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等好久,語樂家的全家福襪娃終於完工了


拿到襪娃的那一刻,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和歡喜


從去年等到今年三月,語樂家才等到紅豆媽幫


我們做好的全家福襪娃,超可愛的


而且每一個都做的很像超用心的,來看看語樂家的襪娃吧~


 


 


 



猜的出來,這是誰的背影嗎?


 


 


 



將~將~原來是語樂家的大家長,語樂拔啦


正面腰旁還幫我們繡上名字的單字


還配上一副銀框眼眶,真是太像了,感動哸


 


 


 



這是側面~偶家就唯一一個小眼睛:哥是也


我覺的做得超像的,而且還把溫尪做帥啦


主素偶家端哥抗議的說:他的阿睭哪有瞇瞇眼


至少眼睛沒有粉小好不好?老公~你就別硬撐了吧


 


 


 



接著猜猜語樂家的第二號人物是誰啊?


 


 


 



將~將~語寶貝是也,腰邊也有縫上的單字


這襪娃做的烏帥溜,不過忘了請紅豆媽幫我給語的頭毛


做促促往上翹的髮型啦,語寶貝最愛的頭毛型啦


 


 


 



再來猜猜我是誰啊?


這面壁的樣子超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的感覺厚~


 


 


 



將~將~是樂媽我啦,我覺的紅豆媽幫我做的太漂亮啦


重點是我的一雙大眼睛也幫我縫出來啦,就感心A


還幫我配上一頭長長捲捲的大捲髮,看起來更美麗啦


我的繡上的是字,我喜歡啦


 


 


 



將~將~接著這號人物根本就不用猜了


一看就知道是我家可愛的樂寶貝啦


縫的最特別的就是那頂帽子了


阿母們,我們來玩:一二三不行動~


 


 


 



看到這帽子沒啊?紅豆媽是依樂寶貝戴的髮飾下去做的


連帽子紋路也去找相仿的布縫上,真的好細心哦


 


 


 



樂樂襪娃縫的超可愛的,還穿著牛仔裙,腰間還繡上


留著兩撮髮編,重點是那膨皮的臉蛋不知塞了多少棉花


做的超像樂寶貝的,突然覺的樂樂變淑女起來啦~


看了樂樂的襪娃,我想跟RUBY媽咪說:


阿樂的襪娃終於跟樂媽我的臉長的有像了厚~


 


 


 



我們的全家福襪娃是仿語樂寫真照的照片做的樣式


所以襪娃的衣服都是笑臉標誌的還加上彩虹,這點做的超棒的


我們全家都很愛哦,如果沒有被我高高掛好的話


偶家的襪娃就會被樂寶貝拿去亂玩一通哸,超調皮的


 


 


 



這就是語樂家的全家福娃襪,現在就放在我家的屏風上


只要有客人來,一眼就能看出誰是誰?可見紅豆媽做的多像


當初光要做襪娃的造型和配件,就和紅豆布丁媽咪討論好久


最後紅豆媽看到我們跟橋頭花海拍的照片


就幫我們一家加入向日葵的配件,她說:


感覺語樂一家看起來就很陽光,所以配上向日葵最搭了


害我聽了超不好意思的,謝謝團長的巧手


把我們一家做的很像又很可愛


在這裡深深的跟妳說聲感恩恩,愛妳啦


 


 


 


話說紅豆媽的手真的很巧,連觀察人事物方面


也超仔細的,這麼大一隻的襪娃不只做的超像的


連一些小細節紅豆媽也觀察入微,做的棒極了


 


 



這次樂寶貝兩歲生日,紅豆媽還做了這個超卡哇伊的


蛋糕髮圈送給樂樂,說實話我看到後,心裡面超澎湃的


就感心A,所以啊~可以認識靚香團的姊妹是我的福氣呢


 


 


 



過年期間樂寶貝戴上蛋糕髮圈到處招搖,贏得不少人的俄熱


當父母的PP都快翹起來了,超感謝紅豆媽咪的


樂寶貝戴上後變美變淑女了耶,


貼心的紅豆媽怕孩子戴久了會痛,


還在髮圈兩旁縫上布,這樣孩子戴再久也不痛囉


看紅豆媽咪多細心,只是那兩塊耳布被臭樂樂搞丟了啦~


 


你也想擁有自己一家的襪娃或專屬自己的可愛小飾品嗎?


那就跟紅豆媽洽詢,一定可以做出你們家可愛又迷人的襪娃的


紅豆媽的襪娃部落格底佳~♡口愛的襪娃底加♡,


這是語樂全家福的文章,紅豆媽咪的本格底佳~紅豆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