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2這天週日 


一年一度,橋頭的花田喜事又來囉,這天下午語樂寶貝午睡起來後


語樂媽咪我就騎車車,載著他們兩個到離家不遠的地方去看花田


 


 


 



首先我們先到捷運站下方的向日葵花田,看到一大片黃綠色的花海


語樂寶貝興奮的安全帽一脫就衝下花田了,沒人等我停好車  


因為就位在大馬路旁,好多人都是車子一停,就下來狂拍


 


 


 



語樂寶貝開心的大比各種姿勢,讓我拍拍


我覺的啊 我比他們兩個還要忙


要追還要拍,我也想要有個專屬攝影師啦  


 


 


 



有沒有覺的花多就是美啊  好大一片花田


語寶貝後方的建築物,就是捷運站啦  


 


 


 



樂寶貝在做什麼呢?她在近距離聞花啦,都不怕有蜜蜂會飛出來 


 


 


 



我的專屬小麻豆~語寶貝,擺了一堆粉有趣的姿勢要我拍拍 


 


 


 



吃著餅乾的皮小樂,看哥哥拍


不甘示弱的也比出YA~讓我拍


我覺的啊 我真的好忙呢,這個叫我就要趕快過去


那個叫我也要趕快過去,呼 跑的好忙哦我  不過我幫他們拍的很開心 


 


 


 



後來啊 語樂寶貝發現了某個小蟲子,一直好奇的盯著它看  


 


 


 



原來是一隻小瓢蟲啦 語樂啊 有這麼好奇嗎? 


 


 


 



然後啊 我就幫語寶貝拍了好多張,他專屬的個人照  


 


 


 



雖然那姿勢 大都是比YA~比較多,但肢體語言有變換也不錯啦  


 


 


 



他們到處亂跑,我就趕快追著亂拍  


 


 


 





我們到達這裡時,已經四點多了,太陽已經準備下山囉  


 


 


 



接著 換拍這隻很愛亂亂跑的皮小樂   


 


 


 



樂寶貝說:後面這回回的女人,就素偶家丫母啦  


 


 


 




我很愛這一張的感覺,有粉瀟灑的FU~厚  


 


 


 



這一張啊 果真是我的心頭好,一整個超Q的


而且我發現這一張照片裡的皮小樂,跟小艾波有點像呢  


 


 


 





接著又幫語樂寶貝拍了好幾張,他們兩個的合照


這樣拍我的心肝寶貝,心裡是甜滋滋的


而且這一張裡面的兩寶貝,表情也很Q呢  


 


 


 



在向日葵花田拍夠了,接著轉換地點繼續拍


語樂媽咪又載著寶貝們,往橋頭花海而去


一到那裡啊,好多人都在拍照,旁邊還有攤販,非常熱鬧


因為有拍過向日葵花田了,來這裡就換拍波斯菊吧    


 


 


 



語寶貝聞著小花,讓我拍拍  


就說他是我的專屬小麻豆吧  


 


 


 



照慣例 小傢伙又學起了語寶貝,開始聞起花來 


有時真怕他會把躲在裡面的小蜜蜂給吸進去呢  


 


 


 



結果啊 樂寶貝竟然把花瓣給吃了下去


難怪那張小臉苦苦的,小傢伙沒有仔細注意是不行的  


 


 


 



一大片的花海,真的很好拍


雖然我的小C不素粉讚,有時還會給我鬧脾氣


但拍出來的感覺,大致上還不錯啦  


 


 


 



每年橋頭的花海,來這裡觀光的人潮真是不少


不過啊 我們每年只來一兩次而已,反而是外地觀光客較多   


 


 


 



連硬是不剪頭髮的語寶貝,看起來也帥多啦  


 


 


 



語自己也想了很多姿勢,給我拍拍  這POSE不錯  


 


 


 




不過這POSE就搞笑多了 哈哈  


 


 


 



這是樂寶貝自己想出來的POSE,蹲在那裡讓我拍  


 


 


 



結果兩個人一直在花田裡亂亂跑,還跑的大老遠


我這丫母怎麼追也追不到,只好用走的追他們兩個  


 


 


 



天色很快的就暗了下來,趕快把握微光,再幫他們合拍幾張   


 


 


 



請語樂寶貝坐著給我拍拍,但兩個人一直動來動去的  


 


 


 



而且還給我玩起了地上的石頭,尊素地 


不過看這張照片裡,兩個人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小樂好像在說:語哥哥,你不乖的話,偶就丟你哦 的感覺  


語的表情 像在說:哎喲 我好怕哦,趕快落跑  


 


 


 



天色真的快暗下來了,準備帶他們離開波斯菊花田


結果語樂寶貝又開始玩起了,火車遊戲  


 


 


 



記得好多格友媽咪們,也都有來橋頭的花海拍照


語樂媽咪我呀,就會唬弄人家一下,說:我家就住在後面這排房子裡


結果啊 大家還信以為真呢,哈哈 


其實我家沒有住在這裡啦,不過也沒有距離很遠啦  


 


 


 



小樂就這樣抱著語寶貝邊走邊笑


語寶貝有夠盡責的,還會邊走邊擺出最佳表情給我拍拍  








我呀 好愛這張合照的感覺,難得語樂會乖乖站在一起給我拍照


如果閃光不要拍的太白的話,這張的表情一定更讚  


 


 


 



再近一點幫他們合拍,結果換樂寶貝沒看鏡頭了


不過我覺的,這一張兩人的合照,感覺也很不錯哦  


 


 


 



接著來張語樂寶貝的親親照,但是沒有拍到語寶貝的表情


不過小樂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哦,要來好好訓練兩人的親親正面照了  


我家這兩個心肝寶貝啊,其實還蠻配合我的,雖然不受控制了點


但也皮的有夠可愛啦 讓我每次邊看照片邊打文章時,心裡面就會甜滋滋的  





 


 



接著啊 要來公佈 這篇文章的超級精選照片了


我公認是超級無敵 Q~Q~Q~ 的這一張啦


樂寶貝真是越來越會擺POSE了,所以每次拍她 就會拍的很開心


把這甜滋滋的嘟嘴親親照,獻給所有的格友媽咪們


祝大家,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愛妳們  


這篇文章啊 算是跨年前,最後一篇出遊的文章了,看我有混到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