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3這天週日 


閒來無事,語樂媽咪就約老公一起去大樂吃中飯順便買些民生用品


逛完大概下午3點左右,時間還早早的,就跟老公說:


啊不然我們再帶孩子去"高雄的工商展覽中心看客家文物展"賀嘸賀啊


其實很懶的老公,他只想回家休息,但看孩子們一臉渴望的眼神,只好載我們去囉


嘿嘿 奸計得逞,叫孩子跟老公"ㄋㄞ"一下鐵定成啦  


老公只好無奈的載著我們往這裡前進


 


 


 



工商展覽館就是以前有名的"地下街"


我們把車停在地下室,好處是免費,又不會被日曬


壞處是 地下室和電梯裡的"霉味"超重的,感覺很不好聞


味道重到人都有點不太舒服呢 得摀著鼻子走才行


這天假日"客家文化季"滿滿的都是人,攤位不少  


 


 


 



展場上展出不少 代表客家的傳統文物


不過我沒有拍很多照片,正忙著追皮小孩跑


老公累了,就坐到舞台前的椅子休息


樂媽就帶著孩子們去上廁所,順便到處參觀到處晃 


 


 


 



要不是背著光,這張照片裡的語寶貝表情還真可愛  


 


 


 



啊我說的皮小孩,就是她啦~皮小樂


都說不能進入,小傢伙還給人家越過紅線跑進去亂晃  


工作人員看到 快嚇屬了,趕緊走過來請皮小樂出來 哇就拍謝A 


 


 


 



皮小樂都亂亂跑,所以啊 樂媽只好抓語寶貝來拍照了


主素在人多的地方,要忙拍照,還得兼看著皮小樂,是件很艱難的任務 


 


 


 



語寶貝還體驗了"電子式的客家擂茶"


只要那根木棍移動,一顆顆的電子穀物就出現了  


 


 


 



硬是把這兩隻抓來一起拍個照


只是有時抓來這隻跑掉那隻,幫他們拍照 喉嚨都快喊破啦 


 


 


 



好不容易,抓到這隻準備要拍了,


又給妳轉個身 讓我"嚥氣"到不行


不過難得皮小樂肯乖乖看,沒有用她的手去"胡作非為"一番  


 


 


 



這天幫樂寶貝打扮成淑女風,還蠻喜歡她今天的樣子


想不到榛豪媽麻送的這件衣服,讓小樂穿起來淑女了不少


而且配什麼髮型,都不錯看哦 只是厚~早上打扮好的造型到下午散亂到不行


難得她會自己站好給我拍照,只是那個眼睛 是在看哪裡啦 吼~


這天來往的遊客看到古錐的樂寶貝  依然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她拍過的這個景點,大家也搶著要來這裡拍拍  


 


 


 



很喜歡語寶貝的這一張照片


景的顏色鮮豔,怎麼拍都覺的好看  


 


 


 



展場有好幾扇這種景,供遊客拍照的


只是很可惜,愛亂動的語樂,讓照片糊了  


 


 


 



只好叫兩傢伙站好,再給我拍一張


只是這次一隻跑掉了,一隻的動作,真是會笑屬倫  


 


 


 




這張也是 又糊了,難得這兩隻有看著我  


 


 




不死心,只好再叫他們兩個乖乖站好給我拍


這次換大傢伙不安份的亂亂跑  


 


 


 



只拍到樂寶貝而已  唉~拍他們兩個,真的很不好拍  


 


 


 



終於拍到"算清齒"的一張了


不過這一張 語樂寶貝的POSE讓媽麻我又是笑很久


要嘛就是亂亂跑,要嘛就是擺出很好笑的姿勢給我拍


語寶貝怎麼擺,皮小樂就會跟著學,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一張的 


(某彩我給樂寶貝打扮的很淑女,但是沒有一次外出的她是淑女的 


 


 


 



很快的逛完展場一圈,請路人幫我們和紙傘拍張照   


 


 


 



四點半左右,食尚玩家的莎莎來到現場


莎莎本人蠻美的,而且很瘦哦 真不知都吃到哪裡厚?


跟主持人一起暢談"客家的美食"還有有獎徵答


問:客家還有哪些美食可以品嚐?


答對的人 就有一隻黑糖棒棒糖可以吃


樂媽就叫身為客家人的語樂拔舉手回答,結果他就說:


他知道的就那幾樣?也都被大家講完了,讓我"青"了他一下,問他:


你真的是"客家子弟"嗎?我很懷疑哦 結果我們一隻棒棒糖都沒有拿到 啃~


 


 


 



無聊的樂媽坐在位子上,幫皮小樂拍拍照   


 


 


 



展場上有好多可以試吃的產品,只是人太多了,非常的擁擠


語樂媽咪草草的拿了1-2樣試吃品就趕回座位


拿給語樂寶貝品嚐  小傢伙很大方的一口飲盡 


 


 





樂媽買了一包,芒果乾給語樂嚐鮮,兩傢伙吃的很開心哦


丫樂這傢伙還吃到,兩隻小手黏TT的,就恐怖A 


帶她來這裡  果然是來亂的,坐在位子上沒有一分鐘


其餘時間都是站著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去碰前面人的身體


害我一直感到很拍謝的跟人家說:不好意思哦  








時間不早了,離開展場後,語樂寶貝想吃冰


老公特地繞路開去裕誠路的"品元"想吃好吃的雪花冰


結果品元週日休息啦,最後老公就想到 不然去楠梓的"旺仔冰城"吃冰好了


真的很感謝老公,一路開這麼遠,最後也吃到好吃的冰了,而且離我家不遠 


 


 





這就是好吃的"旺仔黑砂糖ㄘㄨㄚˋ冰"哦


語寶貝開心的快流口水啦  


我們有多加煉乳,這樣一碗45大洋,我們只叫了一碗來嚐鮮就好 


 


 


 



那我就不客氣的開動了


嗯 這冰真是好吃啦,看語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


上完廁所回來的樂寶貝也拿著湯匙吃,結果兩傢伙又開始吵架了


一碗冰移來移去的,搶到都快飛出去了


媽麻我真的很生氣哸,有給你們吃也吵,沒給你們吃也吵,是怎樣啊?


最後剩下的冰,全給語樂拔吃下肚,不給兩傢伙吃了


兩傢伙哭的很慘,我們根本就懶得理他們,隨他們去哼  


吃完冰,我們就打道回府,媽麻我煮了一鍋麵,給孩子們吃飽飽


再幫他們洗完澡,準備睡覺了,這天又過了個既充實又吼聲連連的假日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