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24這天


語樂媽咪一個月前就幫孩子們跟義大醫院預約掛號


要去打預防針,巧粉久才掛到這天人較少的時候


突然在前一天要下班時,樂媽被老闆告知週六要去上班


只好請半天的假,趕緊帶語樂寶貝打針去


 


 



要出門了,結果樂寶貝在假認真假裝看書中~


 


 



發現樂媽在拍她,還會抬頭讓我拍一下,果然有職業水準啦


樂樂說:阿母們~我很認真在看語哥哥的書哦


人家我也有淑女的一面啦



到達義大醫院後,樂媽趕緊帶著語樂寶貝去櫃台報到


語樂爸拔就把車子開去停車場放~


期間我們都不敢跟語樂寶貝說要帶他們去打針的事


語寶貝長大了,比較敏銳還問我們說:來義大要做什麼?


我就跟他說:要帶樂樂來打預防針啦,絕口不提他也要打針


的事,免得他一顆心一直記掛著,我最擔心的人也是他啦


 


 



護士小姐幫樂寶貝量體重和頭圍


看樂樂頭上綁個布尺,語寶貝笑的好大聲,樂就跟著哥哥笑


 


 



接著幫樂樂量身高,小妮子都有乖乖配合哦,好棒


樂寶貝的身高:88CM,體重:12.5Kg


 


 



接著該語寶貝量身高,體重囉,大傢伙超好笑的


連在測量也不忘比POSE給媽咪我拍拍~


語寶貝的身高:118CM,體重:26Kg


跟兩個月前在幼稚園測量的結果差不多


 


 



語樂寶貝看到茶水桶,就叫爸拔用紙袋倒給他們喝


真是奇怪,每次只要看到有提供茶水的地方


這兩個傢伙就是想要喝一下,明明才在家裡喝過茶而已哸


我們是排37。38號,結果到達時已經過號了


所以坐下來等一下,但是等待的時間讓我快要抓狂


因為樂寶貝太好動了,滿場跑個不停椅子爬來爬去的


讓我覺的等待的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啊~


 


 



好不容易叫到我們看診了,馬上帶語樂寶貝進去診間


看到醫生桌上的玩具,兩人馬上玩了起來


 


 



結果為了玩具,兩人有點小吵又開始搶來搶去的


害我覺的對醫生很拍謝哸~


 


 



醫生先幫樂寶貝聽診,起先樂樂還有乖乖的配合


 


 



接著幫樂寶貝聽聽看肚子,還有拉開尿布看一下


 


 



才乖不到一下子,樂寶貝就要跳下椅子到處亂亂走


爸拔只好抓著她,不讓她到處亂動,安靜的給醫生聽診


 


 



最後看看樂寶貝的牙齒生長情形,醫生說牙齒長的很好哦


 


 



接著醫生幫語寶貝聽診看看


這個打預防針的醫生在看診非常仔細又有耐心哦


所以樂媽才會帶語樂寶貝來打預防針,順便讓醫生看看


生長發育的健檢,不然我也知道大醫院要等很久啊


 


 



語寶貝還不知道,他待會也要打預防針


因為等的有點久,語樂拔還小念樂媽說:


怎麼不到診所去打就好了,有點浪費時間哸


但是樂媽就是喜歡這醫生的態度啊


 


 



看看語寶貝牙齒生長的情形,醫生說長的不錯哦


語寶貝正值換牙的時期,已經掉了兩顆下排的牙齒了


 


 



這醫生在健檢很仔細吧,他說:語寶貝的耳朵很乾淨哦


醫生叮嚀說:打完肺炎鍊球菌兩天內要注意發燒的情形


若沒有發燒的話,兩天後就可以安心囉~


 


 



看完診,醫生給語樂寶貝一人一支棒棒糖


樂媽就趕緊走去批價,準備打針囉~


 


 



樂寶貝一出診間,就馬上把糖果拆開來吃了,還吃的不亦樂乎


阿樂愛吃糖是出了名的,語寶貝的就慢慢拆開來吃


 


 



結果這小妞覺的哥哥的糖果怎麼拆的那麼慢


就雞婆的轉身說要幫他拆,聰明的哥哥怎樣也不可能給她開


免得她又藉著幫忙之名,又把糖果一口吞了,她常做這種事


 


 



批好價,領了疫苗給護士後,等了一下子,終於該我們打針了


可愛的樂寶貝還不是很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很快速又熱情的躺上床,還對我比了個YA~待會就知道啦


樂媽有錄樂寶貝打預防針的影片哦,再看看囉


 


 


 


樂寶貝打針時,哭的很傷心,不過一遇到糖果馬上就好了


這小傢伙真的很好拐哸~


 


 



該語寶貝打預防針囉,大傢伙已經知道他要來打針了


不錯,還會比個YA~讓媽咪我拍拍


樂媽跟語寶貝說:你長大囉,要乖乖勇敢的知道沒?


不要讓樂妹妹笑你哦,後來語寶貝就乖乖的躺下來讓護士打針


沒有抗拒,本來我最擔心的人就是他了,長大後的他更有力氣


真怕我們會抓不住他,不過這天他讓我和語樂拔刮目相看


一直讚美他,長大囉~真的變勇敢了,打針變的阿莎力囉


樂媽有錄語寶貝打針的影片哦,再看看囉


 


 




看影片時,樂媽發現一件事,就是語寶貝的手緊握成拳頭狀



整個人蹦的很緊,就好笑A~不過語沒哭真的好棒哦


 


 



樂寶貝有糖果吃一下子就停止哭泣了


還用著看戲的心態看語哥哥打針,準備要好好笑他一番


 


 



結果讓樂寶貝失望了一下,因為語哥哥沒哭啦,還反過來笑她


切~原來語哥哥已經不怕打針了,害我還很期待看他哭哭呢


 


 



打完針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結果樂寶貝邊走邊伸出


她的右腿說痛痛,看到這姿勢樂媽覺的超好笑的,就幫她拍啦


一出義大醫院已經中午12點多了,來不及陪孩子們吃午餐


樂媽買個便當一回到家,又立刻騎著車車上班去囉


等我下班後回到家,語樂寶貝午睡起來又跟我說腳腳痛痛


我就幫他們呼呼惜惜一下,晚上回去屏東看阿嬤


兩寶貝又立刻跟阿嬤說他們腳痛痛,阿嬤也給他們惜惜


結果隔天回去柴山娘家看到外公外婆和樂姨又裝可憐一次


當然又得來一次疼疼,我說語樂寶貝啊,你們是要痛多久啊


 


今天帶語樂寶貝來打的預防針是肺炎鍊球菌疫苗


我知道一支要價不便宜,在3200那邊再加上掛號費


但為了孩子的身體好,語樂父母還是決定給孩子們打囉


沒辦法上學期間,感冒都會傳來傳去的,為了安心只好打了


2~9歲只要打一劑就好了,所以樂媽等樂寶貝滿2歲了


就帶著兩個孩子一起來打一打安心一下也好啦


幸好語寶的鍊球菌疫苗,屏東阿嬤有贊助經費,阿嬤愛妳啦


這天語樂寶貝打預防針,表現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