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這天一早,語樂媽咪接到Q寶媽咪的電話說


他已經和吻仔魚媽咪坐捷運到都會公園站了,問我應該怎麼走?


我就趕緊跟Q寶媽咪大概說了一下位置,


就想馬上趕出去接他們,結果樂寶貝這時剛好便便了,


只好趕快用最快的速度,幫她換好尿布,


就趕緊跑出去接Q媽他們。


遠遠的就看他們一行人,慢慢的走過來,


我就趕緊快步的接近跟他們揮手說:是Q寶媽咪吻仔魚媽咪嗎?


他們說:是地~大家相視而笑,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我一直跟他們說拍謝,本來應該趕去捷運站那裡帶他們的才是,


還讓他們自己慢慢走進來,拍謝尬~(本來要舖紅地毯的咩


窩心的Q寶媽咪吻仔魚媽咪今天只帶慈慈&翰翰來而已,


因為Q寶太小了,Q阿嬤不讓她坐捷運,怕人太多空氣不好


所以這次無緣看到可愛的她~(下次一定要看到才行)


語樂麻很喜歡慈慈&翰翰哦~他們兩個是漂亮的小姊弟呢


那個眼睫毛超長的,眼睛大大的,好可愛,


希望語&樂的眼睛能持續長大中~


客氣的Q寶媽咪吻仔魚媽咪一進門就馬上塞了兩大包東西給我,


我早就跟他們說,別帶東西來了,結果他們還是帶見面禮來,


你們太客氣了,真素粉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帶來的東西都是我們很喜歡的,一盒是好吃的煎餅禮盒,


這家是東港很有名煎餅店,我和語樂拔都很喜歡吃他們的煎餅,


已經好久沒吃到了,真素謝謝你們的用心,那盒餅不出三天已經


一家四口瓜分掉了~好吃呢︿︿(偶猜你們有去探聽素不素)



一盒是語&樂的玩具~爵士鼓還蠻大組的,語寶貝一接過去高興


的不得了,馬上就想拆開組裝,不過他還搞不太清楚如何組合?


熱心的Q寶媽咪就幫他一起組裝,你看他們在組裝爵士鼓的神情


多認真啊~  結果爵士鼓如何裝都裝不好,原因是~


四個調皮的小朋友一直在旁邊搞破壞,好不容易快裝好了


結果,他們小手一揮又毀了,摳憐A鼓~都還沒完全成型說~



後來語樂拔拔叫語寶貝拿海苔出來請媽咪&孩子們吃~


孩子們最愛吃海苔了,大家吃的不亦樂乎,滿臉滿嘴都是


超可愛的~我最喜歡看孩子們在吃東西了,有種幸福的滿足感呢



語寶貝就拿著海苔一個一個與大家分享,Q寶媽咪還跟語說謝謝︿︿


後來語寶貝就馬上去拿出他的玩具要來獻寶,可是小氣的他


又不乾脆一點跟慈慈翰翰分享,真的是氣的咧~



害水水的慈慈哭紅了眼,超拍謝的~慈慈下次語樂麻再補你玩黑


 



為了賠罪,語寶貝趕緊拿海苔跟慈慈分享,臭小子算你識相~


不然偶就將所有的玩具全部沒收~



翰翰也是海苔吃到整個臉,還長一顆痣出來,真的好可愛,


翰翰的笑容很緬縝~超卡哇伊的︿︿



這傢伙也是~海苔吃到整張臉都是,跟大家混熟了後,就到處


找人玩了,她不知怕生兩字是怎寫的︿︿



Q寶媽咪幫我把樂寶貝的臉擦乾淨,看起來就清爽多了~


 



接近中午時分,我怕慢去人太多會沒位置,於是就一行人浩浩盪盪


的往辣匠出發,我和語樂拔最喜歡吃它們的龍骨鍋&麻辣鍋了


所以我們叫了鴛鴦鍋,來祭祭我們咕嚕咕嚕叫的五臟廟~


在這一小段路,最辛苦的就是吻仔魚媽咪了,她從頭抱著翰翰走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毅力,我抱樂寶貝一下子而已就手酸的不得了


何況你還抱著粗勇的翰翰,應該叫語拔用機車載他的~



最近喜歡上拍照的語寶貝,在還沒進去前,還素要求阿母我拍一張


 



逆看看~是不是很美味啊~ 菜都還沒熟,偶棉就在開動了


龍骨湯頭不是加牛奶進去才變成乳白色的,而是真的用一大堆龍骨下


去熬湯熬很久才變成乳白色的,小朋友很適合吃,補充鈣質啦︿︿


(幸好這天樂寶貝玩累了,小睡一番,我才能趕緊開動,不然等她老大醒來,我就甭吃了~)



看大家吃的滿桌都是~就知道戰況有多激烈了厚~邊吃邊聊很開心呢


跟大家一起吃飯,感覺飯特別好吃呢︿︿



孩子們吃飽了,就到一邊玩起來了,調皮的翰翰不知為了什麼?


一直拉慈慈姊姊的衣服~兩小無猜,姊姊的個性算起來很好哸~



吃完飯,我們一行人就用慢行的打道回府,因為辣匠離我家不遠,就


用走的,用走的也可以培養出好感情,一路上Q寶媽咪一直幫忙我照顧


語寶貝&慈慈,還用跑的回家,短短一段路他們已經培養出麻吉的感


情了,這是語寶貝自己要求要跟Q媽合照的︿︿



語寶貝還堅持要跟Q媽玩自拍,語樂麻很喜歡這張哦~


Q媽自拍技術超好的,這張很自然,兩人表情都很讚哦︿︿



回到家語拔泡茶請他們喝,才坐一下子,Q媽&吻仔魚媽咪就說打擾太久了,他們要準備回家了,那就來個大合照做為END吧︿︿


 


媽咪你們真是太客氣了~我們被你們打擾的超高興的,語拔還說你們


兩位媽咪很健談哦,我們都很喜歡與你們聊天,而且在你們剛入門時


我跟你們說不用客氣,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一樣輕鬆別拘束,你們也很


可愛的回說,放心啦,我們絕對會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


偶棉就素喜歡你們這樣自然不做作也不扭捏的個性啦,


期待下次你們再來語樂麻家找我們玩黑~


下次帶你們去都會公園走走運動運動~放小孩吃草去︿︿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見到Q寶媽咪吻仔魚媽咪,當初看到他們部格的


婚紗照時,感覺他們真的都是長的很漂亮的媽咪,今日一看真的


長的都秀氣呢~跟婚紗照真的沒差多少?


語拔&樂麻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可愛的你們~歡迎你們下次再來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