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01這天晚上


語樂一家出去吃完晚餐準備回家時~


語樂媽咪跟親愛的語樂拔說:


爸拔,我們去幫皮小樂買頂安全帽好不好


不然有時我緊急剎車時,皮小樂的高額頭都會去撞到


儀表板哸然後就會哭哭,而且有戴安全帽也會安全一點


所以爸拔一說好:我們就往安全帽店出發啦~


本來是打算等語寶貝的安全帽再戴一陣子後換給樂寶貝戴


口素樂寶貝越來越大了,為了安全著想,我想早點


買頂安全帽給她戴才不會危險,而且早晨騎車又可以擋風


還可以減輕感冒的風險,有時樂樂看我們三個人都有戴


她沒有戴也會呱呱叫哦,而且還會跟哥哥搶安全帽戴


想想還是早一點給皮小樂買一頂較妥當啦~


在那裡看了好多頂可愛的安全帽,但都沒有皮小樂


可以戴的尺寸,只好問老闆有小小孩的安全帽嗎?


老闆就拿出一頂,半包覆式的安全帽給我們說:


這頂她可以戴,但是沒什麼圖案就是了,


一頂要價390元,老闆說要算我350元,


送可掀式的擋風鏡片,想不到小小孩的安全帽


也素不太便宜呢,老闆說:


因為這是有認証的安全帽,可保護整個頭,所以比較貴一點


媽咪我是比較想幫樂樂選頂可愛一點的,但老闆就只有


一個款式而已,所以我很考慮~


後來爸拔跟我說:他的也老舊了,他也想換一頂


全罩式的安全帽,所以爸拔也選了一頂安全帽


然後當媽的本性就出現了,我說:


老闆兩頂一起買,真的不能再便宜了嗎?


老闆說:不然兩頂含鏡片算你們650元好了


嗯~對於這個價錢我不是很滿意哸,所以我就說:


老闆不能再便宜了嗎?我是很考慮小孩子的款式


因為沒有我想要的可愛圖案,所以我還在猶豫中


後來老闆想了下就說:


好啦,過年快到了就便宜賣給你們啦,算600元就好了


所以阿母我就很開心的把摳摳拿出來結帳啦


買東西不殺價,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跟大家分享皮小樂的最新安全帽哦︿︿


 


 



這是正面照,皮小樂很喜歡她的安全帽哦


每天早上看全家人戴上要出門時,


她一定會哼哼叫說:戴~戴~


 


 



這是背面照,沒什麼口愛的圖樣,阿母我有點小失望呢


迷關係,皮小樂喜歡就好啦,安全最重要啦~


 


 



這是語寶貝的安全帽,有可愛的狗狗圖樣


這安全帽從語寶貝一歲多戴到現在已經五歲囉


語寶貝對它很有感情地~所以不給樂樂戴


 


 



不過鏡片因為常摔到,所以也換了不少副啦


隨著語一年年的長大,不知這安全帽語寶貝還


戴到何時,才會換新的~


 


 



每天早上要出門的必備裝扮


安全帽,口罩&手套全都有了,準備出門上學啦


皮小樂戴起來剛剛好適合,也不會亂晃動,安全滿分


 


 




接著過年快到了,語樂媽咪之前看了樂寶貝學校幫她穿上


中國娃娃的賀年衣服上台表演,就好喜歡哦


相關文章:98年~語樂寶貝的跨年晚會︿︿


所以就到處看適合孩子們穿的年節衣服,終於在


菜市場被偶逛到啦,所以跟老闆殺價殺好久他才


打折賣給我,因為也有常跟她買啦~


 


 



這是語寶貝的衣服,過年穿喜氣一點準沒錯地~


過年要穿回去給阿婆俄熱一下啦,也有附上帽子哦


 


 



這是樂寶貝的旗袍式賀年服,我覺的怎麼搭配


都好看,買衣服還特地買大一點,免得很快就不能穿啦


現在小女生的衣服都好可愛好漂亮哦,青菜看就很吸引人


還有附上帽子和小背包裝紅包用的,烏告古錐A~


語樂寶貝虎年要過個水水又喜氣洋洋的好年啦


語樂寶貝祝格友媽咪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