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8這天週六 


語樂媽咪下班後,馬上衝回家把語樂寶貝整理好


然後大概在六點半左右,趕緊開車出門,要來去中山堂看巧虎劇場囉


孩子們期待這一天,期待的很,所以在車上心情特別High~


這天正逢週六,市區有點塞,我們開了四十分鐘左右,才到達中山堂


這晚要看的舞台劇是 冬季版的巧虎~寶貝島的危機


 


 


 


 



時間緊迫,但我們還沒吃晚飯,只好在路旁買一點鹹酥雞


在車上邊開邊吃,趁著在等待的空檔,跟我親愛的語兒子自拍一張 


回車上後,老公還笑我們說:連在買鹹酥雞,你們也能自拍,服了你們啦 


 


 


 


 



等我們到達中山堂停好車後,已經快七點半了


巧虎劇場快開演囉,大家趕緊入場去    


 


 


 


 



我在要入場前,趕緊把握時間,把語樂寶貝抓來拍個照


幸好這兩隻,有配合我  


 


 


 


 



趁著我去停車時,語寶貝幫忙拍下週邊的場景


快接近聖誕節,周遭的樹木,都別上了七彩燈泡,看起來很美呢  


 


 


 


 



我覺的啊 這一齣巧虎劇,真的還不錯看


尤其是那配音員的聲音,超可愛有趣的


語樂寶貝看的目不轉睛的  


不過老公說:他覺的夏季版的 太陽王國的寶藏比較好看  


但語寶貝說:他覺的兩齣都很好看啦 說的也是 


 


 


 


 



中場休息十分鐘,語樂拔趕緊拿出還沒吃完的鹹酥雞


分給語樂寶貝吃,待會看完後,還要趕回娘家吃補品和湯圓呢  


這天晚上,我們還真是忙啦 趕來看舞台劇還要趕回家過冬至   


 


 


 


 



鹹酥雞香噴噴的,樂寶貝吃的粉涮嘴呢  


 


 


 


 



把握機會,媽麻我又開始和樂寶貝玩起了自拍  哈  


樂小妞的皮膚呀 白嫩嫩紅通通的,好想咬一大口哦   


 


 


 


 



還有一點時間,趕緊帶著孩子們出來拍照


旁邊的巧虎人偶,好多人排隊等拍照,我不想跟著排


就叫語樂寶貝站在斜角的地方讓我拍,這樣也算有和巧虎拍到照啦  


這樣有聰明沒啊?幸好這兩隻也有配合我啦  


 


 


 


 



接著又帶語樂寶貝出來場外拍拍  


 


 


 


 



樂小妞最近拍照,很愛比YA~


但素厚 每促都擋到她可愛的小臉臉,可惜了點  


 


 


 


 



我問樂寶貝說:


妳覺的巧虎好不好看啊,她說:好看  巧虎劇孩子都很愛呢  


這可是樂寶貝第一次看巧虎劇哦,表現的還不錯,但是哸 在上演時問題一堆啦


媽麻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媽麻 巧虎他們去哪裡啦?我就要一直給她解釋個不停 


 


 


 


 



接著幫我家帥兒子拍拍照  


 


 


 


 



語寶貝穿上學院風的衣服  搭配短靴 帥哸


不過這短靴快穿不下啦 真害 某彩我還有給他買大一點哸   


但素厚 頭髮都不剪 扣分扣分啦 語寶貝最愛看舞台劇了  


 


 


 


 



這看版 剛好沒有人排隊拍照


趕緊叫語樂寶貝過去站好 給我拍拍  


 


 


 


 



語樂寶貝 今天拍照的配合度,粉不錯哦  


不過後來語寶貝就抗議的跟我說:媽麻,我們不要再拍了啦  


 


 


 


 



看完巧虎舞台劇 已經晚上九點半了,我們趕緊開車趕回娘家吃宵夜去


幸好娘家離中山大學並不遠,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到囉


吃完補品,媽麻又煮了一大鍋好吃的甜湯圓給大家吃


語樂寶貝吃的很開心哦,而且有包餡的超好吃的    


謝謝娘家媽麻,煮了超好吃的補湯&湯圓給我們吃,感恩恩  


 


 


 


 



好幾個月沒回娘家了


樂寶貝看到外公外婆超開心的,用跑的要給外公一個擁抱


結果快到外公面前時,竟然跌了一跤,讓外公嚇了一大跳


我呢 是快笑翻了  看她那表情得意的不得鳥啦    


 


 


 


 



回外公家 最需要注意的人,就是她啦 頭號危險份子


不過可以回來外公家,吃熱呼呼的晚餐,是語樂寶貝最愛的事囉  


這篇文章的精選照片 就是這一張囉 


我的樂寶貝 頭髮捲捲的,怎麼搭配造型都好看啦  


親愛的樂寶貝  越大越水囉  打扮妳是我最大的樂趣了  


 


媽麻的五四三:


哈哈 雖然已經民國100年了,但還有好幾篇99年度的文章未PO完


最近真的要來趕文一下了,不然厚~文章快打不完啦~


祝大家民國100年,健康快樂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