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7這天陰雨綿綿的 


高雄靚香團又要來去企桃了,不過不是這幾天,別誤會了


這已經是3月份的文章了,混到現在才被我硬擠了出來


再不趕快寫完,我看中秋節又快到了


我的文章,鐵定塞爆,趕不完啦 


這次舉辦一日遊的行程,大家玩的既開心又充實 


因為一日的行程有點緊湊,所以我們早上8點半左右就往嘉義出發


 


 


 



語樂一家都來囉


上車後 都顧著跟大家哈啦閒扯,差點忘了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了 


 


 


 



先從坐後面的開始拍起


語樂媽麻我很愛這一張的語樂父子,感覺很帥 


尤其我最愛看 語寶貝那亮晶晶的黑眼珠了,古錐尬  


 


 


 



缺席了1-2次的小金媽咪,這天終於全家出動囉


奇怪了 久未見到你老公,發現恩恩爸 變帥了,氣色也變的很好耶


小金你有努力的在給你老公保養厚,是都擦"蕾歐"牌的嗎? 


 


 


 



跟親愛的翔翔兒子也來一張合照


就說我新機入荷,給你們母子倆拍的有帥到,夠意思了吧


是說 翔翔這一張跟他丫爸 長的超像的啦 


 


 


 



親愛的娃媽一家也來了,這是語樂寶貝的幼稚園同學


跟他們家的感情,近幾個月好的很,所以每次出遊就會相約一下 


這是他們一家,第一次和靚香團一起坐遊覽車出來玩,是趟很開心的回憶


 


 


 



這是多多爸和我家皮樂樂,不知何時皮樂樂跑去和多爸坐在一起


兩人一起搞笑演出,正牌兒子~~多多不知跑去哪裡玩了? 


 


 


 



親愛的小薰媽麻&她的親親爸媽也都有來哦,超開心的


小薰爸媽超年輕的啦,而且很爽朗的個性,講話又幽默,讓人很喜歡哦


外婆唱歌聲音幼綿綿的,好像小姐的聲音哦,重點是 很好聽哦  


 


 


 



小薰媽咪&親愛的兒子倫倫寶貝 啾 


 


 


 



樂寶貝親愛的乾爸&乾媽還有乾哥哥,呼~~乾過頭啦


黛比媽咪一家,真的是男的帥 女的美  


 


 


 



跟親愛的黛比乾媽拍拍照,皮樂樂不知道又晃到哪裡去了? 


 


 


 



可愛的小三姑娘們(正巧都是小學三年級的女孩,簡稱小三 


剛好都坐在一起談天,孩子們的感情也是好到不行呢 


會不會等他們長大後,該他們出鬼點子約我們辦趴啊  


 


 


 



甜蜜的萱媽一家


難得萱爸這一家之主,今天也有一起光臨哸  


 


 


 



親愛的丫能媽咪一家人


這一張的臭D 那表情粉古錐哦 


我們的遊覽車 臭D都簡稱"牛奶車"感覺這車子變可愛了不少 


 


 


 



丫能媽咪的親親爸媽


我呀 很喜歡這一張兩人那慈祥的表情哦  


 


 


 



還有我們每次出遊


功勞都很大的"紅豆布丁團長"每次的行程都是她在規劃的


以後請繼續 在靚香團裡 任勞任怨下去吧  


 


 


 



我覺的啊 


史上最相像的夫妻臉,就是紅豆一家了


不只夫妻臉,連姊妹們的孩子也都長的好像,你們一家的基因也太厲害了吧 


 


 


 



靚香團的拍攝達人~馬利亞


和彥中這一張啊,真是超像的啦,一眼就知道你們倆是母子了 


 


 


 



紅豆家族的幕後大功臣~紅豆丫嬤


真是太厲害了外婆,生了四個這麼能幹又好人緣的女兒


誰說生女兒就不值錢,紅豆家族的女兒個個超有價值的啦 


 


以上出遊成員,跳過讓過的介紹完畢 


接著介紹以下,這不小心被我拍到的一幕


雖然牛奶車就這麼點大,但要找到皮小樂還真是不簡單


因為她很愛到處亂亂跑到處串門子,終於在最後面找到她了


她正跟小金媽麻混在一起拍照兼吃零食中


 


 


 



小金媽麻 把小樂抓過來要和她合拍一張


結果樂寶貝看到倫倫哥哥的巧克力棒,整顆心都被吸引過去了


哪裡肯乖乖的看鏡頭,所以只有小金媽咪一個人唱起了獨角戲


看到這一張照片,我真的很想笑啦  


 


 


 



沒辦華 小金媽咪只好暫停一個人的獨角戲


從他兒子那裡又挖來了一根巧克力棒給罷演的皮小樂


皮樂樂馬上豪不客氣,開心的吃了起來,貪心的手裡還抓著一包不放 


 


 


 



終於 有得吃又有得拿,安分的跟小金媽麻開心的合拍照


這樂小妞只要有得吃有得玩,不管年紀是不是比人家小很多


雙腳一跑就溜去跟人家玩了,綁不住她的我,只好到處找小孩囉 


所以這天把她打扮的這麼高調也是有原因的


這樣我才能夠一眼就看到她,才不用在那裡找個老半天啦 


給她打扮高調是對的,差點在"綠盈農場"就找不到她了


幸好這天她的打扮夠閃,讓團員們幫我把她撿了回來 


接著 ~~~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這間廟,叫什麼廟我也忘了,反正就很大啦


看吧 太久沒有把文章寫上的後遺症之一  


 


 




大家下車拜拜順便上個廁所,大概在這裡停留20分鐘而已


我們就上車準備要往下一站出發


此時外面正下著小雨,剛好又有進香團的來進香,有表演活動


廣場上超熱鬧的,孩子們都趴在車窗上看神明熱鬧,看的津津有味的  


過了一會,道路才有空隙,司機阿貝趕緊油門一加溜了出來,往下一站而去


 


純屬紀錄,此篇就不開放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