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9這天週日 


語樂一家待在家裡,不知要做什麼?語樂媽咪就跟老公提議


不然我們去鹽埕的駁二特區看3D影像展好了,老公也不知要去哪?就說好啊


然後幫語樂寶貝穿戴整齊後,就載著他們先去祭祭五臟廟


說到午餐啊 語樂媽咪大推 這家我從小吃到大的豬舌冬粉


那湯頭濃郁,齒頰回甘,吃上一碗,覺的超美味的,


不過有時湯頭 熬的不夠濃郁就會覺的不好吃,好不好吃也要看運氣的 


語樂寶貝還蠻愛吃這家東西的 每次來 他們兩個都很捧場哦


只是環境方面 有待加強就是了 某彩生意這麼的好,室內也裝修一下吧  


 


 


 



這家賣豬舌冬粉的 東西並不多,就如桌上我們所叫的,這幾樣而已


但是客人真的很捧場,這盤燙青菜還是最近新推出的


不然一般只有 豬舌冬粉&骨仔肉而已


跟大家說哦 光那個骨仔肉 我家語寶貝就可以一個人瞌掉一盤了 


還有它的沾醬,我要大推一下,沾上骨仔肉,那滋味真是棒極了  


這家店在:九如路和大連街的路口附近而已,地址我也不知道啦 


 


 


 



看語寶貝在吃,就知道 這家豬舌冬粉有多好吃了


語兒子可以一個人 把這樣一大碗的冬粉給吃光光哦  


 


 


 



連我家吃東西從不肯認真乖乖吃的 皮小樂也超愛喝湯和它的鱈魚丸


要吃之前,先吹涼涼 才不會燙到了   


 


 


 



然後再一大口的吃下,哇 又香又Q超讚的 


樂寶貝可以自己吃掉三分之一的冬粉哦 


吃完好吃的午餐後,我們就往駁二藝術特區前進


結果啊 車子才剛開進駁二特區的範圍,就看到那排的落落長的人龍


光看 要進去排隊買票的人就這麼多了,那裡面參觀的人,不就多到不行


所以呢 我就跟老公說:不要去駁二了,停車不好停,下車還要排隊,算了啦


我們去旁邊的漁人碼頭逛逛吧 結果啊 語樂寶貝就開始唉唉叫 好想進去哦 


不過我和老公還是堅持不跟人擠,改去漁人碼頭蹓小孩吧 


 


 


 



才五分鐘而已,我們就到漁人碼頭了,就說在隔壁而已,超近的吧


語樂父子 迫不及待的坐在椅子上欣賞起海景


這時候的漁人碼頭,遊客不多,店家也還沒開門,剛好可以給我們亂拍一通 


 


 


 



這是漁人碼頭 新推出的遊港船,本來語樂拔想要坐坐看


但我們逛太久了,沒坐到,所以遊船就開走囉,滿滿一台船的人,生意挺不錯的 


 


 


 



我們就在漁人碼頭的附近,隨便逛逛隨便拍拍


語寶貝吃著我們在全家買的烤蕃薯 真的很不錯吃耶 


 


 


 



皮小樂一來,就開始跑去玩搖搖馬,每一台都坐上去玩一玩再爬下來  


不過我一隻都沒有投錢就是了  


 


 


 



語爬上這高大的長頸鹿 擺這什麼POSE給我拍拍啊 


 


 


 



樂寶貝看語哥哥坐,他也要坐一下給我拍拍


這長頸鹿還是她自己努力爬上去的


我家這個女超人,常做挑戰我心臟強度的事情 


 


 


 




搖搖馬玩好後,樂寶貝又跑到甲板上,咚咚咚的跳個不停 


感覺的出來  她的心情超好的  


 


 


 



我們母子三人在一旁拍拍 語樂拔就坐在一旁看著我們


邊吃著買來的烤蕃薯 老公也覺的全家的烤蕃薯真的很好吃


我們只買兩條來試吃而已,一下子就被語樂一家瓜分完了  


 


 


 



樂寶貝看最愛的爸拔在吃烤蕃薯,馬上衝過來要爸拔餵她吃  


沒幫皮小樂把蕃薯皮剝好  她會連皮都咬下去的 


 


 


 



語寶貝也要爸拔餵他吃 


老公光剝那個蕃薯皮就快剝到來不及他們兩個吃了 


 


 


 



吃完蕃薯 小樂也跑累了,就坐在她的專屬推車休息


老公呢 就大發佛心的跟我說:來啦 我幫你們拍吧 


嗯 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看 謝謝你哦  


 


 


 



老公的拍照技術有進步了,再加油黑


以後外出 拍照就靠你了哦 我會不會太得寸近尺了啊  


 


 


 



後來啊 有船入港了,皮小樂馬上爬到欖杆上坐在那看船入港的景象


這隻好動的樂小妞,多高都爬的上去,不看緊她可不行呢


不過這小妞的背影,我很愛看呢 有小大人的FU~哦  


 


 


 


 


走到店家的看板前,樂小妞自己叫我幫她和兔子合照,自己又不認真看鏡頭 


喂 樂妹妹 妳到底給不給拍啊 


 


 


 




總算看鏡頭了 那POSE還挺有模有樣的  


 


 


 



語樂寶貝,還蠻欣賞海景的,在這裡待很久呢  


 


 


 



