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9這天週六 


前一天週五愛吉兒發回了一張,可以免費參加MPM數學的闖關遊戲報名表


所以這天一早起床整理好後,語樂媽咪就載著語樂寶貝去左營的新光三越10F參加 


 


 


 



活動大約十一點開始,我們到達時還沒什麼人


就先去幫語樂寶貝填寫報名表,接著就開始闖關了  


現場的關卡多達十幾個,要全逛完需要一點時間  


 


 


 



這傢伙一來,就開始到處亂亂跑,說真的 我最頭痛的人也素她啦  


 


 


 



首先是第一關,依照圖片排出一樣的圖形


語寶貝很快的就完成了第一關的闖關遊戲  


 


 


 



完成後,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個貼紙,代表闖關成功  


貼完滿格後,就可以去換一份小禮物  


所以語寶貝興緻很濃厚的一直想闖關成功


連樂寶貝的份,他都一起包辦了,呵呵  


 


 


 



剛開始樂寶貝也很有興趣的操作著教具


不過雞婆的語寶貝也幫了她不少忙    


 


 


 



結果熱度三分鐘的樂寶貝,一得到貼紙


馬上跑到一旁去跟小BABY玩耍  


 


 


 



這是第二關  看圖拚出一樣的圖形  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會幫忙指導  


 


 





第三關 也是看圖拚出前後的順序及顏色  語寶貝很快的就完成囉  


 


 


 



還有電流急急棒的闖關遊戲


這一關啊 語樂寶貝都很愛玩哦 因為很刺激啦  


 


 


 



接著看圖玩串繩子的遊戲


難得樂小妞她會有這麼認真的一面,真是太意外了我  


 


 


 



樂寶貝她串的還不錯哦,可以訓練小手的肌肉  


 


 


 



這一關 是多少加上多少,才會擁有最後那個數  


 


 


 



接著這一關是 工作人員用英文問你顏色,你就用搥子敲一下那個顏色  


 


 


 



語寶貝玩的手忙腳亂的  


 


 


 



樂寶貝也來搗亂中  


 


 


 



這一關是把相對的圖形和英文卡片放在同樣的地方  


語寶貝很快的就完成了,並得到了貼紙  


 


 


 




這一關並不難,所以樂寶貝玩的很有興趣,拿的圖形也都對哦  


 


 


 



接著還有迷宮的挑戰,裡面那個迷宮啊,真是低耶


讓號稱160公分的丫母我 陪樂樂走進去,出來後 腰快酸屬啦  


 


 


 



12點 這舞台會有童樂會的唱唱跳跳表演  


 


 


 




語樂寶貝自己站在玩偶的前面,請我幫他們拍拍  


 


 


 




有迷有發現,樂寶貝的裙子和啄木鳥妹妹的裙子很像啊  


 


 


 



唱唱跳跳開始了,孩子們開心的跟著舞台上的工作人員帶動唱  


語寶貝還受邀上台參加跳舞的表演,可惜啊 丫母我的相機沒電了


就沒錄到,好可惜哦 接下來的照片,只好用手機拍囉  


語寶貝還得到一個最嘉勇氣獎~扭蛋一顆  


 


 


 




這天的樂小妞 心情不太美麗,手插著腰看著大家表演  


小妞越來越有小大姊頭的FU啦~ 


 


 


 



帶動唱表演完,語樂寶貝就跟在"酷企鵝"後面,繞場一圈   


 


 


 








突然覺的這活動,還蠻有趣的 語樂寶貝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語寶貝 參與度最高了  


 


 


 



繞場完,回到原點,請語寶貝幫最近很愛露臉的語樂丫母拍一張  


 


 


 



參加完唱唱跳跳的活動後,語寶貝又繼續去完成他的闖關遊戲


其實闖關貼紙早就完成了,只是他還想繼續玩啦,就連樂妹妹的也一起貼下去  


 


 


 



我家樂妹妹啊,早就跑到一旁去黏著熊寶寶約會了 


 還黏的你濃我濃的 真是熱情  


 


 


 




還給熊寶寶一個大大的擁抱,那隻熊啊 都快"孔卡翹"了  


 


 


 




不過樂寶貝這一張照片和熊寶寶拍的粉讚哦,我家樂寶貝真的有夠大方 


 


 


 



語寶貝運用加法,來得到最下排的數字,這一關也很快的就通過了  


 


 


 




不過接下來的是乘法的,太難了,工作人員說這是國小五年級的題目


等語寶貝九九乘法會背後,再來挑戰吧  


 


 


 


 



那我們家的樂小妞哸,因為媽麻我呀,不想讓她到處趴趴造


就把她緊牽在我的身邊,結果啊 小妞她很不開心,就給妳躺在地板上


擺出"瑪俐蓮夢露"的招牌POSE做抗議,丫母我呀 快被這姿勢笑翻了  


完成闖關,也換到了小禮物,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半了


就趕緊帶著語樂寶貝去吃午餐,回到家兩傢伙快累翻了,一沾床馬上就睡著了 


 


媽麻ㄟ五四三:


這天啊,我獨自一人帶著語樂寶貝來參加"MPM數學"的闖關遊戲


那個體力和精神上的消耗啊,只能說:好累哦


要忙著拍照,還要看顧著好動的到處亂跑的皮小樂


還得指導語寶貝完成闖關的遊戲,讓語樂媽咪我呀 一整個好忙哦


尤其是看著不太配合的樂寶貝,我快累屬了


要不是語樂拔這天有事,真該把皮小樂丟給他的   


不過啊 能帶語寶貝一起來體驗闖關的活動,感覺也很不錯


至少讓我知道語寶貝的反應能力及勇於挑戰的精神,都很棒


下次再有這種闖關的遊戲,再帶語寶貝來玩吧


至於樂寶貝 這個來亂ㄟ小傢伙,妳還是在家陪妳最愛的爸拔好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