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我是皮小樂 


我家很混的丫母,拖了好久才又發文


最近的丫母真是懶過頭了,我已經不想唸她了


連跟靚香團媽咪們的聚會,也是一整個大缺席


我想我丫母應該快被列為黑名單了吧,哈哈 


我是來報告我的近況的,迷辦法


要靠我丫母不如靠我自己還比較快啦 


語樂媽 妳真該檢討囉 


 


 99/9/12這天起床後 


我丫母就開始幫我梳妝打扮一番


我丫母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把女兒我打扮的不哩啊古錐


不過呢 我可是超不配合的,一直動來動去的


我丫母快氣屬了,綁個頭髮最後還得出動她的夾腳功 


 


 


 



最後啊 我就被沒耐心的語樂媽揍了


看我哭到眼淚鼻涕都流出來了


看我丫母多麼的"喔記" 


 


 


 



好不容易才止住了淚水,結果一臉的哀怨


好像被揍的多慘一樣,樂樂我一定要跟大媽&二媽說


語樂媽欺侮我,要他們替我唸唸丫母才行 哼哼 


 


 


 



語樂媽在替我梳頭髮時,發現我的頭毛變很長了


從背面看,還真有女孩子的味道呢 呵呵 


 


 


 



髮色不黑的我,這樣看起來有點紅褐色的感覺


而且頭髮還有點閃閃動人呢 呵呵 


因為我丫母每次幫我洗完頭髮後,還會幫我潤絲一下


所以偶的髮絲就變得幼咪咪加閃亮亮啦 "央得咧"


 


 


 



費盡了千辛萬苦,還得把噴槍借給我玩


我才願意勉強配合 給我丫母綁水水,終於綁好啦  


 


 


 



不過綁好後,我丫母也已經滿頭大汗了


其實樂樂我 也是有乖乖配合啦 對不對呀 


 


 


 



語樂媽 今天幫我綁了馬尾 感覺清爽極了


不然我很怕熱哸 安內烏古錐啦厚 


 


 


 



綁好頭髮,我的丫爸&丫母就帶我去診所看醫生阿貝


我很乖哦,現在看醫生我都自己乖乖坐在診療椅上


給醫生阿貝治療 大家都說我很棒很勇敢哦 


首先先來把鼻子噴一噴 


 


 


 



接著張開嘴巴,在喉嚨深處擦藥 嗯 辣辣的 


 


 


 



再來看看耳朵O不OK 醫生阿貝還蠻仔細的 


 


 


 



然後再聽診看看,醫生阿貝還會叫我咳個幾聲給他聽聽


我都有乖乖配合,比給我丫母綁頭髮還乖哦 


看診完成,我就溜下椅子等著醫生阿貝給我糖果和貼紙


其實我這麼勇敢都嘛是為了這些小獎勵啦 哈哈 


 


 


 



領完藥 吃完午餐後 回到家沒多久


我丫母就牽著我 到家附近去給理髮店修剪頭髮囉 


看我多棒 乖乖坐著 等理髮丫姨給我剪髮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的第二次剪髮 


第一次是我滿月的時候,看我多久沒剪了


不過我也不會怕也沒哭哦 只是好奇 


 


 


 



圍上圍巾準備剪頭髮囉


我丫母要理髮丫姨給我剪妹妹頭,不知好不好看? 


我可是很愛漂亮的,希望剪完的結果我會很滿意 


 


 


 



理髮的丫姨幫我把頭髮梳齊,準備剪了


不知為何?樂樂我長這麼大 要剪下人生的第二次髮時


心頭有些酸酸的 有點不捨呢 丫姨妳要剪好看點哦 


 


 


 



終於剪下去了,丫母要理髮丫姨幫我剪瀏海


她想看看我有瀏海時,感覺好不好看啦


不然我丫母說:她很愛我的高額頭呢  


看我好奇的 一直盯著剪髮丫姨的手看


頭還跟著她的手移動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嘛 


 


 


 



在剪髮時,我眼睛張得大大的,語樂媽叫我把眼睛閉上


免得被髮屑弄到眼睛,看我閉得多緊啊 我有聽話吧 


 


 


 



前面剪完接著剪後面,語樂媽還叫理髮丫姨幫我剪個層次


不過丫姨沒有剪很高,她說太短會不好綁頭髮哦 也對啦 


 


 


 



終於剪好了 很少看到我這麼棒的乖乖坐著吧 


今天的我,真的超配合的,自己也很不習慣這麼乖的我哸 


之前看哥哥在給人家剪,東閃西躲的,因為語哥哥怕刺


這次換自己坐上椅子體驗,原來剪頭髮是這樣啊


也沒什麼嘛?不要亂動就不會刺了啊 語哥哥好呆哦 


 


 


 



將~將~終於剪好了,語樂媽要我乖乖坐好給她拍拍 


看我笑得這麼燦爛,就知道我很滿意這次的新髮型 


 


 


 



我自己覺的剪了瀏海後,感覺還不賴啦


不過換我丫母和幼幼班的LINDA老師說:看了還真不習慣


好像變的跟之前的樂樂不太一樣,語樂媽還說:


還是趕緊再把頭髮留長,高額頭的樂樂看了比較習慣啦


不過我丫母和琳達老師一致認同:


剪了瀏海的樂樂變的更皮了,早知道就不給我剪了


我只能說:她們不懂得欣賞啦,現在流行妹妹頭哸


其實我只是長大了,變得更成熟懂事,她們不了解啦


那格友媽咪們,你們覺得樂樂我剪這樣好不好看呢? 


愛妳們啦 親一郭   


 



27.gif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