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7這天


語樂媽咪臨時休無薪假,想著在家閒閒無事做


那就帶語樂寶貝來去一趟台南古蹟之旅好了


起床後趕緊幫語樂寶貝打扮好,就馬上上樓去晒衣服


不知為何?心裡突然想著,好久沒上奇摩的精選了


今天我休假,會不會今天上精選啊~哈哈,我想太多了厚


語樂拔就利用時間抽空上網查台南的路線圖和美食


方便出門就不用找路了,順便晃進來語樂的部落格看看


沒想到我才剛下樓來,語樂拔就說:


哇~我們家樂寶貝上精選了哸


我一聽就說:怎麼可能,你騙人~


語樂拔立刻說:是真的啦,不信妳看,這次連語寶貝也有哦


我趨前去看,真的耶,點了網頁幾次,發現連語樂父母


也上精選了哸,哇~想不到我隨便想想的預感


還真的上精選了,而且是全家人都有上奇摩的精選哦


真是太幸運,太開心了,我就想:啊我隨便想想的事


都上精選了,那今天不去買張彩券就太可惜啦


所以出門時,也順便買了一張彩券,呵呵呵~~~


來看看天使寶貝窩的三張精選照片︿︿


 


 


 



第一張標題為:最愛吃這個了


這是樂寶貝等不及,用手抓草莓蛋糕吃的照片


還吃的滿嘴都是,就古錐A~這張是樂媽我拍的哦


照片相關文章:99年~語樂拔祝你生日快樂︿︿


 


 


 



第二張標題為:你說什麼?


想不到這張語寶貝很訝異的表情,也能上奇摩精選


換樂媽我訝異啦,現在看這張照片,有很爆笑的感覺


這張也是樂媽我拍的哦,想不到我這三腳貓的功夫也會上精選


照片相關文章:大年初七~屏東朋友聚餐


 


 


 



第三張標題為:哎呀,人家害羞啦


看到這張親親照,也上精選了,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這張就不是我拍的了,是我們靚香團最美麗的團長


紅豆布丁媽咪用單眼幫語樂夫妻拍的,拍的粉有感覺吧


讓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每次都好想笑~


紅豆媽也說:她很喜歡這張,因為表現的很自然呢


想當初要拍這張照片時,紅豆媽還說越搞怪越好


所以我和語樂拔就很配合的擺出搞笑的姿勢


沒想到這照片也會受到奇摩的青睞,真是太感動啦


我想語樂夫妻真的可以改行去當演員啦


這是紅豆媽購入單眼以來,所上的第一張精選啦


雖然不是在妳家上精選,是在語樂家上精選意思也是一樣啦


在這裡也要恭喜紅豆布丁媽咪你拍的照片上精選啦


照片相關文章:靚香團~吃吃喝喝增回之旅(趴萬)


 


 


 



感謝眾多格友們,來到天使寶貝窩祝福我們上精選了


雖然這次上精選是在樂媽休假時,但到4/19這天


我們的精選照片還是不斷的出現中,亮相四天不紅也難啦


而且奇摩在照片中取的好玩名稱,讓人覺的很爆笑呢


能夠上奇摩精選,真的很榮幸呢,我覺的會上精選


不一定就要相機好或拍照技術好,只要人物和照片上的


動作表情,夠特別夠有趣,就有上精選的可能哦


這是語樂家第六次上精選了,再次謝謝奇摩的青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