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2這天


 



語樂媽咪上網查了好久的電動滑板車終於寄來了


因為台灣已經很少有人在做這個了,大陸的品質又不好


所以我光找這個加比較價錢就考慮了很久


剛好我平日存的飯錢也存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殘殘的買下企了


為什麼我會想買這個哸,因為啊~我家語樂拔的腳


不方便不能走太久遠的路,常會被義肢磨破了皮


所以啊,語樂媽咪就想買個可以代步的東西,想說:


這樣爸拔以後外出,就不會走的太久,雙腿不斯福了


就不會擺個奧嘟嘟的臉給偶看啦~這男輪也素有他的自尊地


明明腳不斯福還嘴硬說不會,切~折磨誰啊


起先我跟他說時,他還說不用了,他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即可


要我別花那個錢,等到東西寄來時他又唸說:


我何必又花錢買這個,嘴裡是雜雜唸~


但偶豬道他的內心素開心的啦,我還要跟他解釋說:


那是我平日午餐沒吃順便減回存下來的錢,語樂拔才沒說什麼


嗯~為了我平日出遊的好心情,買個方便代步的東西是必要的


 


 


 



爸拔把滑板車拿起來組裝時,樂寶貝就開始了她淘氣的開始


箱子鑽來鑽企的,真素被她打敗了~


 


 


 



爸拔開始組裝起他的專屬滑板車~


不過一旁的語樂寶貝也沒閒著,開始動起了箱子的主意


 


 


 



組裝到一半,需要螺絲起子來幫忙,就叫語寶貝去幫他拿~


 


 


 



口素先跑企拿的竟然是雞婆的樂寶貝,她不只知道東西放哪?


還知道螺絲起子是哪支?平日訓練真是有素哸~


 


 


 



結果袋子太重了,她硬是要提起來,提不動就用盧的


硬是盧到爸拔面前,真是被她打敗了~阿樂妳真是乖寶寶


 


 


 



接著兩傢伙又開始玩起了滑板車的箱子~


 


 


 



後來淘氣語樂乾脆把玩具都丟進去箱子裡面,


兩人坐在裡面玩了起來,結果一不小心,箱子連人都翻了過去


我說:孩子們,這箱子有可能會退貨回去,請別玩壞啦


 


 


 



將~將~電動滑板車終於組裝好了


爸拔還在試騎階段,不過整體來說,他覺的還不錯啦


結果自從這台車組裝好後,


就被語樂寶貝爬上企玩又不是玩具車


有時爸拔才剛坐上椅子而已,樂寶貝就已經站在腳踏板上


等爸拔起動了,又不是摩托車,


哪能黑白載妳出企玩,真是的~


 


昨天語樂拔突然跟我說:想想其實有這台電動車後,到哪裡


他都可以不用走的辛苦了,其實也是實用的啦~就留下來吧


嗯~老公有乖,幸好你想通了,不然我就叫人家來載走啦


好啦,我跟你說黑,別太感謝我了,我可沒有很感心哦~


只是為了你出遊時的行動方便及為了我的好心情著想


才會殘殘的花下去而已啦,只要你別在腳不斯福時


擺臉色給我看就好了,所以整體來說,情勢對我有利啦


我知道你也不是個會扭捏或感動到痛哭流涕的人


偶也不要人家感謝的人,這樣我反而不自在,所以剛好扯平


至於你說到公共地區停電動車的問題,我想到時再看著辦囉


哇哈哈~阿母們,以上情形就素這樣


這不素感心也不素貼心,記得偶素有目地的,了解了厚~


PS。其實電動車貴在它的馬達及電池,不然車殼並不貴哦


不過還是選台灣的品質比較有保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