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22這天 


語樂媽咪一大早就先回娘家給樂姨姨染頭髮(迷辦華,啊丟就愛水A啦 


本來樂姨姨是要求我,不要把那隻最皮的帶回來,帶大隻的她OK的啦


可是就在我偷偷摸摸的起床,弄東弄西的空檔


切~最皮的這一隻給我醒了,讓我整個人涼了一半有,唉 


所以只得把愛玩愛對路的皮小樂帶回娘家去


回到娘家,樂姨姨一看跟回來的人是皮的不得鳥的皮小樂也跟著碎唸一番


你們就知道,皮小樂有多讓大家頭痛了厚  


 


 


 



趁著樂姨姨在調染料和準備雞絲頭仔的空檔


小姨姨把她COSPLAY的貓耳朵造型借給樂寶貝玩


樂寶貝戴起來,一直跑去照鏡子,她也很愛她的新造型哦 


 


 


 



樂媽咪也很愛樂寶貝的新造型,有可愛到啦 調皮的小花貓 


 


 


 



一回娘家,就開始在小舅舅的房間裡,到處搗蛋 


小舅舅很想要叫她出去,不要再東摸西拿了  


 


 


 



樂寶貝說:小舅舅我這麼可愛,你絕對不忍心推我出去的是不是啊? 


結果還是被受不了的小舅舅推了出來,後來就開始轉戰樂姨姨的雞絲頭仔


接著就聽到樂姨姨的尖叫聲不斷,樂媽我是心虛的乖乖坐好,等著染頭髮啦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我們"歸口灶"轉戰到這裡來


看這七彩霓虹燈,就知道我們來到什麼地方了


沒錯,就是"神采飛揚KTV"已經好幾年沒來了哸 


今天要來大力的嘶吼一番才行 


老公也在下午三點左右帶著語寶貝來KTV跟我們會合  


 


 


 



看我們一大口灶ㄟ人 全員出動,真是聲勢驚人


外公外婆加上大小舅舅 大小姨姨全都來了


再加上語樂一家,真是熱鬧滾滾啦  


 


 


 



好幾年沒來了,看我們多"聳"啊


KTV的螢幕全都改成觸控式的,偶棉還研究了一會才搞懂


搞懂後,大家開始狂點歌,語樂父子正點的欲罷不能中 


 


 


 



 



現在點歌真是超迅速的,才剛按下,歌馬上進來,都不用等啦


這是語樂寶貝第一次來KTV,兩寶貝超開心的


唱歌都用嘶吼的,超級大聲的,幸好一人一支"麥酷"才不會吵架 


 


 


 



看語寶貝唱的多陶醉,雖然還不識字


但他憑著記憶,唱出來的歌詞都對哦 


 


 


 



小妮子不會唱,但也跟著唱的幾里八里,很投入吧


唱出來的最後那個字,是對的耶 算妳厲害  


 


 


 



 



父子三人唱的超大聲的,還用嘶吼的,邁力的不得鳥


樂姨姨和舅舅及外公外婆趕緊把耳朵摀住,才不會被塗毒的太慘 


樂姨姨和舅舅被他們唱到受不了,開始說著:


語樂一唱,這房間裡的小強,螞蟻和老鼠 全都東倒西歪的跑出去啦  


 


 


 



接著該大舅舅唱歌了,原來大舅舅也跟我們一樣


久沒來唱歌,會的歌就是那幾首啦,看我們大家變的多"聳" 


 


 


 



外婆的歌來了,正邁力的唱當中


認真看歌本的外公還會叫我們幫外婆降KY或升KY  


 


 


 



語樂外公唱歌也是超有感情的,是我家出了名的K歌大王


雖然術後唱歌沒有以前的精準,但也是唱的很棒哦  


 


 


 



人家在唱歌,這一隻就在旁邊跳來跳去的,一整個好忙哦  


 


 


 



來KTV我們自備了許多美食進來吃


一邊吃 一邊唱歌,真是幸福   


 


 


 



滿滿一大桌的美食,唱再久也不會累啦 


有得吃又有得玩,最開心的就是語樂寶貝囉 


第一次的KTV初體驗,語樂寶貝唱的超投入的  


 


 


 




唱歌也是會餓的,語寶貝趁著空檔,開始大力的進攻美食  


 


 


 



KTV招待了冷盤請我們吃,裡面有皮小樂最愛的毛豆


小妞一看到,馬上不客氣的朝毛豆猛進攻  


 


 


 



毛豆啊毛豆 我要來吃你了,你是我的最愛哦  



 


 


 



哇 那A架喝呷 整盤毛豆都被樂小妞霸佔住了


看她吃的多津津有味,沒一下子一整盤毛豆就全被她吃光光了 


 


 


 



吃飽後,沒多久 就自己跑來我的身上趴著


不到一分鐘 就睡著了,任旁邊多吵,依然睡的很熟 叫也叫不醒 


早上八點多起床,玩到傍晚 還不累才奇怪啦  


 


 


 



剩語樂父子還很邁力的K歌當中,唱的超盡興的 


 


 


 



語寶貝還唱到拿了兩隻"麥酷"齊唱,這樣才更有POWER啦


有迷有這麼誇張啊    感覺的出來 語很愛KTV


 


 


 



拿了兩隻"麥酷"唱,唱的超投入的


外公外婆和舅舅們全都笑翻了,不過他唱的很好,音也都唱對


每次唱完歌,大家都會大力的給他拍手鼓掌 讓語"央尬"


雖然認不得幾個字,但憑著記憶,語寶貝一字一句全都唱對 棒得咧 


這天唱完歌,已經傍晚六點了,結完帳我們就回家了


幫語樂寶貝洗了個舒服的澡,才晚上7:30而已


語樂寶貝就睡著了 這天也是過的超充實的  


 


 


語樂寶貝&爸拔合唱"你是我的花朵影片"
 



 


 


語樂寶貝&爸拔合唱"隱形的翅膀影片"


旁邊就有一個跟著插一腳的聲音,也在跟著唱,真的很有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