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3週六 


 


傍晚語樂拔跟屏東的朋友約好了,要去屏東廣東路吃有名的"薑母鴨"


剛好這幾天也變冷了,來吃這味ㄟ剛剛好


 這天下了一整天的毛毛細雨,更填冷意


說到吃 許久沒跟老公回屏東聚餐的語樂媽咪我呀,這次也跟了


大家都說 很久沒有看到我啦,害我一直傻笑,你們都不知道


帶著好動活潑的皮小樂出門,一足素我最苦惱的事了


所以只要要回屏東聚餐這件事  交給語樂拔和語寶貝就好啦 


 


 


 


 



大家在吃熱呼呼的薑母鴨 樂小妞吃幾口後,就不吃了


開始想要下來搗蛋,我就得想盡辦法,阻止她的黑白造


快累屬我了 妳還笑的這麼開心,氣細    


 


 


 




不得已 老公的手機只好借給她玩 樂寶貝最近愛上了拍照這件事


拿起手機就開始到處亂亂拍,不過那POSE還挺有模有樣的  


 


 


 



摸索幾個開關後 樂寶貝就知道怎麼拍了


開始不坐在椅子上,下來到處跑,到處跳,搞的我一直喊一直喊都沒用


(就像肖婆在駡人一樣 


就說我的氣竹越來越少?小樂絕對要負起大部分的責任啦  


 


 


 




拿著手機,看到人就拍


而且還特愛拍人家的屁股,每次拍完就哈哈大笑


真不知這鬼點子 哪裡想出來的?


更皮的是 還拿去拍隔壁桌的情侶,要人家比YA~給她拍


媽麻我呀 快拍謝屬了,一直吵到人家吃飯,害我一直跟人家說對不起  


(這就是我不太愛帶好動又厚臉皮的樂樂 去參加計餐的最主要原因啦


而且每促語樂拔和朋友計會,都要好幾個小時,搞的我都快轟了 


老公開槓的粉爽,偶追小孩好累  什麼跟什麼啊? 


 


 


 




那語寶貝呢?每次來參加大人們的聚餐


叔叔&阿貝就會拿他們的Iphone4給他玩個過癮  


快受不了好動的皮小樂了,媽麻我呀 就先把樂寶貝載回距離不遠的婆家


留語樂拔和朋友們繼續涮攤  泡茶去 


這天聚餐完,已經十點了,我們就趕快回高雄了   


 



 


 99/11/14這天週日 


好享受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語樂寶貝前一天玩的太累了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幫語樂整理好後,就帶他們兩個出門準備去吃午餐囉 


 


 


 



在家附近繞啊繞的,在想要吃什麼時?


突然看到新開了一間"韓八醬"的店,專賣韓國料理的


每次經過這家店 生意都超好的


好早之前就想來吃了,只是都忘啦  這天剛好有經過就進去吃了


 


 


 


 



走進去店裡,已經一點了,裡面的客人沒那麼多了,好佳在有位置可坐


點好了餐,付完了錢,語寶貝就趕緊跑去舀飲料


結果啊 媽麻我發現,飲料很特別耶 是"山粉圓"哦


這也是語樂寶貝第一次吃山粉圓 兩個孩子對這個好奇的不得鳥  


 


 


 


 



所以啊 語寶貝一杯喝完馬上又跑去舀一杯來喝


看來這味ㄟ 很合語樂寶貝的胃哦  


不夠高的他,媽麻我要幫他舀還不給我幫忙,硬要墊著腳丫 舀就是了 


 


 


 


 


架岡夫 還用湯匙喝咧 


吃到那個"山粉圓"都黏到嘴巴上啦 活像一顆愛呷痣 待會幫你點掉黑 


 



 


 



樂寶貝也喝了兩杯"山粉圓"


用湯匙喝這招也是學語哥哥的  


 


 


 


 



沒多久,語樂拔點的豬肉石鍋拌烏龍麵來囉  這鍋100摳摳


熱騰騰的,讓人看了就好想粗哦 


剛好午飯還沒吃的我們快餓翻了,馬上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其實不是很喜歡韓國料理的老公也說:真的很好吃


這天的他,邊吃邊讚不絕口 果然沒有吃到失望的食物是幸福啦 


 


 


 


 



語樂媽麻和語寶貝的餐點也來囉 


起司醬燒豬肉鍋套餐,再多加一碗白飯 150+10摳摳  


 


 





在吃之前,先幫語寶貝拍張"到此一吃"的照片吧


看到這豐富的餐點,真的會讓人食指大開呢


看語寶貝已經迫不及待的偷跑了  


 


 


 


 



這味ㄟ整個很合語寶貝的胃口,看他吃的多邁力呀,真的餓了


那盤豬肉啊,有一大半都是他粗掉的,還不斷的說好吃 好吃 


好像餓很久一樣厚  看他喜歡吃,我就好滿足哦


媽麻的份量你盡管"夾企配"迷關係哦  都昏你啦  


 


 


 


 



肚子餓了的樂寶貝,這天也跟著吃的唏哩呼嚕的


這味ㄟ 有抓住她的胃哦,不然她早就溜下來亂亂跑了  


最近的樂寶貝看我們用筷子,她也跟著要拿筷子吃飯  


 


 


 



吃到隔壁桌的小BABY在哭,她還轉過頭去幫忙安撫人家


這傢伙的個性,真的很忙啦 (就雞婆ㄟ) 


 


以下是樂寶貝的好吃 三連拍 





 



先把烏龍麵放在筷子上面,夾住  


 


 


 


 


  


深呼吸 開始展現樂氏吸麵大法  


 


 


 



用力吸的結果,就素剩下這一小節,偶粉厲害吧 


以上照片,都是鬼點子一堆的樂寶貝自己想出來的 還叫我給她拍下來


樂小妞這一點 真的越來越像黛比大媽了 真害啦 


 








餐點兩三下就被語樂一家四口清潔光光了


語樂寶貝還說:爸拔,媽麻,這家店的東西好好吃哦


下次還要帶我們來吃喔,看來真的有合他們的胃口啦 


然後啊 我和語樂寶貝在巧自拍的角度時


語樂拔看不下去了,就說:來啦,我幫你們拍啦 


害我有點驚丟,突然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的語樂拔,轉性了嗎?


結果啊 給我拍出來的樣子,就素這樣啦


竟然給偶切到一部分的頭,是怎樣啊?不情願拍逆 


我就豬道,他怎麼可能這麼好心啦,在語樂拔的心目中主有他的 兒住李兒


拍照就給他的語樂寶貝拍的這麼古錐,啊拍偶就青菜拍,你也太敷衍了吧


啃~ 我抗議的說:竟然給我切到頭,很過份喔


結果這為人夫的,竟然說:迷關係啦,反正妳也有入鏡就好啦


啊你素不會說:那我再幫你們重拍一次哦, 安內聽到也比較"歡喜"啊

賀 賀 賀 下促你就不要給偶拍到,不然換偶給你 切 切 切  


 


好啦 填飽肚住了,該來企趴趴造了,下集待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