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1這天週六 


快接近傍晚時,語樂媽咪把正在睡午覺的語樂給叫起來


要帶悶在家裡一天的他們出外去逛逛,語樂寶貝超開心的


幫他們洗把臉,一恢復精神馬上蹦蹦跳跳的準備出門囉 


 


 


 



每次要出門,樂寶貝都是第一個先爬上車的人


很怕會被丟下一樣,總是迫不及待的上車等候 


 


 




不過上車的人 動作總是慢慢的,所以樂寶貝已經等的快在駕駛座"睏企"啊 


 


我們先帶語樂寶貝去"聖帝廟"拜拜一下,再開去吃晚飯


語寶貝很喜歡這天的菜,吃了兩碗"肉燥飯"一大盤地瓜葉及無數的配菜


胃口好到 肚子都膨起來了 還說:吃太飽了,好難過哦 誰叫你貪心,自找苦吃 


 


 


 



吃的太飽了,就去漁人碼頭走走,順便散步消化一下


一到漁人碼頭,語樂寶貝馬上爬到檻杆上大搖大擺的坐著,看那坐姿真是囂張啊 


 


 


 



拍照拍到都快變老鳥了,連擺個POSE也是花樣百出 


 


 


 



還開心的 在舞台上跳起了舞  


 


 


 



看到木製小象,還會停下來,叫媽麻我幫他們拍一張 


 


 


 



現在都知道 什麼景點最適合拍照了,就定位就是擺出POSE 


 


 


 



進入漁人碼頭的兒童遊樂區,看到這個小型的摩天輪,投摳摳讓語樂坐一下 


 


 


 



隨著座椅越昇越高,語樂寶貝覺的有些驚奇 


 


 


 



摩天輪已經昇到最高了,語樂寶貝叫我趕快幫他們拍拍 


 


 


 



樂寶貝開心到,整張臉都緊貼著透明板,都不怕鼻子會扁掉嗎? 


 


 


 



接著給語樂寶貝坐這個,每來必坐的ㄅㄨㄅㄨ車  


 


 


 



很喜歡語寶貝的這張笑容,既燦爛又很純真的樣子 


 


 


 



每次拍照,只有語寶貝最配合我了,後面那隻皮小樂根本就不太理我 


 


 


 



只有想到了才會給我一個YA~但是眼睛卻沒在看我,小樂 真的很應付 


 


 


 



在這裡閒逛了一下,準備到外面的大廣場去


皮小樂最近走路 很喜歡手擦腰這樣走,感覺很神氣


媽麻我真的很想對樂樂說:妳這樣看起來,更像小大姊頭啦   


 


 



外面的廣場,有兩個很大隻的公仔,造型超可愛的


語樂一下子就跑到他們旁邊,站著擺好POSE了 


 


 


 



好可惜 拍的不是很清楚,不然語樂寶貝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呢 


 


 





近一點拍 語樂寶貝的表情就很清楚啦 他們兩個也覺的這個公仔很有趣 


還一直偷摸公仔的屁股 


 


 


 



繞了一大圈,時間也不早了,準備回家休息了 


漁人碼頭晚上來這裡散步吃飯的人還真不少 


能夠出來跑跑跳跳,時間再如何晚,樂寶貝也不會覺的累啦 


 


 






跑跳了一大圈,本來吃的很飽的語寶貝,終於不再撐著肚子了


這樣看起來肚子有消一些些了,可以再繼續塞點消夜進去啦 


頭好壯壯的語寶貝 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吃飯還是要剛好就好啦  


離開漁人碼頭的語樂寶貝還吵著說要去逛街,說他們還不累啦


語樂媽咪只好帶著他們再去逛逛瑞豐夜市,隨便逛個幾條街,我就好累了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啦,我們母子三人也太厲害啦


不過也只有休假日才會這麼"晃肆"而已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