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9週五 


2010年愛吉兒的萬聖節活動又來了~


又到了家長們要寫功課的時候,語樂拔還在聯絡薄上寫著:


又是要頭疼的日子到來了,哈哈~可見這功課都是家長在做的比較多啦


 


 


 



記得2008年,幫語寶貝製作的海綿寶寶花了我和老公3天的下班回家時光


每晚吃飽飯,就開始製作海綿寶寶,不過做好後的那一刻心裡是踏實的


語也因為這個海綿寶寶得到全幼稚園的第一名


害我"央得咧"哈哈,畢竟是語樂父母做的啊  


 


 


 



記得哦 那個時候的語寶貝還很瘦呢,當然塞的下了


海綿寶寶的箱子尺寸,當然是為他量身訂作的,穿去學校,轟動老師&同學呢


又是讓我們很"央"的一件事 哈哈  


 


 


 




不過今年的海綿寶寶換人穿了,讓給RUBY二媽家的瑋瑋帶去學校穿


因為啊,語寶貝已經穿不下了,去年2009年讓他很勉強的穿去遊行時


語就說,卡卡的不太舒服,我就知道已經快裝不下他了,今年更是不可能啦


換獅子瑋瑋穿,語樂媽咪覺的剛剛好,還不哩啊好看哦 有帥到 


 


 


 



這天,小獅子和RUBY媽麻穿著海綿寶寶去遊街,依然很醒目哦


聽RUBY媽麻說:也是轟動全校,讓我又多了一個"央尬"哈哈 


(這張照片裡的RUBY媽麻,超美的 語樂寶貝親一郭 


 


因為家長們都忙,大家都用買的比較快啦,我本來也想用買的說


可是又想,一年也才過一次萬聖節,買的道具放一年在那裡,真是不實用


所以哸,就在要萬聖節的前一天,我就邊洗澡,邊想著要給這語樂怎麼打扮才好?


結果語就跟我說:媽麻,妳今年不要再叫我穿海綿寶寶了哦,你就給我買個牙齒


讓我扮成吸血鬼就好了啦?


耶 吸血鬼這點子不錯哦,就打扮成吸血鬼好了,本來也想給小樂打扮成吸血鬼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兄妹兩不一樣才好玩啦,況且學校裡的小仙女小公主那麼多個了


小樂就不要再扮小仙女好了,免得撞衫撞的一塌糊塗的,哈哈 


那要幫小樂扮什麼好呢?想了很久很久,我才想到 那扮這個好了 肯定可愛極了 


 


 


 



將將  我幫語寶貝扮成吸血鬼,樂寶貝扮成小貓女哦 


隔天一早起來,整理好後,就趕緊把語樂寶貝拉來畫粧


語的臉上被我畫上濃濃的眼影和血盆的嘴巴 在嘴旁加上一滴血


可能是我畫的不夠濃,照片都看不太出來,太可惜了


樂寶貝被我畫上幾根鬍鬚,再夾上貓耳朵,穿上猴子裝就有像了吧


幸好這天變冷了,樂樂才沒有熱到暈  


 


 


 



我們是可愛的小貓女~樂寶貝


不過是誰說:我們是熊的啊,沒禮貌的大媽和二媽啦 


明明就是貓好不好 妳們兩個眼光不好啦? 


 


 


 



可愛的小樂樂還很配合老師的 喵了好幾聲哦  


這可是我們樂寶貝 第一次參加萬聖節的變裝活動哦 老師都說:古錐尬 


 


 


 



老師也說,樂寶貝打扮成這樣可愛極了,尤其是那幾根鬍鬚哦  


 


 


 



語寶貝的吸血鬼造型,這張就有像了厚


語樂媽麻我,前一晚還在翻抽屜裡的道具呢,哈哈  


今年一毛錢都沒花到,真好 明年的萬聖節,我再來給語樂畫上大濃粧好了 


 


