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這天


在家閒閒沒事做,歐兜麥一騎載著語樂回娘家企逃


途經蓮池潭旁邊的兒童公園,看看時間還沒中午


就停下來讓語樂寶貝在這裡玩半小時左右


現在出門都會隨身帶著相機,有機會就幫孩子們拍拍照


 


 



看樂寶貝認真攀爬的可愛背影覺的小傢伙長大了哸


 


 



樂寶貝超愛爬這格子狀的階梯到平台上面,反而樓梯不太走


 


 



然後再走過這座吊橋,大力走動的話會搖晃的很厲害哦


 


 



樂樂走的很小心哦,小妮子很愛吊橋搖晃的感覺,笑咪咪的


 


 



走過吊橋後,爬上階梯再從螺旋型的滑梯~溜下來


光爬綠格子再走過吊橋再溜滑梯下來這動作


她就重覆了二十幾次了,樂樂玩不累,我站到頭快發暈


這天的太陽真的好大,好熱哦~


 


 



語寶貝呢~是整場跑,這個遊樂器材很大一組


他呢就從頭跑到尾,玩了一大圈再繞回來找媽咪我


都不怕會不見,光看著樂寶貝,媽咪我就沒法跟著語跑啦


太陽曬到語寶貝的整張臉紅通通的,早知就幫他穿短袖了


 


 



連玩溜滑梯,兄妹倆也可以吵架,真是無所不吵哸~


 


 



今天幫樂寶貝打扮的包頭,我很喜歡哦,上面再別朵小花


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了,樂媽跟樂寶貝說:再玩一次


就要回阿嬤家了哦,小傢伙聽到後,一臉的不依啦


 


 



樂媽喜歡語寶貝的這張照片~


在玩的同時,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語寶貝去吊單槓


結果從單槓上大力的掉了下來,別的家長看到了跟我說:


我馬上抱著皮小樂去看語跌的如何,幸好只有皮肉痛而已


不過看他臉色發白,我想他一定摔的很痛,就不給他們玩了


趕緊把兩寶貝連拖帶拉的載離現場,回家找外公外婆囉


語對不起,因為媽麻要看著愛亂跑的樂,才會讓你受傷


很不好意思,你長大了在玩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哦~


 


 


 


99/04/05這天是清明節,也是吃春捲的日子


俗稱"潤餅"照慣例這天一定會包春捲來吃的


屏東婆家有準備潤餅,娘家媽麻也有準備春捲


為了不失兩邊媽麻的好意,所以我和語樂拔兵分兩路


老公帶語寶貝回屏東去吃春捲,樂媽則帶著樂樂回娘家吃潤餅


看我們這對夫妻多幸福啊,樂媽又賺到回娘家的機會了,哈哈


 


 



回娘家在客廳和父親閒聊了一會後


媽麻已經準備好豐盛的一桌要包春捲的材料,好吃的不得了


必備的春捲料有:香腸,高麗菜蛋片和豆干及豆芽菜幸福哸


 


 



樂樂已經等不及的碗筷一拿,開動了


最近小妮子愛上拿筷子吃飯這事,只是她都亂攪一通啦


 


 



終於被她插到一塊蛋片送往嘴巴吃掉,後來筷子就被拿走了


 


 



吃飯吃到連膨皮的臉蛋都沾到菜渣啦


在她吃飯的桌面附近,真可用杯盤狠藉來形容,就亂A啦


 


 



包春捲的步驟一,先把餅皮放平,再撒上糖粉及花生粉


 


 



放上自己喜歡的菜,太多菜的話會包不住,菜會掉下來的


所以菜放適量就好啦,上面再撒上一層花生粉


 


 



然後再捲一捲就完成春捲了,等不及開動邊包邊偷吃,哈哈


 


 



包好了,先給樂寶貝嚐一口媽麻我的大作吧


 


 



哈哈,看樂的吃相,真不知是好吃還是怎樣哸?很搗蛋哦


 


 



應樂寶貝的要求也給她一張春捲皮包她喜歡的東西進去吧


 


 



不過啊,這張慪憐的春捲皮最後變成爛皮一片


被皮小樂抓到東破一片西破一塊的,下場很慘哸


 


 



算了~還是媽麻我包給妳吃較快啦最後秉持著


不浪費食物的精神,那塊破春捲皮還是被樂媽包菜吃掉啦


 


 



這搞怪的小傢伙,吃春捲吃到表情不忘搗蛋一下哸


 


 



這是我最親愛的父親,春捲皮買回來還熱熱的時


忘了先把它摺一摺,冷了就黏在一起了,怕要吃了還在剝皮


所以親愛的父親幫我們把春捲皮一層層的慢慢撕開


父親開刀出來後,醫生說他不能太過勞累,所以就提前退休


目前在家休養,順便開店做藝品的生意,謝謝你哦~爸爸


雖然你開刀過後容貌變了,不管你變的如何我永遠都深愛你


 


 



吃的好飽哦,貼心的媽麻打了一大杯加了2顆布丁的香濃


木瓜牛奶給我們喝,真是太幸福了,要減回也很難厚~


 


 



吃潤餅也沒這麼認真的樂寶貝


喝木瓜牛奶喝的可用力了,一拿到奶瓶一直猛吸


 


 



還跑到外公旁邊去跟他乾杯,奶瓶都沒離開嘴巴過


 


 



自己的還沒喝完,還喝到媽咪我的木瓜牛奶來


真的是大小通喝哦~最後母女倆用搶的喝啦


遇到好喝的木瓜牛奶,就算是我女兒也不讓妳啦~


 


 




調皮的樂寶貝用杯子喝木瓜牛奶喝出了鬍子


自己還開心的哈哈大笑,這天吃的超飽的啦


這也是我愛回娘家的原因之一,可以吃好吃的料理


看看親愛的父母和家人感覺好幸福哦~


現在皮小樂最愛回去的地方也是外公家哦


愛撒嬌的她,常把外公外婆逗的笑呵呵的,就古錐A哸


這天吃飽要載樂樂回自己的窩時,老公打電話跟我說:


他們屏東的潤餅皮不夠吃啦,要我再包兩大捲回去給父子倆吃


所以我又外帶兩大捲潤餅回家給語樂父子吃,沒想到樂樂


也加入吃春捲的行列,三人邊喝用奶瓶裝回來的一大瓶果汁


才一下子春捲和木瓜牛奶就全吃光了,就厲害ㄟ語樂父子啦


 


昨天4/11婆婆和大姑為了彌補老公和兒子吃不夠春捲


特地來我家住,買潤餅皮炒一些菜全家人又包起春捲來了


吃春捲真的超有趣的,不管包什料跟誰吃都好玩啦


明年再繼續吃潤餅包春捲吧,我最愛只撒糖粉和花生粉吃了


我想樂寶貝明年又長大一些了,希望到時別又把皮弄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