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8靚香團的辣媽們又要行幫


孩子辦生日趴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聚會啦


 



今天生日趴的主角就素他啦~維維帥小子素十一月的壽星


 



貼心的紅豆媽就說我們什麼都不用帶,他已經款好一桌


在等我們去光臨了,就感心A啦,這滿滿的一桌可真豐富啊


 



可愛的大尾和大尾媽是最準時的一對母子了


我總覺的大尾粉像~洪金寶哸,就古錐A啦


 



每次聚會最忙的就素辣媽們了,又要吃又要講又要照顧小孩


重點素相機還得照個不停,你說我們忙不忙啊~


 



語寶貝一來就跟紅豆家的MONNY玩了起來


牽著它到處走,喜歡動物的語樂兄妹,玩別人的就好了


(今天的生日趴我真的只打算帶語寶貝來就好


樂寶貝還在家裡睡午覺呢,此時的我算清閒吧,真好


 



這是幸福的紅豆媽一家四口,蛋糕準備好了開始唱歌囉


 



唱完生日歌接著開始許願啦,不知道維小子許了什麼願厚


 



許完願當然就素吹臘燭啦,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圍在旁邊


等蛋糕粗啦,旁邊燥動的很~每次要吃蛋糕都素這樣


 



真素辛苦紅豆媽了,蛋糕切個不停,


很快的蛋糕被瓜分到只剩下一小塊而已啦


聽說維維的兩歲生日趴是踩汽球比賽,那時我還不認識辣媽們


你們這群辣媽真的粉用心哸,看來我要檢討一下啦,哈哈


 



小獅子長大好多,雖然還是活潑好動,但變的很乖巧囉


 



一臉慈愛的萱媽是個好脾氣的辣媽,每次聚會他一定帶


3個女兒出現,真是辛苦她了,帶3個不容易哸


 



來聚會好處是,孩子們會互相玩互相照顧,宇婕也是長大囉


 



樂媽最欣賞的阿包姊姊,可是靚香團的幼幼班媬姆呢


小小孩最喜歡跟她玩啦,看到阿包都變的很開心


 



看孩子們蛋糕吃的多開心還配上好喝的馬利亞紅茶


難怪孩子們也跟著愛聚會啦,大家吃的可認真啦


 



有多愛吃蛋糕,看語寶貝在吃就知道啦


看他的吃相,害我也跟著吞口水,有這麼好吃嗎?


 



語寶說:蛋糕可是我的最愛哸,好吃到連叉子都可以咬下企啦


 



 


大家開心的吃喝聊天,難得我可以悠閒的坐在一旁


幫大家拍照,沒想到此時RUBY媽竟然跟我說:


樂媽,你家樂樂是午睡起來了沒?


沒看到她來,感覺很奇怪哸,妳快把她叫來啦


不然要散會了哸,因為RUBY的這句話,我的悠閒止於此


打了通電話,就叫語樂拔把皮樂樂載來公園給我啦


 



沒多久皮樂樂終於被語樂拔載來了,一來就被黛比阿母


攔截抱企玩啦,這傢伙還在睡眼惺忪中,懶洋洋的


 



終於恢復精神的皮樂樂也被RUBY阿母抱企跟禧妹玩啦


 



樂寶貝說:禧妹,以後偶棉素同協哦,偶棉要相親相愛的


抱緊一點黑,笑一郭,阿母們在幫我們拍照呢


 



再牽個手,我們兩個素好朋友,


我們是靚香團裡最幼米米的兩朵花了


 



拍完照,恢復精神了,該皮蛋樂開始來粗點心啦


接下來的樂媽一點也不悠閒啦,又要追著皮樂樂跑了


(這套衣服,也素今年秋冬幫皮樂樂新填購的,烏水某?


 



語寶貝還真厲害,可以赤腳走這條石頭路


我呀走沒幾步,就開始哎哎叫啦,還真痛呢


下次叫辣媽們也來試走看看才行,看誰哎的最大聲


靚香團的辣媽們對孩子的用心及貼心是樂媽我


要多多學習的,雖然我沒辦過生日趴,是由辣媽們


幫我辦的,但每次聚會都覺的窩心又好玩


維維~已經四歲了,雖然越大越調皮


但也棒到常會主動的幫紅豆媽做家事了


真是未來的新好男輪啦~


維維~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健康幸福哦


PS。這天送了一盒骨牌給維維當生日禮物


沒想到馬利亞的兒子竟跟我說:


樂媽,你送的骨牌,是我們一家最喜歡玩的遊戲了,謝謝妳


我聽了覺的超好笑的啦,想著~到底素誰的生日啊


我送的禮,竟然受惠了紅豆&馬利亞全家還真有趣呢


果然,那天散會回紅豆家大家就把骨牌拆開來玩了


還玩到吵架的吵架,哭的哭,我說孩子們,你們也太捧場了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