 







糊塗的媽麻我呀 這天忘了在出門前先幫語樂寶貝拍張照了


幸好多多媽咪有帶相機去給老師,還請老師幫語樂&姍多拍拍照


超感謝多多媽的,愛妳啦,親一郭 


多多媽咪也是超有才華的媽麻,手巧到不行,職業婦女的她


竟然可以自己DIY道具,和姍姍的裙子,真是太強了妳 做的好漂亮哦 


 


 


 



這一張的多多 真是帥到不行


 多多的蝙蝠提藍也是多多媽咪的巧手變出來的哦


這蝙蝠的前身 可是一隻南瓜提燈哦,多多媽呀 妳怎麼這麼厲害啊 


 


 


 



老師超好笑的,竟然叫語寶貝裝做發怒中的吸鬼血啦


大家有迷有看到 語嘴邊的一滴血啦 我的濃眼粧不見了 哭哭 


 


 


 



這張照片 有意思極了


吸血鬼裝做要把蝴蠂仙子吃掉,


老師 妳這POSE真是太有創意啦  給你拍一百個手啦  


 


 


 



只是厚 語寶貝呀 那個蝴蠂仙子好像沒有怕的跡像哸


還笑的粉開心呢 是在表演笑笑的被吃掉戲碼嗎?哈哈 


 


 


 



然後啊 這兩個不知道為什麼 笑成這樣?


看到後  讓我也跟著笑個不停 


 


 


 



這張就正經多了  黑蜘蛛提藍也是多多媽的巧手做的哦  


 


 


 




老師也幫小樂拍了好幾張照片?小樂都很配合的擺POSE哦 


 


 


 



還蠻佩服老師的 做了好多符合萬聖節主題的道具,創意十足


這天的愛吉兒舉辦了萬聖節的鬼屋闖關遊戲


孩子們都驚的嚇嚇叫,不過大家都說超好玩的


琳達老師說:樂樂從1F闖到3F一點都不怕


還笑的很大聲呢,真是超大膽的   媽麻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哈哈 


 


 


 


 



像不像偷吃糖的小貓咪,被抓到啦  


 


 


 


 



愛吉兒送給孩子們,每人一頂長頸鹿的造型帽  







 


 



還送了萬聖節的造型眼鏡


只能說:愛吉兒在教學上和辦活動上真的很用心


無限的創意,讓家長們參與的很開心


媽咪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母親節的活動了 讚啦 


 


 


 




11/01下班帶語樂寶貝回家後


在信箱裡面,發現了一包小包 拆開來看是包裝的很精美的萬聖節糖果


是貼心的吾家有子初長成的小威媽麻寄來給語樂寶貝吃的


拆開一看,語樂開心到不行,馬上糖果剝了就要入口


被我制止了,還沒有拍照,當然不能動囉 等我拍完再說啦 


 


 


 



結果我在拍照的時候,有一隻魔手不斷的伸了過來


真不知道是在急什麼厚?不過這糖果的造型真是太可愛了 


 


 


 



叫語樂寶貝擺個POSE給我拍拍,但有人心不在焉


眼睛看著糖果,但是手裡已經先拿一顆了  孩子對糖果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嗯 迫不及待的把糖果塞入口中,酸酸甜甜又香香的 真的好好吃


我們一家四口都吃了,這糖果很好吃哦


請語樂再給我拍一張,然後啊 兩個人很不正經的耍寶中


貪心的樂寶貝,嘴裡已經有吃一顆了,看我要把糖果收起來


馬上把嘴巴那一顆亂咬一通吞下,然後說:她還要吃


吃的有夠急,被我唸了,再給她第二顆,要她慢慢吃


不然就不給她吃了,小樂這才慢慢的含著,因為吃完也沒了


被媽麻我收起來了,其餘的明天再吃


謝謝小威媽麻的萬聖節糖果 語樂寶貝愛妳 感恩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