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0這天傍晚


語樂媽咪考慮到要過年的前兩天會變的很忙


除夕前一天,我的公司一定要拜拜而且要拜兩邊


到時買的東西一定會超多的,而且又要想該買什麼好?


想到就好累哦,因為公司拜拜都是我在款東款西的


每次拜拜完,我都有種虛脫的感覺啦~


所以就約語樂拔下班後提早到家樂福採買年貨和拜拜用品


免得到時候人擠人,結個帳又要排很久,那更浪費時間啦~


剛好語樂拔的公司發了年終禮券,我們就拿著禮券


往家樂福去辦年貨啦,我想這天採買的東西一定會爆多的


 


 



因為還沒吃晚餐,就順便到家樂福裡面找東西吃


最後語樂家決定來去吃燒燙燙的鐵板燒好了


 


 



語樂家最愛看鐵板燒現場炒菜的樣子了


感覺好好吃哦,現炒的菜熱騰騰的直接端給你


絆著好吃的醬汁,一碗飯是不夠的


語樂寶貝就顧著看廚師炒菜都忘了趕緊吃飯啦


 


 



因為有禮券可抵餐費,所以語樂家叫了份情人雙套餐來吃


剛好情人節快到了,應個景也不錯啦,偶都快忘了


情人節這節日了,這套餐的份量夠語樂家吃的飽飽飽啦~


 


 



爸拔&語寶貝都吃了兩碗白飯


樂寶貝也是覺的粉好吃,連嘴角都沾上白飯啦


 


 



吃的好飽哦,接著該來辦正事買年貨啦


剛好吃飽飯走一走,消化一下才不會變成大摳呆啦


你看看~才一開始我們就推了兩台購物車了,


真的是準備來敗家的~


剛好語樂寶貝一人一台,才不會兩人又搶著要坐


 


 



上了一天班很累啦,很想早點回去休息


所以吃完飯就想看到什麼喜歡吃的


價位可以的就往購物車裡面丟就對了


後來我們來到年貨區,現場有好多可以試吃的東西哦


語樂家到賣場,已經練就一身的厚臉皮


東西拿著就開始毫不慚愧的試吃起來啦,拍謝就粗不到囉


 


 



語寶貝是試吃界的達人囉,看到他喜歡的拿起來就往嘴巴塞


 


 



樂寶貝更絕,拿了就往嘴巴吞,手裡還拿一個


口袋裡還塞了2-3顆鮪魚糖,小妞真是貪心呢


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說了這番話:


盡管試吃沒關係,順便多拿幾顆走著吃也OK的


人家都擺明這樣說了,再怎樣也不可以虧待自己的嘴巴呀


 


 



最後來到生鮮區,語樂寶貝看到還會噴水的蛤仔


驚奇的一直哇哇叫,想摸又不敢摸~


 


 



然後來到火鍋料區,語樂媽咪我在一旁挑選著鳳梨花


結果樂寶貝竟趁我不注意把魚板拿了兩塊起來,


當場就給人家咬下去,吞下肚了,真是快氣屬偶了~


不過想想真的好好笑,就叫語寶貝拿著


被咬一半的魚板給媽咪我拍拍


這張照片的語寶貝,樂媽我很喜歡,給他拍古錐了說


 


 



最後不管怎麼快速購買,我們還是在賣場裡花了兩個小時


裝了滿滿的兩大車,連購物車的最下層都被我們用上啦


不過樂媽我先聲明一下,這不全是我家的年貨哦


我家的只佔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其他的都是公司拜拜要用的


每次想到公司拜拜要款的東西一大堆,我就有點傷腦筋


不過要過年了,拜個拜希望公司家裡一切均安平順也是應該的


累一點也素值得地,公司好我們員工也就跟著好


也謝謝老闆這一年來,對公司員工的照顧,感恩恩︿︿


最後把這些東西都坑上車後,語樂拔累到說:


拜託,下次要買我自己來就好,別再把他拖來了


他寧願在家顧小孩,這話是沒錯,但沒有你幫忙我


我自己一個人是推不了兩車的,所以下次還是要再麻煩你啦


你看為了慰勞補償你,今年的紅包有包很大包給你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