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這天週五 


是愛吉兒的聖誕親子運動會,這天晚上孩子們就留在學校享用晚餐


語樂父母下班回家後,悠閒的整理一下家裡


快接近七點時再和老公一起騎車 去大禮堂看表演


 


 


 



入場後,我們就先在入門口簽名報到  


 


 


 



今天老師和孩子們 打扮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首先我們先看到語寶貝,今天的兒子穿這樣也是很帥哸


聽說頭上的聖誕帽是他們自己裝飾的哦,好棒  


 


 


 



這是語寶貝的指導老師:AMADA  是個對學生很用心的老師 


請語寶貝跟老師合拍一張  日常生活中,語兒子也是老師的好幫手哦  


 


 


 



接著在最後面 找到幼幼班的皮小樂 看這小妞的姿勢


就知道 她在幼幼班混的 如魚得水一樣 根本快橫著走啦  


 


 


 



樂寶貝和平日很照顧她的指導老師:Linda 一起拍張合照


平時樂寶貝雖然很調皮,但也是老師的好幫手哦  


老師說:不管請樂寶貝幫忙什麼?她都OK的啦,她還怕沒事可做呢  


 


 


 



照顧樂寶貝需要很大的耐心&愛心


所以媽麻我很感謝Linda老師這麼有耐心的教導她


看皮小樂那自在的動作,就知道平日她在學校有多油條了厚  


 


 


 



看到親愛的爸拔,皮小樂馬上衝了過去給語樂拔抱抱  


 


 


 



那我也要 跟我最親愛的樂寶貝來個  愛的親親   


 


 


 



後來叫樂寶貝和同學合拍一張,配合度100的她


馬上自己巧好姿勢,出了過去  粉油條的一面 


 


 


 



感覺的出來,樂寶貝在班上和同學們相處的很不錯


由她那放的很開的POSE來看,她真的是超級老油條一隻啦  


 


 


 



接著跟平日很照顧語樂一家的 姍多媽麻拍張合照


姍多媽麻 是個很溫柔可親的好媽麻哦,對語樂寶貝超好的  


 


 




小樂也要跟很疼愛她的姍多爸拔合拍一張


不過樂寶貝的視線好像只注意到那杯飲料而已厚  


 


 


 



首先登場的是 跳舞班的小朋友 大家都穿的很漂亮呢 


我們的姍姍寶貝 打扮起來好美呢   


 


 


 



跳舞班的小朋友 舞跳的很棒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 我好感動哦


 不過語樂寶貝又不在那上面,真不知我在感動什麼厚?   


 


 


 



老師把小朋友們 帶到運動場上排好 待會準備要進場囉  


 


 




結果啊 這一隻皮小樂知道我在拍她,還跑過來抱住我


最後又被老師給帶回去 這麼活潑好動的個性真不知是像誰厚?   


 


 


 



樂小妞,一直亂亂動,老師就要一直在旁邊緊看著她  


 


 




謝謝多多媽用對焦的方式,幫我拍下樂寶貝拿班牌的樣子


出場的班牌,老師就交給活潑好動的樂寶貝去拿


這小妞囂張的很,一個班牌拿到晃來晃企的 媽麻我呀又好笑又驕傲  


 


 


 



運動員開始進場囉 


我看到皮小樂進場的走路姿勢差點被她笑屬


一手舉著牌子,一手大搖大擺的走路,那姿勢連老師也搖頭直笑  


說她根本就不像是兩歲多的小女孩啦  


 


 


 



小小運動員,全員進場囉,活動準備要開始了 


 


 


 




結果在等待園長致詞時,皮小樂開始不耐的動來跳去的,老師只好牽著她 


 


 


 



結果趁著老師不注意時,老油條 開始東跑西望的 動個不停


不像其他小朋友是乖乖站在原地,不會亂亂跑  


 


 


 



那活潑好動的姿勢,超多變化的,真被她打敗了,我看了直搖頭


我想啊 要她安靜個一分鐘,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結果被皮小樂發現我在拍她時,突然一個箭步就跑到我的面前來


還嘴巴嘟嘟的,讓我又好笑又不知該拿她如何?不過這張好Q哦 


樂樂就是這麼調皮又活潑啦,沒什麼女孩子的樣,但我最愛的還是她   


 


 


 



跑到樂寶貝面前,幫她拍一張拿班牌的帥氣POSE吧   


樂小妞也很配合我呢   


 


 


 



舞台上的聖誕老公公出現了,跟著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的 


 


 


 




語寶貝跟著台上的老師帶動唱,跳的很賣力哦   


 


 




謝謝多多媽咪幫我拍下認真跳舞中的語寶貝  


 


 


 



我趕緊趁著跳舞的空檔,跑過去找我的語兒子,順便幫他拍拍照 


 


 


 



跟我親愛的語兒子自拍一張 語寶貝是個很棒的好孩子  


 


 


 




跟哥哥拍完照後,又馬上跑回樂妹妹的班級


結果這小傢伙啊 竟然給我趴在地上擦地板,還擺出很軟Q的姿勢


又不是在練習跳舞,真是被妳打敗了 顧一個她就夠我累啦 


難怪老師都說:小樂可以讓她去學上跳舞的課 這意思我終於明白啦


 


