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07這天


語樂家一吃完午餐,就馬上往世貿展覽館出發


早在一個月前,語樂拔就幫皮小樂報名了寶寶搬尿布比賽


的活動,再不努力參加,皮小樂越大能參加的比賽越少啦


衝著第一名有5000元的獎品著想,我們很骨力的參加啦


 


 



要過馬路囉~要跟爸拔互相牽好黑


今天幫語樂寶貝打扮的依然粉Q哦~


 


 



到了展覽館,人潮車潮超多的啦,


我們的車子停在很後面,走路到活動會場後


全家人都快虛脫啦~加上這天也是超熱的,全家人無力中


 


 



進入會場後,語樂拔和孩子們在某地等我


我就趕緊去幫皮小樂辦理報到~


 


 



回到語樂拔身邊後,我就帶著孩子們去一旁畫畫


看語樂寶貝畫的多認真啊~


 


 



我說大家別被皮小樂騙了,看她認真在畫畫


其實她的手和眼睛及頭素一直動個不停地~


 


 



結果畫沒多久,她就跑來跑去的,一下子畫桌子


一下子畫別人的畫紙,忙的很~真正認真的人是語寶貝


 


 



溫阿母公~哇細超難配合拍照的皮小樂


迷辦法,靜靜待在一個地方太久,不素偶的本性啦


這點靚香團的阿母們最清齒了啦~


 


 



後來就帶著樂寶貝到一旁的立體看板


去跟卡通人物拍一張,拍了好幾張,沒有一張有看鏡頭的


 


 



語寶貝畫完圖啦,跟皮小樂合照一張吧


只是手還拿著臘筆的樂樂,嘴巴也張太大了吧~


 


 



阿母我現在也要叫爸拔努力幫偶拍照了


年輕素不能留白地~這張的語樂寶貝超口愛的


 


 



逛完會場,我們準備回家啦~結果被樂寶貝搜刮到


一顆糖果藏在爸拔的駕駛座那邊,小傢伙一直賊笑中


來不及拍下那賊笑,好可惜哦~


 


等等~你問我比賽哸?說到比賽啊~就一肚子氣


這天因為有玩具展,整個會場都是人,擠屬了


而且會場布置的動線超不好的,光要走就有點花轟


結果因為人多到,活動辦的亂七八糟的,也沒叫號碼


等我發覺該我們時,匆忙把樂樂抓上去準備搬尿布


語樂拔因為擠不進去終點幫樂樂拍照,所以樂樂拖著


尿布只跑一半沒看到爸拔,又立刻害羞的跑回來我這邊


緊抱住我,任我如何叫她趕快跑到終點她就是不要


無奈加上生氣,比賽還沒完,我就抱著樂樂走出場外去找


爸拔了,我知道不能怪語樂拔,但我的臉色真的不太好看


所以就暫時不跟家人講話,不然一定會跟爸拔吵起來的


說實在的,比賽過那麼多次,我沒遇過規劃這麼不好的活動


後來語樂拔就跟我說:下次再有活動,不要再參加了啦


我說:下次遇到樂樂能比賽的活動,也不知有沒有了?


而且這次的活動素爸拔你自己主動幫樂樂報名的耶~


後來我們就循著展覽的攤位要走回去展場門口


結果就邊走邊逛,氣也消了不少,看了好多玩具&書藉


結果在快要出展場門口時,我看到好好玩的電動積木哦


看了服務員的示範後,就有點動心~加上語寶貝一直用


著水汪汪的阿睭看著我,我就心軟了,問了小姐價錢後


我更心動了,本來家裡已經有積木了,是不能再買的


但因為是電動的,語樂媽咪覺的好特別哦~


(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中,阿母你們別唸我啦~


跟展場小姐從1500殺到剩1000元才得標


還買大盒送小盒,小姐說:小盒的會玩以後再來拆大盒的


樂媽我要申訴一下啦,至少比樂高或智高的積木便宜多啦


智高或樂高的積木青菜一件都素貴三三哸,偶也素會考量地


 


 



這是小盒的電動積木~共84片


只要一顆電池裝在主機板上,所有的齒輪都會跟著動


 


 



這是大盒的~共307片,可以拚出很多圖形


語寶貝開心極了,不過阿母我心裡在想:要開始存午餐錢了


 


 



一回家語寶貝就迫不及待的把小盒的拆了,開始組裝起來


 


 



組裝好後,還會自己用螺絲起子鎮上電池


準備讓齒輪轉動~但他齒輪沒有一個接一個跟好


所以只有轉動幾個而已


這沒耐心的傢伙就開始在那裡唉唉叫~


切~你不會去搬救兵啊~阿母我真想揍你


 


 



所以等語樂拔午睡起來後,語寶貝馬上找爸拔幫忙


阿母我忙著準備晚餐邊拍照~


 


 



這男輪為了他的愛子愛女正努力的研究別種形狀中


輪家都說:認真的男輪最帥了,爸拔你聽到偶的俄熱了厚


兩傢伙呢,就在旁邊吃餅乾兼搗蛋中~


 


 



在爸拔研究別款積木時,我說:


語樂寶貝你們兩個麻卡差不多A,還給偶爬到桌上去看


 


 



最後被爸拔拚出2款好看的積木


拚完後,還跟孩子們說:這是我的心血別搞壞了


我說語樂拔~這是誰的積木啊,你玩上癮啦


結果拚好的積木還是被兩傢伙搞亂了


不過語寶貝也說經過爸拔的試範他已經會了,


兒子很好,加油黑,這樣就不枉費阿母省午餐錢買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