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0這天


語樂父母帶著語樂寶貝到科工館的斜對面~兒福館


這裡領獎品,為什麼是領獎品哸,因為兒福館為了


慶祝兒童節,所以舉辦了微笑票選的活動


樂媽用MAIL寄了幾張語樂寶貝的照片過去


沒想到語寶貝的有入選耶,得獎者贈送相片徽章一枚


可惜樂寶貝的寄過去,兒福館人員沒有收到MAIL


不然樂寶貝就有相片徽章了,兒福館人員說:


只要有寄照片,就會有做成徽章的機會哦,有點可惜呢~


沒關係,幸好語寶貝照片的MAIL有收到就好


因為我們一直遲遲的還沒去兒福館領獎品,


所以兒福館人員還打電話來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去拿啊?


語樂拔就跟他們約禮拜六這天,兒福館人員真是貼心


 



今天幫樂寶貝打扮的頭髮超像龍貓裡面的小米妹妹的


綁起來超卡哇伊的,還露出ㄉㄨㄞ~ㄉㄨㄞ~的乳溝哦  


週六這天起床後,把家裡大概整理一下,幫語樂寶貝打扮好


正要出門時,語樂拔的朋友剛好來找他聊天~


我就先帶樂寶貝去診所拿藥藥,回來後朋友也準備離開了


時間已接近中午嘍,我們就出發先去吃午餐啦~


 



連在車上也不忘自拍,樂樂依然露出她可愛的小舌頭


 



超喜歡樂樂這張膨嘟嘟的臉蛋了,跟她幼米米的臉蛋比起來


樂媽我真的老了~有種無力的殘念呢,嗚嗚嗚~


 



語樂拔也來一張膨嘟嘟的照片,看到這張我們全家一直大笑


 



語哥哥最乖了,現在上車就是乖乖坐在後座玩他的玩具


 



吃飽飯到達兒福館剛好下午一點半,太陽正大呢~


語樂寶貝一看到兒福館外的大型遊樂設施,開心的跑了就去玩


也不管我們今天是來這裡做什麼的?


 



男孩子最愛的遊戲,依然是越有挑戰性的就越愛


光這攀爬區,語寶貝就來來回回爬了好幾趟


 



樂媽覺的今天幫樂寶貝打扮的粉口愛哦


這套上衣+牛仔裙贊助者是~慈祥的小金阿母


 



語寶貝一來就馬上往溜滑梯進攻,還勾住滑梯讓我拍拍


 



樂寶貝也是,一看到溜滑梯就用衝的,很怕會玩不到一樣


 



好厲害,小孩子的體力真是驚人啊~玩一下子我就累了


 



超喜歡語寶貝這張從滑梯要溜下去的表情,就帥A溜~


 



好啦~該辦正事了,我們還沒去領獎哸


趕緊把語樂寶貝用拖的帶離遊樂局,正式進入兒福館裡面


才一到裡面就看到一大面用微笑相片貼起來的牆,很壯觀呢


 



樂媽看到這片牆好感動哦,立刻和語樂拔一起找語寶貝在哪裡


呵呵~大家找的到語寶在哪裡了嗎?斜上方還有陳菊市長哦


 



不過語樂寶貝的心思顯然不在微笑牆上


才一出電梯門就被入口處的積木區吸引住了


脫了鞋子就往積木衝過去,真是迫不及待哸


語樂拔利用孩子們在玩的時間,去領獎品囉~


 



樂寶貝真的很皮,把人家堆好的積木全推倒


自己還哈哈大笑,積木東疊西疊的亂玩一通


 



語寶貝比較棒,拿起積木立刻就疊出一個有趣的形狀


微笑牆就在積木區的旁邊而已,但孩子們沒人去注意它啦


 



在積木區逗留了一會,要帶孩子們到兒福的遊戲室裡玩囉


樂樂趕緊穿上她的小花涼鞋,現在樂媽很少在幫她穿涼鞋了


 



穿好涼鞋的樂寶貝終於注意到微笑牆了


語樂拔就抱起她問她知道哪個是哥哥嗎?


沒想到樂樂一看就知道哥哥在哪?還指給我們看哦,真棒


 



今天來兒福館領的獎品就是這個啦~語的徽章,做的很可愛


可惜樂寶貝的MAIL沒收到,不然樂樂也有徽章了


 



後來樂媽就帶著語樂寶貝進入遊戲室讓他們玩


遊戲室有分0~2歲,還有2~7歲的,我們是玩後者


進入遊戲室要辦會員證,沒有會員證要到樓下服務台


辦臨時證才可以進去玩,兩個小孩就要兩張,這裡完全免費


 



樂寶貝一進來就開始到處跑到處走,都不怕會不見


 



還去玩扮家家酒,到處摸到處拿,人家是輕輕的她是粗魯的


 



還跟哥哥玩起了廚房遊戲,真的好可愛


 



不過扮家家酒才玩一下子,又跑到旁邊騎馬了


動作迅速到~我都要用小跑步的才跟的上她


 



語寶貝也跑去玩吊橋了~


 



皮小樂走這繩梯走的超快的,蝦米細駁倒,她不知道啦


 



語寶貝走獨木橋,平衡感不錯哦


 



樂寶貝拉了一大串這個遊戲出來,不知要做什麼?