這天不冷也不熱,氣候宜人,挺適合坐在這裡喝杯飲料看看海和船


悠閒的度過一下午也不錯呢  


 


 


 





光樂寶貝坐在這裡看海的照片 我就可以拍一堆了,金愛拍媽麻 


後來我又帶著他們兩個進入漁人碼頭的遊樂場,給他們坐小火車


只是我沒有帶相機進去,就沒有拍到他們兩個很歡樂的表情 可惜 


 


 


 



樂寶貝光這推車就爬進來又爬出去好幾次 完全都不用我抱她 她就可以自己來了


而且啊 她的腳踩在地板上,就可以自己魯著到處去,也不用我推她  


不知為什麼 越大她越愛坐著推車讓人家推著走 這樣也好啦


預防妳亂亂跑,你還是乖乖坐著給我推就好了  


 


 


 



老公喝著自己從家裡泡來的咖啡,悠閒的看著海 


樂寶貝也很愛喝咖啡,也要跟爸拔一起共享,乾了再說  


 


 


 



然後啊 媽麻我買了一包烤魷魚,坐在椅子上全家一起共加呷


語樂寶貝覺的這很香 拿著就開始啃了起來  


看樂寶貝在吃烤魷魚的表情,就讓我覺的超有趣的  


 


 


 



1。努力啃當中


 


 




2。用力的亂扯一通 


 


 




3。怎麼扯都扯不斷啊,咬的臉頰好酸哦  


 


 


 



4。啊 被媽麻發現我的吃相了 


 


 


 



5。算了 我還是看我的風景好了,這魷魚真難咬呢 但我很愛啦   


 


 


 



媽麻我很愛 這張照片裡的樂寶貝 感覺很悠閒


如果她不要這麼愛亂亂跑的話,各方面的她 可是讓我讚美不已呢 


 


特此感謝 


樂寶貝 頭上戴的"巧虎小花"髮飾,是不是很大一朵啊


這是貼心的 Q比媽咪送給樂寶貝戴的哦


小樂戴起來 不玲不鈴的 粉古錐呢,只是頭髮不多的她


夾的快掉下來啦,只得看緊小花,別讓它逃命不見了


小花製作人 是擁有一身好手藝的"猴麻"做的,謝謝你們兩位格友的贊助 


 


 


 



語寶貝也很喜歡吃這家烤魷魚的


他只拿了幾條而已,就讓他啃上大半天了  


 


 


 



看他的吃相,就知道語寶貝也啃的很辛苦  


 


 


 



正在努力和烤魷魚博鬥中,但又很喜歡吃  


 


 





兒子啊 你這姿勢是在上演"艋舺"的其中一幕嗎? 


人家是刁著一根菸 啊你是刁著一根魷魚 就好笑ㄟ哸 


 


 


 



語寶貝 說:這裡沒有什麼好玩的,只有風景好看


他好想回家玩他的 超級瑪俐哦  


 


 


 



準備要回家了,老公說要幫我們三個拍拍  


 


 


 



不過每次拍照 語兒子的表情,就讓我覺的超好笑的 


 


 


 



接著幫我們母女倆拍拍照 我們在這裡晃了一個多小時


就只是看海和到處走走而已 難怪語寶貝覺的不好玩  


 


 


 



後來啊 老公把車子往中山大學旁的小路一直開


他說都出來了,就開車到處逛逛 順便找找有什麼相通的小路沒?


看到一旁的海景,語樂拔就和語寶貝下車晃一晃再上車


語寶貝 你真的很厲害哸 那烤魷魚啃很久了,還啃不完哦 


老公開的小路真的是很蜿蜒,一路上看到不少家賣"土雞城"的店家


一間蓋的比一間還要高,我想啊 生意一定很不錯


在這裡可以邊看海景,又可以邊吃土雞又可以泡茶喝,感覺真的很棒呢


改天和家人約一約一起來這裡 呷土雞開槓一定讚的啦


靚香團的丫母們 我在呼叫你們 聽到了嗎?要泡茶我們不用跑到岡山企了  


 


 


 



然後啊 在半路還看到幾隻彌猴在那裡蹓躂


老公很調皮,就對著他們大喊:衝蝦 擋在路中間,不怕被車子弄到哦 


樂寶貝一上車 沒多久,就睡著了,電力暫時用完 正在充電中  


不然她看到猴子,一定會興奮的吱吱叫的  


 


 


 



後來老公又轉進一家土雞城的廣場前,有遊客在這裡看海


所以他又帶著語寶貝下車看看拍拍 這傢伙的電池是金頂的,真是會撐 


 


 


 



我很愛語寶貝 那看海的背影


我覺的啊 語每次穿上這條褲子,身形就會有顯瘦的FU~出現 


 


 





這篇文章的精選照片一:樂寶貝嘟嘴巴 要親親


快變成 她的招牌POSE了   


 


 


 



這篇文章的精選照片之二:就是這一張了


語寶貝坐在欖杆上,手還抓著樹葉,都不怕會掉下去哸


不過我還挺欣賞我這帥氣 身材還蠻有衣架子的語兒子  


 


語樂媽咪的五四三:


傍晚起風了,海風吹的越來越冷,老公一直往柴山山上開


開到最後沒路了,只好又轉頭開回來,準備回家囉


後來 老公順便載我去菜市場買了一兩樣東西回家煮來吃


就這樣悠閒的晃了一下午,感覺也挺不賴的 誰說出門一定要花大錢的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