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27週日 


中午吃完飯,沒事做,太陽超大的 都快熱翻了,又不想出去閒逛


還是待在家裡吹風扇看電視多好啊


不過語寶貝可不想讓我們看,他說:都我們在看電視,可不可以換他玩WILL啊


好吧 反正也沒什麼好看的電視,那就給你玩WILL好了


春節時 特價買的WILL,只有在假日有空時,我們全家才會打開來玩


語寶貝對WILL真是興緻濃厚,應該說:舉凡電玩類的他都很愛啦 


一聽我們答應了,語馬上開心的大笑了好幾聲


不過語吵著要玩的同時,只會在一旁搗亂的樂,也說她要玩


那好吧 就一人一隻把手一起玩吧,設定好要玩的遊戲後,準備開始囉 


 


 


 



參賽的選手有 1號的語寶貝 看他笑的多老神在在啊


語的心裡正在想:憑小樂的功力,哪會贏過我啊  


 


 


 


 



2號的參賽選手是  樂寶貝


樂心裡想著:就算我不會玩,也要硬"插"一腳啦 


說不定會被我"ㄘㄨㄚ"丟哦 


 


兩位選手各就各位預北北 開屬  





 



語樂寶貝玩的很激烈,一足跑一足跳,玩的超認真地  


 


 


 


 



也不知道皮小樂這小傢伙,到底是懂或不懂,人家動她就跟著動  


這一回合,挑戰的是 "騎腳踏車"


 


 


 


 



看我們的1號選手,語寶貝 那表情多麼的認真啊


玩沒一下子,整個人就滿頭大汗,真像剛去游泳回來一樣  


 


 


 


 



語寶貝是那種 對某件事情參生濃厚興趣時


妳怎樣叫他,他都聽不到你聲音的人啦,此時認真到,心無旁人了 


 


 


 


 



我們的2號選手,樂寶貝正在猛烈的追趕中,看那表情也是挺認真的 


 


 


 


 



這動作,看的出 語樂寶貝玩的很認真,拚的很


不過偷偷跟大家說哦,小樂 從頭到尾,都停在第五名啦 哈哈 


她根本就是來"插一腳"的而已  


 


 


 


 



一直停留在半路,沒什進展的樂寶貝,只會在地板上跳動而已  


語樂拔 教她要努力的揮動把手,還不給爸拔教 什麼都要自己來 


嘴裡還掙扎的喊:我要自己玩啦  很堅持又倔強的小女生  


 









而且還越玩越前面,都快跑到電視前面去了 


很怕那隻把手 要是不小心打到電視看怎辦才好?


所以啊 常要把跑到前頭去的這兩隻,再一隻隻給拉回原位  


 


 


 





 小樂說她騎的好累哦,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語寶貝很認真的騎著腳踏車,目前的他跟電腦比 暫居落後  


 


 


 


 



小樂說:厚 我好像快輸了哸 俗間快到了


我還是站起來跑比較快啦,就這樣 又越跑越往前面前進 


 


 


 


 




哈哈 到達終點了,語寶貝以第一名過關 開心的不得鳥


那皮小樂呢 是以第五名過關 根本也沒有騎到終點的機會 哇哈哈 


(小樂看著把手不敢置信的說:這手把一定有問題啦


不然憑我的功力,怎麼可能沒贏 


 


 


 


 



這天拍的照片裡面,語樂媽咪最喜歡這一張了


語&樂 灰熊專注的挑戰遊戲,樂樂還認真到很用心的在跑


那專注的眼神及肢體語言讓我很愛  


小小的身體認真的跑跳中 真的好可愛 


(可惜只有頭先燒燒 尾仔冷冷啦 


 


 


媽麻我有幫語樂寶貝錄 玩WILL的影片哦,不嫌棄的話,就加減看吧 


 


 





謝謝收看,打完收工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