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22這天 


語樂一家回娘家看看爸媽,順便和他們泡茶聊天


到了下午四點多和樂姨姨相約一起去市場買點烤肉要用的東西


大概六點左右我們就開始昇火準備烤肉了,想不到我們準備要烤肉時


左右邊的鄰居也端出東西來,原來他們也是選在中秋節這天烤肉啊


一下子三戶人家都在烤肉,場面熱鬧極了~里長候選人還來拜票


可惜這天我沒有帶相機回娘家,不然就可以把那熱鬧的場面拍起來了


這天的語樂寶貝玩的超開心的,尤其是語寶貝從火一升好


就開始坐下來跟著大家烤,還邊烤邊吃,吃到一個肚子撐的圓滾滾的


語說:烤肉好有趣哦,他很喜歡呢 


而我呀,從頭到尾就跟著搗蛋的樂寶貝到處亂亂跑,免得她不小心燙到了


我們烤到晚上大概八點左右,東西吃的差不多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不敢玩太晚,語樂一家就先騎車回家了,剩爸媽和弟妹邊烤邊收   


我想中秋節應該改名叫:烤肉節啦 


大家的心思根本就不在月亮,而是在烤肉


不知為何,中秋節最後會變成烤肉節厚?  


 


 


  99/9/24這天 


靚香團的辣媽們 每週都在聚,中秋節這麼重要的節日哪有可能放過


這天繼續把家裡沒烤完的,帶來烤個夠


這天約晚上七點半到阿能媽咪家烤肉,一下班大家就匆忙的趕過來


 


 


 



語樂家一下車,屁股都還沒有就坐,語樂拔就接手升火的工作


阿能媽咪說:她升好久的火,一直都升不起來,只好把這工作交給端哥囉 


 


 


 





才一下子,火就升起來了,趁熱趕緊烤,孩子們也在一旁跟著"鬥熱烈"


謝謝語樂拔&馬利亞負責烤肉給我們大家吃  


 


 


 



別以為我們的料只有地上的烤肉,連桌上也是滿滿的一堆


桌子都快放不下了,要用疊的才行,就算要減回也只能用想的而已啦 


 


 


 



看我們這一大群人,有夠熱鬧的吧  阿能媽咪的家被我們佔據了大半 


不過靚香團的中秋活動可不是單純的烤肉而已,當然要來搞怪一下才行 


 


 


 



 



 



 






 



有沒有覺的我們哪裡不一樣啊? 


素不素既妖嬌又美麗啊 


 


 


 



活動這天,除了烤肉之外


團長還規定每個人都得把頭髮綁上兩支,綁越高越好


而且身上還得有粉色的東西才行,真是折磨我哸


粉色的東西我沒有,只好跟我的皮小樂借了  


本來綁兩根辯子的,最後被迫重綁 綁了兩支高高的,免得被套絲襪 就驚A~


 


 


 



連阿嬤的拖鞋也穿出來了,這雙夠粉~夠辣,不過大家都快笑翻了  


 


 


 



既然今天是粉紅趴,那樂寶貝也要來粉一下


未免她粉過頭了,搶了辣媽們的風采,搭個牛仔短褲 應應景就好  


 


 


 



後來我們就在一旁盡情的拍照,烤肉已經不關我們的事了,玩的有夠轟的 


 


 


 



跟今晚最粉的小薰媽咪,合拍一張 


 


 


 



 



大家邊烤邊吃,超開心的,他們已經不想理會我們這群"肖媽"了


也可以說:已經習慣我們的耍寶了,如果有天我們沒作怪的話,鐵定換他們不習慣 


 


 


 



孩子們其實只吃一點就飽了,全吵著要玩仙女棒


語樂拔就把一大拔仙女棒拿出來,然後用"火雞"點,一下子就點著了


厚~我還第一次看到用"火雞"點的仙女棒啦 


老公說:這樣點才來得及給大家玩啦  


 


 


 



一人一支仙女棒,玩的超開心的 只是我很怕孩子們會不小心燙到 


 


 


 



 



看樂寶貝笑的超開心的,我也好開心,這是她今年第一次拿仙女棒呢


不過我還真怕她的手會去拿噴火的部分  


(語寶貝兩歲那時就不小心握到,嚴重燙傷,從此就不敢拿仙女棒了)


