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20這天也就是農曆大年初七


語樂拔在屏東的好朋友們,相約一起吃晚飯


語樂家午睡起來馬上洗了個提神的澡,接著就往屏東出發


 


 


 



今天和語樂拔的朋友們相約在一間茶坊吃飯


裡面裝飾的古色古香的,很有復古的感覺


但是啊,過年期間裡面竟然沒什麼客人


人數最多的就我們這一間包廂而已,感覺很冷清呢


服務生給我們最大的包廂,舖榻榻米的地板夠孩子們跑跳了


 


 


 



我們六點鐘到達時,老公的朋友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


爸拔很愛跟他屏東的朋友聚會,有時一個月


總愛特地跑回屏東聚個2-3次,他也開心


真不知道人夫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話可以聊厚~


不過我大都不想跟老公來湊熱鬧


一來老公屏東的朋友和我的交集不多


所以也就沒什麼話題可聊,人妻們都各自聊自己的


二來我光追皮小樂就夠累了,椅子常坐不到三分鐘


所以我還是待在自己的窩較輕鬆自在啦~


 


 


 



不過語寶貝倒是很喜歡跟語樂拔回屏東聚會


因為朋友們都很疼愛語寶貝,很愛跟他玩鬧又有得吃


所以爸拔只要回屏東聚餐,他一定會跟的~愛玩的小男孩


 


 


 



看吧~帶這小妮子出門是最累的,她是來亂的


從一進包廂,就滿場跑跳一刻也不得閒,還走出包廂


我只希望她安靜個幾秒就好,但這是不可能的啦~


 


 


 



餐點送來了,皮小樂終於肯暫時坐下來吃東西了


這時她才真的有坐下來過,對於語樂寶貝在吃東西


我從不擔心,因為他們喜歡自己來,我就不用盯著他們吃


只是皮小樂不喜歡一樣東西吃太多,她喜歡一樣一點點的吃


多了她就不要了,小妮子也是很難伺候的很~


 


 


 



看到皮小樂的這張照片,感覺超爆笑的,害我一直笑啦


嗯~吃到美食的最高境界,丟細好呷啦


 


 


 



這是張哥阿貝,他是最疼愛語寶貝的阿貝了


常跟語寶貝分享好吃的東西和好玩的玩具


語寶貝也最愛找阿貝玩鬧了,樂寶貝看到了也要插上一腳


跟語哥哥要一起制伏阿貝,張哥也是對語樂拔最好的朋友


所以語樂拔最尊敬張哥了,把他當自己的哥哥看待


 


 


 



吃完飯,大家相約一起到張哥的家去泡茶聊天


我們先繞回屏東家看婆婆後,再來張哥家找大家


語樂寶貝一來就開始把張哥家的玩具全搬出來玩,真是大方


 


 


 



皮小樂一拿到玩具,就馬上走到椅子這裡來玩


免得語哥哥又跟他搶了,桌子椅子爬上爬下的


動個不停,廚房客廳已經來回走了快十幾遍了


依然不累,我盯的很累哸~


 


 


 



語寶貝已經來張哥家很多次了,所以玩具放哪都知道


這麼多玩具夠他玩很久了,我們家的玩具大部分都是


張哥家的小孩不玩了,就轉贈給語寶貝玩或嬰兒用品店拗的


所以我們家的玩具永遠都丟不完啦,一直增加中


 


這天語樂拔一到張哥家,大家就開始玩起麻將娛樂一下


打完一圈已經十一點了,語樂媽咪好累哦,趕緊叫爸拔


載我們回高雄休息啦,席間我還是覺的好無聊哦


看來此行最樂在其中的依然是語樂拔和孩子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