然太陽蠻大的,還流了不少汗,但樂寶貝還是溜的好開心  


 


 


 



不過媽麻我快被太陽塗毒到不行,就把樂寶貝抱回來語樂拔這邊坐


我們是語樂陪考團  在這裡無聊的等著語寶貝考完試下來  


幸好心算檢定,不會考很久 不然我光追樂寶目就快累屬啦  


那雙小手 至少洗了快二十次,袖子都濕啦  


 


 


 



樂寶貝終於跑累了,肯乖乖坐下來休息一下下了


這張的樂寶貝有迷有粉像 拍賣網小麻豆的FU啊~


丫母我覺的超像在拍雜誌的感覺   只是又拍糊啦


 


媽麻ㄟ五四三:


這次語寶貝的心算檢定 九,十級的都通過了


但是成績上並不如平日在家寫的這麼好


真該打屁股了,成績發下來後,語寶貝被語樂媽咪我唸的快臭頭了


雖然我不重視成績,但跟平日語寶貝的水準來講,錯的很不應該


所以我才會唸他,然後語寶貝就不解的想:


為什麼他的心算檢定都過了,媽麻還要唸他,就氣的哭了


語樂拔看到了,就很不捨,然後就該語樂爸拔唸我:


好了啦,檢定有過就好了,不要再唸他了,他已經知道了

丫母我也不想唸他的,只是他跟平時的表現都不一樣,才會氣的駡駡他


語寶貝 媽麻我知道你可以的,只是愛玩,才會粗心大意了點


希望下次的你,可以再更好,不要因為愛玩,擔誤了功課囉,要用心一點哦  


恭喜你的心算檢定通過了  


第十級總成績: 680分


第九級總成績: 680分



  




26.gif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