 


 


 



拿到仙女棒,大家又開始一陣狂拍 


 


 


 



騎著"卡打車"也能點著仙女棒走,什麼玩法都有啦  


 


 


 



玩完仙女棒,肚子又餓了,坐下來繼續吃 


看威廉吃就覺的好好吃的樣子  


孩子們都好愛吃"蛤仔"幾乎每個人都有吃到


 


 


 



 


看語寶貝吃 就覺的好幸福哦


知道他的土司裡面除了夾肉還夾什麼嗎?竟然還夾著一塊"蘿蔔糕"真是服了你了 


 


 


 



吃飽了,騎騎滑板車運動一下,這兩隻小的,正在"尬車"當中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哦,大家真的有夠"歡樂"吧


我最佩服萱媽了,竟然可以抱著小禧妹跟著大家一起跳,叫妳"第一名" 


 


 


 



這天來了一位小朋友,也是膨皮的很可愛,兩個膨皮的小小孩有迷有像啊? 


 


 


 



熱情的樂寶貝要獻給妹妹香吻,可惜妹妹怕的很 一直閃躲 


丫樂 妳的熱情 會嚇到妹妹的  


 


 


 



你以為粉紅趴這樣就沒了嗎?錯了,還有更精彩的還沒上演呢


大家都ㄘㄨㄚˋ列等~~~這鬼點子,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看阿能一臉的抗拒,就知道糟糕了   


 


 


 



瞧萱媽一臉認命的樣子,就覺的超好笑的 


我還是烤肉去,不關我的事哦  


 


 


 



結果就是這樣啦 每個人都被畫臉,就看誰被畫的最慘了


萱媽 好像妳是被畫的最慘的那一個哸   (噢,哇就驚A~)


 


 


 



小薰媽咪只被畫了一措鬍子而已,好佳在  


 


 


 



安娘喂~ 為什麼宇婕 連妳也被畫成這樣  


 


 


 



小金這一張"捻鬍子"的動作,讓我笑到不行,真是不計形象了你們  


 


 


 



結果連在一旁烤肉追著小孩跑的我也有事,最後逃不過黛比的魔手


我被劃的也好慘哦,溫尪看到也不來救我,只會在一旁一直搖頭 


這張3個人的照片,夠經典了吧,請原諒我的表情不夠專業


沒辦法,第一次被整的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還要擺出搞怪的表情,困難度很高耶  


 


 


 



拍了好多張很搞笑的照片後,大家終於甘願了


趕緊拿著濕紙巾,叫語樂拔幫我把臉上的鬼畫符擦掉啦


看語樂拔的表情,就知道~他的心裡是一陣的無奈


啊樂媽我呀 還是一直笑個不停,想到就一直笑一直抖 











紅豆團長正在卸妝當中,不然待會沒臉開車回家了 


很快的大家就把畫的亂七八糟的臉給擦乾淨了,補個妝又美美的了


來幾張可愛照,把剛才不堪的回憶消毒一下 


 


 


 



紅豆團長跟樂寶貝來個溫馨甜密照,團長:我家樂寶貝很好抱厚


這張照片裡的紅豆和樂樂真的是古錐度100啦  


 


 


 



卸完妝的小薰媽咪&黛比乾媽跟樂寶貝來張吐舌頭照裝可愛


為剛才的扮醜照消毒一下,他們兩個可是大美人哦 


 


 


 



我們玩到晚上十一點多,還不想散會,趕緊合拍靚香團的全家福


準備散場囉,語樂拔問大家:西瓜甜不甜  


看大家的笑容就知道,一定很甜啦 


PS。阿能媽咪說:最近的她 不敢出去倒垃圾了 


 


聽說繼粉紅趴之後,接下來還有一個"青嗯趴"在等著我們


阿妹喂,粉紅趴都這麼可怕了,再來一個"青嗯趴"會不會驚屬人啊


越來越ㄘㄨㄚˋ了,看來我得躲一陣子才行了


註:"青嗯趴"= 親家母的意思,也就是"高角度趴"啦


不過因為這些搞怪又耍寶的想法,讓每一次的計會變的有趣又好玩極了


謝謝靚香團的辣媽們,大家耍寶的功力,讓聚會增色了不少,好愛好愛妳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