 


 



跟皮小樂再來自拍一張  


 


 


 



接著親子趣味競賽開始了,我呀光抬語寶貝


我的手就快無力啦,還一直用抖的繞完一圈,幸好旁邊有老師幫忙我  


 


 


 



接著是踩氣球比賽  發給孩子們每人一顆氣球吹  


 


 


 



可愛的多多 這顆汽球是第二顆 


第一顆被多多媽吹的太用力,破掉了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吹好汽球,家長們要準備揹著孩子往前跑


幸好姍多兩姊弟的重量,沒有讓多多媽累屬  


 


 


 



跑到終點再把手中的汽球給踩破,然後再跑回去,換下一個


我跟你們說:我呀 光想到要揹著語兒子跑 我的額頭就開始冒冷汗


抗議的跟老師說:我怎麼覺的 今天的親子運動會超像在虐待父母一樣啊


因為我不只要揹著語寶貝跑,還要抬著他繞圈,老師笑翻了 說:


好啦 語樂媽,我會幫忙扶著語的,結果啊 就算老師有幫忙扶著語


我揹起語兒子的那一刻,我的腳呀 差點虛軟,抖呀抖的才把他揹到終點


這晚的我 一整個辛苦到不行,不只要揹著語樂寶貝參加運動會


還要追著到處亂跑的樂寶貝 難怪這天晚上回家後,我特別的好睡  


 


 


 



比賽完,暫時沒有我們的事了,趕緊坐到一旁去休息一下


樂寶貝老早就抱著多多媽帶來要給孩子們吃的爆米花 ㄎ~ㄎ~ㄎ的吃了起來


 


 


 



最後啊 語樂父子也加入一起吃爆米花的行列


父子三人坐在一起,就這麼逍遙的吃起來了,還喝起飲料


啊我剛才這麼辛苦的跑和跳,到底是在忙什麼啊?切~ 


 


 


 



休息了一會兒,老師請孩子們圍成一個圈,要進入晚會的尾聲了  


 


 


 



原來是聖誕老公公出現了,孩子們開心的大叫 聖誕老公公  


幼幼班的小朋友,被大家圍在中間,免得發生危險  


皮小樂看著聖誕老公公 看的一愣一愣的 


這是她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聖誕老公公  


 


 


 



多多媽用對焦鏡幫我拍下樂寶貝,那站姿超像個小大姊頭一樣 


 


 


 



孩子們 手牽著手一起跟著聖誕老公公唱歌跳舞 唱的很大聲哦  


 


 


 



唱完歌,說完祝福的話,聖誕老公公開始丟糖果了  


 


 




孩子們 全都衝過來 撿糖果 場面非常的熱鬧  


 


 




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大家全都撿成一團


今年的親子運動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哦  


 


 




語寶貝超厲害的,在混亂當中撿了不少顆糖果,還拿一些來跟樂妹妹分享 乖


這是語寶貝在幼稚園生活裡,最後一次過聖誕節囉


今年的聖誕節,他過的很開心很好玩  戴著聖誕帽的語寶貝粉帥呢  


 


 




老師怕幼幼班的小小孩會被搶糖果的人群推擠到


早就把他們帶到一旁去坐著休息了


老師不忘在每個人的小手手裡 塞糖果安撫他們  


 


 


 



老公把小樂的聖誕帽拿下來,叫樂寶貝把撿來的糖果都塞進帽帽裡


這下小樂會吃糖吃到開心翻了 因為家裡還有榛豪媽麻寄來的一大箱糖果呢  


 


 




散場了,孩子們搶著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學校真的很用心呢,語寶貝難得的和姍多姊弟一起合照  


 


 


 



語寶貝單獨和聖誕老公公合照 


這晚語寶貝和同學們 玩的超開心的


但是媽麻我呀 蠻對不起語寶貝的,因為要幫忙看好樂寶貝,以防她亂亂跑


沒辦法一直拍下語的任何動作,幸好有姍多媽麻幫我拍下在律動中的語寶貝


感謝你哦 姍多媽麻 愛妳啦   


 


 





今年愛吉兒送的耶誕禮物,是雪人香氛棒一組


放在室內,整個家裡都香香的 蠻好聞的 這禮物不錯呢  


 


。。。。。。。。語樂家的分隔線。。。。。。。。


 



以上是樂寶貝在帶動唱時的表演,這小妞啊 果真是頭先燒燒 尾啊冷冷啦


一開始她跳的還不錯,中段過後就開始搗蛋了


我有觀察到哦 幼幼班的小朋友就她跳的最好囉,也只有她在跳而已啦  


就說這小傢伙平日愛玩 不認真則已,一認真起來,也是跳的很棒的  


 


 


 





這影片是接近尾聲了,聖誕老公公出場帶著孩子們唱歌跳舞的影片(一)


 


 


 





聖誕老公公出場跟著孩子們唱歌跳舞的影片(二)大家唱的很歡樂哦


今年的聖誕節活動,辦的很成功,愛吉兒果真有用心啦 


謝謝老師們 帶給孩子一個很美妙的聖誕夜 感恩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