 



拉了一長串叮叮咚咚的走去坐在椅子上,真是服了她了


 



後來被語寶貝拿來玩啦~


這個叫什麼?我忘啦,不過語寶貝走的很好哦


 



玩遊戲板,兒福館裡面的小遊戲超多的都不錯玩哦


 



踩車車,這個我是第一次看到,覺的很有趣呢


 



樂寶貝也想踩車車,對這車對她來說,太大了~


 



妳還是踩小台的就好啦,不過被她踩的2266~


 



嗯~不錯哦,終於被樂寶貝踩成功啦


 



不過踩車車也玩不久,又跑去投藍啦~


 



身高不夠,投不太進,硬是墊起腳尖要投就是了


不過我很喜歡樂寶貝投藍的這兩張照片呢


後來看到旁邊有一個在學走路的小朋友,


還跑過去強抱著小孩給人家親親,小朋友媽麻都快嚇到了


 



看到這小型的翹翹板,語樂兄妹坐著玩,就古錐A~


只是語哥哥力道太大了,樂樂差點從上面滾下來


 



語樂拔趁機會在兒福館外面洗車,我就帶孩子們在裡面玩


玩了一會不好意思讓爸拔在外面等太久,其實是發生小插曲


就帶著孩子們出來找爸拔,結果爸拔跑到樹屋這裡乘涼


語樂寶貝當然又爬上去玩了一下子,真是超有精力的


 



這是火車過山洞的遊戲,每一站都有地區的站名


只是真的好熱哦,語才進去鑽一下子而已,就滿頭大汗


地上都是黃土,怕洗衣服會洗到哭,趕緊把他們帶離這裡


 



玩了一下午,準備要回家啦,結果語樂寶貝看到盪秋千


又立刻跑去玩了起來,而且小屁屁都已經就定位坐好了~


 



超愛語樂寶貝這張的表情和姿勢,就古錐A~


 



語寶貝盪的力道不夠,叫爸拔幫他推較快啦~


 



哇~終於越盪越高了,語寶貝又愛刺激又會怕


 



超喜歡語寶貝這張可愛的笑臉,配上黑麻麻的膝蓋


 



語樂拔載著樂寶貝盪秋千,樂樂笑的超開心的


 



後來該樂寶貝自己坐,要盪高高囉~可愛的表情


樂說:人家是淑女哸,不能露出尿布,不然會不好意思的


 



爸拔在後面也幫樂寶貝推秋千,樂樂很開心哦


不過調皮的她最後就用哭的了,看下去就知道啦~


 



小妮子還知道要抓好才不會掉下去,有乖


 



不過才一下子太開心了,就把雙手放掉了,真不怕摔倒哸


 



1。接著越盪越高,樂寶貝玩的不亦樂乎


 



2。隨風而飛的表情,很享受飛的感覺


 



3。太開心了,最後在半空中給你跳下還在盪的秋千


想當然重心不穩,一定往後跌倒,哭了~活該啦


看到這幕樂媽嚇一跳,趕緊上前抱起她沒空拍照了氣得咧


連玩遊戲也超不安份的,不給玩了,免得越玩我越害怕啦


因為娘家離這裡並不遠,所以就請語樂拔載我們回娘家


喝父親泡的好茶,我就上樓哄樂寶貝睡覺覺了~


在娘家混到了下午六點左右,父親說要請我們去吃涮涮鍋


厚臉皮的語樂一家當然是跟去吃好料的了~


 



哇~看到這麼澎湃的涮涮鍋,肚子餓的咕咕叫趕緊開動囉


這天有混回娘家找爸媽真是對了,又被我們矇到一噸晚餐啦


 



不過皮小樂顯然是跟來玩的,並不是來吃飯的


一小杯麥茶被她從杯子裡倒到盤子裡,玩到所剩無幾濕答答的


當然又被樂媽我揍了,最近她被我K的機率可是大大提高呢


 



吃飯吃到臉上桌上都是飯粒,還翹腳腳吃飯,一點也不淑女


 



還是語寶貝最棒了,吃飯就乖乖的吃完他的份


這天語寶餓了,吃了一碗半的飯哦,這張的臉跟爸拔超像的


 



全家人吃的飽飽的,出了京都的門


幫外公和語樂及大姨姨拍張照,這天孩子們過的超開心的


外公他們還要去逛漢神百貨,我們有事要先行離開


結果樂寶貝說不要,一直大哭說要跟外公外婆去逛街


還不給我抱,安撫超久的,外公答應她說下次再帶她去逛逛


後來她才不太情願的揮手跟外公他們說再見


結束了這豐富的一天,出來一下午了你們不累,我們累啦


不好意思,因為以上的照片,都是樂媽的最愛也不想編排成


一格一格的,所以大都放上了,才會變成落落長的一篇


照片多了點,大家慢看黑~


 


兒福館小插曲:


這天樂媽快被皮小樂這小調皮氣屬了


因為樂樂把兒福館的玩具翻出來玩,散落一地


所以樂媽就趕緊把掉在地上的玩具,全都裝回小箱子裡


結果收好一抬頭,發現樂不見了,找了整個空間都沒看到她


急的我心臟一直砰砰跳,問了守門的服務人員


也說沒看到小女生跑出去,可是遊戲室裡面又找不到她


我就跟語寶貝立刻走到外面的積木區看她有沒有在那裡


結果沒有,也找了圖書館也沒有,我快被嚇屬了


正準備打電話給語樂拔時,看到皮小樂從廁所跑了出來


全身還濕答答的,原來給我跑到廁所裡洗手順便玩水


看到她那一刻如釋重負,抓起樂樂就狂打她屁股邊駡她


原來真的跑出來了,只是服務人員沒有注意到她跑出去了


後來無心再在那裡玩了,就提早帶語樂寶貝去樓下找爸拔了


回家跟娘家媽媽說起此事,樂媽還被母親小小唸了一下


要是小孩真的不見了,看我怎麼辦?要我隨時注意她才行


這點我雖然知道,但要看顧愛趴趴造的樂寶貝


令我一個頭兩個大,看來下次出去我得更加緊看顧她才行了


希望樂寶貝再大一點,可以像哥哥這樣


乖乖坐著吃飯別再亂亂跑了,顧她真的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